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之後吃了許多巧克力餅乾怎麼辦?會不會留疤

2023-01-13 03:30:02 字數 1222 閱讀 274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不吃發物就可以了,就是不吃辣的和羊肉之類的就可以了。

割完雙眼皮7天了,吃了半條德芙巧克力,怎麼辦?會色素沉澱嗎?急!

2樓:澗淥冰泮香

如果您有巧克力、醬油,吸菸、喝茶、咖啡、可樂或進食一些其它含色素量較高的食物的習慣,進食含色素量高的食物就會有色素沉著的這種情況發生。才半條不會有事。

做完雙眼皮和隆鼻手術後可以吃巧克力嗎?有人說不可以 說顏色會變深 是不是這樣呢?吃了好多的巧克力啊

3樓:梅芷菡

我都做過,只是小手術,我沒有那麼多禁忌,就是不吃辣促使傷口癒合快。

剛開完雙眼皮第一天能吃巧克力嗎

4樓:顯你嗓門大啊

能吃 巧克力又不是發物 不過少吃倒是因為太甜膩 對血管不好 要少吃 做完雙眼皮要好好恢復 不要過度勞累也要注意不要碰水 要去正規大的醫院,比如南韓的原辰之類的 醫生責任心也強技術也好。

割完雙眼皮後乙個星期吃了油炸食品,會有什麼後果

5樓:網友

我做完12天的時候晚上睡覺吃了好油炸的東西 第二天張的都是痘痘眼睛上。

6樓:笑看你的表演

沒事的,我做了半個月也吃了一盤煎餃沒事,少吃就行了,不必太緊張。

7樓:匿名使用者

1、埋線法(亦有稱之為高分子成型法),是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或高分子縫合線)埋藏於**及瞼板之間,使上瞼**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此方法操作簡便,創傷小,不留疤痕,消腫快,不需拆線,比較適合年輕人、眼皮較薄、眼裂長,亦無**鬆弛的情況;對眼皮較厚,**鬆弛及年齡較大者不太適合,並有重瞼消失的可能。

2、切開重瞼法,是一種永久性的重瞼術,它是通過切口,去除鬆弛的**、眼輪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視下直接**同眼輪匝肌或提上瞼肌腱膜縫合到一起,形成重瞼。此方法需切開**,創傷略大,但通過切口可做上瞼結構的調整,效果可靠、持久,適合於各種情況下的單瞼。消腫時間略長,傷口會留下一線狀疤痕。

3、壓線法,類似縫合法,是將粘膜同**貫穿縫合,形成重瞼。因其上瞼連續全層貫穿縫合,使血管回流受阻,故使上瞼腫脹明顯,消腫較慢,並需拆線,重瞼亦有消失的可能。

建議你去正規的醫院。

割雙眼皮後吃麵包

如果做雙眼皮失敗,割雙眼皮失敗怎麼辦

做雙眼皮也是一台手術,做的時候誰也不能預想到癒合以後的樣子,而且每個人對於是否好看的標準不一樣,所以盡量找那些口碑好的醫生來做,可以事先看一看經他手做出來的大多數效果是否能接受,手術前也要多和醫生交流,關於寬窄 偏中式還是歐式等問題要多考慮多交流。籤協議只是醫生保護自己的一種常規方法而已,不然一些 ...

雙眼皮割窄了怎麼辦,才月,已經快變成內雙了

可進行修復。手術失敗後出現隱雙。可以沿原切口切開,充分剝離重瞼線以下 去除瞼板前的眼輪匝肌及瞼板前組織,利用上瞼 的伸展性,將切口上提縫合以達到增加重瞼的寬度。一般情況,凡雙眼皮手術後出現雙眼皮效果不明顯 雙眼皮過寬或過窄 左右不對稱 半雙 眼皮 三角眼 三眼皮 皮下結節 睛睜不開或眼閉費力等情況都...

割雙眼皮七天後還是有點血珈怎麼辦可以拆線嗎

這個是可以拆線的,不要太擔心了,做好術後的護理和保養,慢慢是會回覆的。割完雙眼皮第7天了還很腫,能拆線嗎 不能,雙眼皮整形手術術後應有安靜舒適的環境休養。臥床休息時最好半臥位 把枕頭墊高 以免眼睛過度疲勞或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手術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病人不要急於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