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西寧有沒有人才招聘會

2023-01-13 01:55:04 字數 1442 閱讀 2508

1樓:靜蓉

在西寧人才市場(新寧廣場南側省圖書館一樓),一般每個禮拜六的早上9點都會有招聘會的,但平時的規模沒有專場招聘會的規模大。

2樓:網友

每週三的早場、週六有下午場都在新寧廣場南側。

西寧人才市場什麼時間開招聘會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西寧市人才開發交流中心(黃河路142號市**行政青海人才市場 地 點: 青海省西寧市西關大街66號(省圖書館樓後大廳) 時 間: 現場招聘會:每逢。

4樓:匿名使用者

新寧廣場,圖書館一樓 每週三和週六上午有招聘會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每週的星期三下午和星期六上午。

6樓:脆弱牙籤

每週六,還可以可以關注崑崙人才網。

西寧現在**有招聘會啊

7樓:網友

2023年1月31日(上午9:00-13:00) 2023年就業援助月專項活動大型現場招聘會 ,地點在青海省人力資源市場 (西山一巷5號)。你從西山一巷進去以後一直往裡走,快到明珠塔門口就能看見人才市場了。是以前新寧廣場那個人才交流中心搬遷過去的。定期都有招聘會。

誰知道西寧招聘會什麼時候開?在哪開?

8樓:別戀若白

一般會在各高校召開,當然有時候中心廣場上會有大型招聘會。

平時週三下午和週六早上好像在新寧廣場都有招聘會,建議你去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學校目前都有招聘會了,注意關注,現在每週六也有大刑招聘會。

西寧招聘會在**舉行?

10樓:落雪在心

新寧路 每週六上午和每週三下午都會有招聘會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新寧路 每週六還有別的時間都有招聘 就在省圖書館後面。

誰告訴我最近西寧有沒有招聘會?什麼時間有?

12樓:網友

這個星期六(2023年11月18日早9:00)

新寧廣場(圖書館後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週末都有的 新寧廣場那邊的人才交流中心 一般週末都有的。

西寧市新寧廣場什麼時候有人才招聘會?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寧廣場南,圖書館大樓1樓隨時貼有人才招聘資訊和聯絡**。

15樓:匿名使用者

青海省人才交流中心。 (新寧廣場南側). 啟動就業服務周。 舉辦網路招聘會和現場招聘會。

星期天廈門銀行有沒有上班,上班到幾點

上班,現在銀行是全年無休的,每天都開門營業。只是銀行在節假日和法定假日,一般不辦理對公業務,但是個人業務可以照樣辦理。到國定節假日,銀行會安排若干大網點營業。中國銀行上班時間表 上午8點半到下午5點,中午會關閉部分視窗 冬夏季有變動 週六週日是從上午9點到下午4點,不提供對公業務辦理。以上資訊僅供參...

昌平區最好的人才市場,北京昌平區有沒有人才市場?

昌平有兩個人才市場 一 昌平職業介紹服務中心,位置在昌平區燕平路南,世紀聯華正南,昌平五中斜對面,經過的公交車有小公共5路 可在昌平南大街乘坐 3路 可在陽光商廈車站乘坐 它的開放時間是每週的週二跟周五的上午。二 昌平區人才交流服務中心,位置在昌平區鼓樓大街,同樣可以從南大街做5路,或者13路都可以...

有沒有人知道唐山英才網啊??那邊招聘效果怎樣?

效果欠佳。建議去唐山人才網。可以去看看,之前乙個朋友說還可以,人才也有很多行業內的,還好吧。中華英才網是不是垃圾 啊?招聘效果不好,客服的態度也很差,用了半年了,都沒人來面試。英才網自己的員工經常冒充公司hr騙投簡歷的人的身份證個人資訊。誰還敢投英才網?你們招聘什麼工作啊。2016唐山市事業單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