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從小眼睛就腫怎麼辦呢,是去割雙眼皮還是?

2023-04-22 02:30:05 字數 3632 閱讀 2430

1樓:棉花糖

濰坊的醫學院整形外科醫院,做雙眼皮手術技術成熟,雙眼皮手術經驗豐富,雙眼皮手術效果好。雙眼皮手術均由醫學院的教授主刀,雙眼皮是沒有問題的。 雙眼皮成形術,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見的手術之一。

一般來說,雙眼皮從視覺上增大了眼的輪廓,增添了眼的立體感,使眼睛顯的較大,並使睫毛上翹,給人以生動,傳神之感。而單眼皮眼皮較厚,睫毛下垂,顯的眼睛較小,目光呆滯,缺乏生氣;加之東方人單眼皮較多,約佔50%以上,故求術者甚多。 雙眼皮手術是美容外科非常成型的一種手術,目前以埋線法及切開法最為常用。

1、埋線法 ,是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或高分子縫合線)埋藏於**及瞼板之間,使上瞼**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雙眼皮手術。此方法操作簡便,創傷小,不留疤痕,消腫快,不需拆線,比較適合年輕人、眼皮較薄、眼裂長,亦無**鬆馳的情況;對眼皮較厚,**鬆馳及年齡較大者不太適合,並有雙眼皮手術消失的可能。 2、切開雙眼皮手術法 ,是一種永久性的雙眼皮手術術,它是通過切口,去除鬆弛的**、眼輪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視下直接**同眼輪匝肌或提上瞼肌腱膜縫合到一起,形成雙眼皮手術,效果可靠、持久,適合於各種情況下的單瞼。

2樓:小希

做雙眼皮也行,不想要雙眼皮,也可以只去除臃腫的組織。求。

3樓:純哥

抽個脂就好了、 單眼皮也很好看哇!不一定非要做雙眼皮。

4樓:日暮思邈長城

脂肪多,去割完雙眼皮在抽個脂就好。

雙眼皮割了四個月了還是腫的怎麼辦?

5樓:潮飛鸞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

有部分人的眼皮是一單一雙的,這種情況是可以做雙眼皮手術的,如果天然雙眼皮的這只眼睛的雙眼皮甚為理想,無需對它進行改造,那就以它為準,將對側的單眼皮改成與之對稱的雙眼皮。假如天然雙眼皮外形並不理想,或者雙得很淺,最好兩側同時手術,這樣,可獲得比較對稱一致的雙眼皮。

還有人對於割雙眼皮做寬些好還是窄些好有疑問,其實這要根據乙個人的臉型、眉弓至瞼緣的寬窄(即上眼皮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瞼厚薄等因素來決定。面型寬大豐滿,眉弓至瞼緣的距離寬,眼窩較深,雙眼皮可做寬些;相反,則應做得窄些。東方人上瞼窄,眼窩平,眉弓低,上瞼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5~8公釐為宜。

其實,只要通過整形手術將一雙窄小呆滯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動傳神的漂亮眼睛就達到了目的,並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顯的雙眼皮。

6樓:美之星整形醫院

因為沒有看到眼部的具體情況,建議複診進行檢查,確認是否有感染的情況。

7樓:網友

最好找你手術醫生問下,一般乙個月就全好了。

剛割了雙眼皮腫腫得 怎麼樣才能消腫快呀

8樓:八六三零

手術後兩三天腫是正常的。

9樓:匿名使用者

0-2天。

術後48小時內鼓勵冰敷,比較方便的方法是用袋裝冰牛奶即可。一般冰敷半個小時左右休息十分鐘,以免長時間冰敷冰壞**。

護理手段:冰敷,紗布條覆蓋傷口。

0-3天。術後保證安全的前提下可多做睜閉眼動作,有利於雙眼皮的形成,可正常用眼。術後第二日需到醫院複診換藥,醫生會將傷口的紗布條摘除。注意拆線前傷口不得沾水。

0-7天。保證手術部位傷口清潔乾燥,拆線之前眼睛是不能碰水的。

3-7天。可做區域性的熱敷,不能過熱,以免燙壞**。適當熱敷可以加快血運,有利於消腫。

割雙眼皮快乙個月了還是很腫怎樣才能消腫

10樓:艾美莉**諮詢

術後適度壓迫,可防止術bai後出血、淤血及du過度腫脹,除醫生採用區域性覆蓋敷料外zhi,接受手術者還可dao用手掌根部壓迫上下眼瞼,但用力一定要適中,否則就起不到止血的作用。術後區域性壓迫的時間要在2小時以上,若傷口還有出血,不必驚慌,可以再繼續壓迫半小時左右。

割雙眼皮一年了還是腫的 怎樣緩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呢,這麼久了還腫,介紹最簡便的兩種敷法1.溼冷敷法:

用盆盛冷水(冬季可放入冰塊,夏季最好用新取來的井水),泡兩塊小毛巾或紗布,取出擰至半乾後敷於患部。

4~5分鐘更換一次敷布,每次20~30分鐘,每日可多次。

2.溼熱敷法:

