我想繫結中石化可是顯示手機號已繫結怎麼辦

2023-01-13 09:45:02 字數 1915 閱讀 2576

1樓:網友

1、首先登入中石化的網上營業廳,進入營業廳主頁後,我們點選頁面中的「登入」,接著在彈出的「使用者登入」對話方塊中我們輸入註冊的帳號跟密碼,再點選「登入」。

3、之後在新的頁面中的「加油卡管理」欄這裡,如果有多張繫結的加油卡,選中需要解綁的加油卡後,我們點選該卡所在位置的解除繫結加油卡下方的「解綁」按鍵。

4、點選「解綁」按鍵後,這時頁面會彈出確定解綁加油卡的對話方塊,我們點選對話方塊右下角的「確定」按鍵後,該加油卡就成功解除繫結了。

2樓:宣城律師

可以先對之前的手機號做解綁,然後在繫結新的手機號即可。

中石化加油卡網上營業廳賬戶如何進行手機繫結??

3樓:潮潮

第一步:登陸官專。

第二步:在彈出的介面選擇手機繫結。

第三步:在彈出的對話方塊選點選獲取驗證碼,將你手機得到的驗證碼輸入點繫結即可。

4樓:泠雨寒秋

在彈出的介面選擇手機繫結;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選點選獲取驗證碼,將手機得到的驗證碼輸入,點繫結即可。

補充說明:當客戶已在使用者資訊中正確填寫了身份證號後(與所持加油卡主卡持卡人身份證號保持一致)選定繫結加油卡時,系統將傳送簡訊驗證碼至加油卡系統登記的手機號,正確輸入驗證碼後,即可成功繫結加油卡,乙個使用者可以繫結多張本人辦理的加油卡主卡。副卡隨主卡一併連帶繫結。

5樓:五月答題用

具體操作流bai程:

—安全管版理」;

第二步:在彈出的權介面選擇手機繫結;

第三步:在彈出的對話方塊選點選獲取驗證碼,將你得到的驗證碼輸入點繫結即可。

很簡單希望有所幫助,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親,只能求助官方客服了,打**吧。

中石化加油卡網上營業廳變更手機號,繫結後多久生效?

7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可以更改的手機號只是接收廣告資訊用的,接收驗證碼的預留手機號在任何銀行都是不可能在網上改的。儲蓄卡的預留號要本人帶身份證和卡去銀行櫃檯改,信用卡的可以用原預留號致電信用卡**修改。

中石化營業廳,繫結油卡顯示證件號碼不完善,怎麼處理?

8樓:bling青檸

一是驗證身份證號不一致,導致系統匹配不成功。

二是未登記正確的手機號,導致系統無法傳送簡訊驗證碼,不能驗證。

三是壞卡或掛失卡等失效卡。

②未登記正確的手機號:使用者所持加油卡在系統中未登記手機號碼,導致系統無法傳送簡訊驗證碼,不能驗證。個人加油卡發至「聯絡**1」、單位加油卡發至「聯絡**」。

9樓:安穩度餘生

一般是身份證 **號碼 來證明。如果不完善就找這兩個問題 去營業廳辦理就可以了。

中石化加油卡網上營業廳變更手機號,繫結後多久生效?

10樓:智質分享

具體繫結手機號變更失效,可以撥打服務**進行諮詢,通常是24小時之內會進行資料同步重耳同步變更繫結的手機號。

怎樣修改加油卡的預留手機號碼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2、向工作人員申領使用者資訊變更登記表;

中石化電子提貨預約資訊駕駛員更換手機號碼怎樣登入?

12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中石化電子駕駛證資訊,更改手機號,可以直接去後台,選擇更換手機號碼,然後輸入新的號碼繫結即可。

如果你不會操作,建議去中石化店裡,讓工作人員幫你解綁手機號,然後繫結新的手機號碼。

中國石化加油卡可以繫結手機號碼嗎?

我想更改繫結的手機號。但是以前的手機號不用了,我無法收到驗證碼。密碼也忘了。怎麼辦

你可以聯絡一下人工客服,看看人工大客戶那邊怎麼說,一般都是直接用身份證申訴一下應該就可以了。你要打 去給人工客服問一下。你好!如果是你的卡密碼忘記,首先你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去密碼掛失,當時就可以重置新的密碼,重置新的密碼以後,然後再辦理更改簡訊手機號碼以後,這樣就可以收到簡訊驗證碼了。...

已繫結手機號的微信,可通過手機號簡訊驗證碼登入

可以的。具體操作如下 1 在手機上開啟微信操作介面,選擇手機號登入。3 正確輸入後點選下一步。4 在跳轉的介面點選用簡訊驗證碼登入。5 然後點選圖中的獲取驗證碼。6 輸入接收的驗證碼後點選登入就可以了。可以,但是只能30分鐘 18997215262 微信安全中心 如果你是使用手機註冊的微信,可以使用...

快手繫結手機號,上面顯示被註冊怎麼回事

但是我已經解綁了,為什麼他還是說該手機號已經繫結了其他快手號。肯定是這個號碼以前申請註冊過了,也許是這個號碼以前的機主,沒有解綁。1 要麼是你以前繫結過 但是忘記了!2 要麼就是運營商手機號資源短缺 把 的賬號重新放出來了!3 要麼就是別人 朋友之類的 用你的手機號繫結賬號了!4 要麼就是伺服器出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