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免Root的按鍵精靈還有其他版本嗎。

2022-12-22 04:40:03 字數 1606 閱讀 5945

1樓:網友

自動點選器。

不需要root,不過需要以上系統才能支援官網是其它平台在釋出審核中。

2樓:涼湮阿

刷機前準備:

2.保持電量充足。

2.載完成後,將手機與電腦通過資料線連線;

▲(連線成功後,手機下拉通知欄會出現「已作為**裝置連線」提示;此時雙擊電腦「計算機」,在「便攜裝置」下方也會出現」mx4「。)

3、在電腦上直接滑鼠右鍵檔案傳送到「mx4」即可。

4、進入手機桌面的「文件」,找到檔案,點選「,手機會自動進入公升級介面。

5、更新過程會先對韌體進行校驗,校驗成功後進入 「正在更新upgrading」。幾分鐘後,就會回到熟悉的介面。

6、進入系統後,點選桌面"系統公升級」圖示進入即可檢視當前版本號,公升級成功!

3樓:說不完

沒有其他版本了, 可以去按鍵官網看看。

有沒有手機免root就能用的按鍵精靈

4樓:三星問答服務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重啟等人為性故障。

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為了提公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供免費公升級韌體服務,如果root已影響到團帶稿手機硬體需行慧要更換主機板,則需要收取主機板費用。

若您的機器root後需將機器恢復到原來的系統版本,請將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自行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是無法取消root許可權的。

5樓:萩

我有,我知道,有的有的,我明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的,loveps`vip[左邊的搜一下]

手機有什麼按鍵精靈可以免root

有沒有類似按鍵精靈的安卓軟體不用root

7樓:老貓養基日記

沒有的,因為需要在手機上自動操作都是需要許可權的,沒有許可權都是無法完成自動操作的。

root存在於linux系統、unix系統(如aix、bsd等)和類unix系統(如debian、redhat、ubuntu等版本的linux系統以及android系統)中,是系統中唯一的超級使用者,相當於windows系統中的administrator使用者。其具有系統中所有的許可權,如啟動或停止乙個程序,刪除或增加使用者,增加或者禁用硬體等等。

按鍵精靈有免root的版本嗎

8樓:杏花滿樓

最新版的就可以,但是雲手機不行,還不如 青咖指令碼 的免root給力呢。

9樓:匿名使用者

2、點選「一鍵root」。

3、再點選「開始root」。

4、等待幾分鐘分鐘,這個過程千萬不要斷開手機連線。

5、然後就會root成功了。

10樓:萩

有是有,不過沒啥用,找作者寫吧,比如我。

安卓手機版按鍵精靈簡單的指令碼製作哪位大神可以幫幫我

這些圖在不在同一平面?建議把步驟內容詳細些清楚。那你的標題是這麼寫 if findpic 0,0,0,0,attachment 圖 000000 0,0.9,intx,inty false then tap 436,500 end if 按你的內容來看如果圖都不在同一平面是 ifelseif els...

用按鍵精靈安卓版寫個指令碼,其中有撥通電話的步驟,寫完指令碼測試,電話一通,指令碼就停止執行了,尋明白的

幾行 輕鬆搞定,前提是你要把軟體設定裡的來電停止執行指令碼的功能給關閉 在按鍵精靈安卓版寫好了乙個指令碼,在模擬器上執行都沒有什麼問題,但是上傳到手機上,卻用不起來 你好確認是手機版後注意 是否正確,不行的話建議換 望採納 手機的解析度和dpi和模擬器可能不一樣的 得注意這點 兄弟qq多少,我也是紅...

安卓手機壞了,還有修理的必要嗎,安卓手機壞了,還有修的必要嗎?

如果三星手機出現系統或硬體問題,為了您手機可以確保使用 配件及專業的維修,建議您將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及處理機器。備註 三星服務中心更換的配件為三星原廠配件,質量和售後服務都 副廠配件在用料 質量 耐用度 使用效果等方面均無法與原廠配件相比,甚至在安全效能上也存在隱患,加上維修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