敷布可用紗布或毛巾做成。先把敷布浸在熱水盆內,取出並擰至半乾,用自己的手腕掌側測試其溫度是否適當(必須不燙時才能敷於眼部),敷布上面再蓋以棉墊,以免熱氣散失。

5分鐘更換1次敷布,每次15~20分鐘,每日3~4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到我院進行修復手術,目前選擇切開雙眼皮手術的人是比較多的,因為這種方法可以使得我們的雙眼皮效果比較自然,而且經過這種手術**可以使得我們的雙眼皮效果比較持久。同時這種手術對於接受手術人的眼部要求不是很高。另外,在雙眼皮手術前兩周要禁菸、禁酒、避開孕期和月經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藥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藥物,因為這些藥物會加重雙眼皮手術中的出血,可能增加雙眼皮手術的危險性。

割雙眼皮半個月了眼睛還是腫的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速消腫

13樓:越秀梅尹念

很正常的。

這個要慢慢恢復。

不是有種說法說割了雙眼皮半年才算真的看出效果嗎才半個月肯定還是會腫的。

這個時候就要注意休息。

平時飲食要清淡。

保持眼睛的衛生。

飲食注意很重要。

千萬別吃辣辛辣食物。

另外就是個人體質差異了。

但是基本上乙個月算乙個界限。

現在已經乙個月了吧。

效果怎麼樣了?

割雙眼皮後一直很腫該怎麼辦

雙眼皮腫怎麼辦?

14樓:矯健且憨厚灬便當

很多人在雙眼皮手術後出現腫脹的現象,這嚴重的影響眼部的美觀,怎麼辦呢?韓後專家介紹,需要雙眼皮修復手術進行有效的**,下面我就來具體了解一下吧。 雙眼皮腫的原因:?

其實出現雙眼皮腫的原因主要是與醫生的操作手法有關。施行雙眼皮手術時如果手術操作精細度不夠,導致出血過多,止血次數過多,術後會形成。縫合時的針,線,手法等等,都是導致雙眼皮術後腫脹的重要原因, 雙眼皮腫的**:?

專家針對雙眼皮腫怎麼辦介紹在雙眼皮手術之後眼部出現腫脹,這樣的問題在埋線法的雙眼皮手術中比較常見,需要盡快做雙眼皮腫脹修復,針對雙眼皮腫脹的原因以及表現進行相應的**,一般經過修復手術的**就可以解除腫脹的問題,恢復正常的眼部形態了關注雙眼皮腫怎麼辦的您現在明白了吧! 》點選進入 雙眼皮手術專題?> 雙眼皮腫的避免:?

為了避免雙眼皮腫的產生,在術前多了解多諮詢雙眼皮手術的相關資訊,選擇口碑好的整形美容醫院和眼部美容手術經驗豐富的醫生;術後7天內腫脹情況比較嚴重,要謹遵醫囑,避免手術部位沾水,避免吃辛辣食物,避免過度使用眼睛,不要自己胡亂塗抹各類廣告藥品,保持良好心態;術後第2天一定要回到手術醫院換藥。 看了以上的內容,您對此是否了解了呢。專家介紹,為了不使雙眼皮腫,大家最好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做手術。

倉鼠的眼睛腫了怎麼辦,倉鼠眼睛腫了怎麼辦?

一般發炎眼睛的症狀 眼睛經常閉著,不睜開 ps 一線類的倉鼠天生喜歡眯眼,要與這個區分出來 經常流眼水 眼睛周圍紅腫,有時眼睛周圍的毛脫毛 有眼屎,嚴重的話眼睛會睜不開 符合以上一條或多條就疾病可以判斷鼠鼠的眼睛發炎了 鼠鼠眼睛發炎是有什麼原因 1 鼠鼠過敏了 2 鼠鼠上火了 3 眼睛外傷引起發炎 ...

烏龜的眼睛腫了怎麼辦 烏龜眼睛腫了怎麼辦?

烏龜眼睛腫了怎麼辦?這種情況是最容易死龜的,趕快到藥店裡買那種人用的紅黴素眼膏。每天往眼睛病變處擦一次。維持水溫不要低於15度。這樣 的幾率會大很多,如果有條件的話還可以在水裡加些維他命或者葡萄糖幫助恢復體力。順便介紹少龜的日常養殖 經常曬太陽,不然會缺鈣的,不能暴曬,夏天曬的時候要有個能遮陰的地方...

我骨性地包天很嚴重怎麼辦?小眼睛。塌鼻子,厚嘴唇加下嘴唇往外翻無所謂,反正從小就這樣,所以別人就算

以你現在這個年齡,完全可以去口腔科進行牙齒正畸 能糾正地包天狀況,恢復正常得覆頜覆蓋,還能關閉牙齒間隙,增強咀嚼功能,通過正規得牙齒矯正,還能恢復你得面形外觀,希望能幫助到你 地包天是天生的,年紀少可以矯形 你北京上任何三甲醫院做手術因該能解決這個問題 男人有內涵就好,別的有用嗎?這樣的人不理他,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