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除了蒸和煮之外,做成什麼樣的零食比薯片還好吃?

2023-01-13 06:05:03 字數 882 閱讀 1397

1樓:甜甜學姐阿

在家可以試試炸薯條哦,香脆可口,做法也非常容易。土豆切成條放入開水中煮3分鐘後撈出,瀝乾水分。鍋中放油,油熱之後放土豆炸,炸成金黃色撈出,撒點鹽,沾番茄醬吃即可。

2樓:造夢0行者

土豆除了蒸和煮,還能做土豆丸子,比薯片還要好吃。具體的做法,1.把土豆去皮洗乾淨之後,切成薄片,放蒸鍋中蒸熟;2.

取出蒸熟的土豆片,放碗中,用擀麵杖搗成泥,加入適量的麵粉,鹽,黑胡椒粉,攪拌均勻成團即可;3.把攪拌好的麵糰搓成一個個的小圓球,放入6成油溫中,炸至金黃飄起即可。蘸著番茄醬吃更加美味。

3樓:煙霧繚繞

可以烤薯角,也可以做琅琊土豆棒,酸辣土豆絲,土豆條,這些都很吃,把土豆切成土豆片,也可以煎著吃,煎號之後撒上孜然,放點小蔥花,特別的美味好吃。

4樓:微涼一葉

做成烤薯角比薯片還好吃,把土豆去皮切小塊,洗去表面的澱粉,瀝乾水分,加入鹽、胡椒粉、辣椒粉等調料拌勻,平鋪在烤盤上,放入烤箱烤熟。

5樓:夜雨待春風

可以把土豆切成薯條,然後把它冷凍到冰箱裡,一晚上第2天拿出來,等油溫7成熱的時候放入鍋中炸,炸到金黃酥脆,撈出撒上孜然粉和鹽就很好吃。

6樓:刺客聊社會

可以將土豆切成土豆塊,用孜然,油和鹽醃製辦半個小時,放入烤箱裡烤十幾分鍾,這樣做出來的土豆更加好吃。

7樓:鹽吶愛學習

做成土豆餅比薯片更好吃。把土豆切成絲,裹上面粉後下鍋煎,煎至兩面金黃焦脆就可以吃了。

8樓:曾老師聊教育

土豆可以做成狼牙土豆,將土豆切成狼牙狀,再下入鍋中炸熟,最後加入提前配置好的拌料,拌勻就好了。

宇宙之外是怎麼樣的,宇宙之外是什麼樣的呢?

宇宙有多大?對於這個問題,自古至今誰也無法解釋清楚,也沒有人能給宇宙的大小作乙個定義。目前,最具有科學性權威的答案,也只能從現代最先進的射電天文望遠鏡探測得到150億光年之內的宇宙空間作解釋,再遙遠的宇宙空間,也就得靠人類自身的第一智慧型 幻覺 結合現代科學理論進行想象出宇宙模式,才能達到理解更深層...

什麼樣的山藥煮吃比較面,山藥可以煮麵條吃嗎

討厭第乙個的人,粘恁多幹啥?人家只不過想買點面山藥!河南的鐵棍山藥最好了,細細的,很面的,蒸吃煮吃都好!買的時候,細的好!河南的鐵棍山藥很好,而且是越細得越好,最好只有手指粗細,而且山藥身上的毛鬚越多越好吃!我也愛吃麵的,就是長得老一點 水分少一點的那種好,買的時候同小販說明,他會給你挑好的了。有一...

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除了錢以外

什麼樣的男孩最受姑娘歡迎呢?請注意以下9點 一 膽大 膽子要大一些,膽小鬼是沒人喜歡的。二 心細 記得你心中的女孩每天梳什麼髮式穿什麼衣服裙子襪子等等,直至比她自己還清楚 她的裝備和習慣。膽大而心細的男人,女孩子更喜歡。三 臉皮厚 選擇大廳演唱卡拉ok,不怕起鬨不怕被人扔蕃茄,全場人都嚇跑了你仍津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