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身邊好多人都不滿意是不是我心裡有問題

2021-03-04 09:01:23 字數 2101 閱讀 8561

1樓:我是乙隻淚世

其實每個人都知道這樣的人是不會長遠的,也沒有誰會心甘情願做這樣的人。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辛酸,這些都是隱匿於浮華背後的。也許你所討厭的人中間,就有一些人在生活中承受著你想想不到的壓力。

2樓:一號外灘

不要管別人怎麼樣,做好自己就行了,只要別人不要觸犯到自己。不然自己會活的很累

有一種厭世的心情,討厭身邊所有的人和事,是我心裡有問題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也很正常啊!人在煩惱的時候總會這樣!

對身邊的人要多點了解!想問題要多角度!因為每個人都有好的方面!

這樣你就會覺得ta們還不錯!別太極端了!然後祝你與身邊的人相處更好!開心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會出現心理異常,不可能無言無故厭世,是現實生活不如意嗎.如果幹什麼都高興不起來,經常心煩意亂,很有可能是憂鬱症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很正常的,乙個人在乙個月內總有幾天心裡很煩的,什麼事都不感興趣,但如果我們試著去調整,那對我們的各方面或對待事物都要好些,也會讓我們感到放鬆,這不是心理問題!若滿意,請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現象都是心理暗示在作怪,平時應該給自己一些積極的暗示,這樣就好了。也有可能是自己一些想法沒有實現而導致,不必太計較多安慰自己及就好。

為什麼總是覺得身邊的人對我都不是真心的。總覺得別人跟我關係不好

7樓:手機使用者

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現

抄!這需要你學著相信別人,把別人往好的方面想就對了,建議你可以在心裡這麼想:如果我被別人騙了並不會有多大損失,反而會讓我認清了這個人,以後就不會被騙了!

這樣就可以把自己的心放寬了,你會發現原來身邊還有很多可以相信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世上還是有真心朋友的。

其實這是一種相對的。

你拿出真心去對待別人專,你會發現也有同樣真心對你的屬人。

交朋友,真誠的心最為可貴。

或許你會覺得現在的世界物慾橫流,大家都是為了利益。

但是這世界上,不需要朋友的人還是絕少數的。

總之呢~不要放棄希望。不要一直抱有消極的想法。

其實人真的是自私的啊。

和你在一起開心,我就願意和你在一起,願意和你做朋友,不是嗎?

你給我帶來的快樂,帶來的勇氣和安慰和支援,都是一種利益啊。

我們,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在生存呢。

9樓:燕舞流

應該是你想多了,你也要主動跟朋友玩,聊天之類的,增加感情

10樓:放下了,真的放下了

想太多了而已,他們並沒有覺得你不好,是你不夠自信,覺得自己不好而已

11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你要對身邊的人有好感,才會感覺到別人對你的好

12樓:雲66萌

我也有過跟你一樣的問題,可是你不應該計算人家

我有點強求完美,不僅折磨的自己焦慮,還多抱怨,總對身邊的人不滿意,眼裡容不得一點不完美,甚至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把自己幻想的太好了,習慣性的幻想自己怎麼怎麼好,怎麼怎麼行專,然後在自己的幻想屬裡滿足自己的慾望,因為自己把自己想太好了,所以對現實中的事物總是要求很高,對自己卻很寬容,總會為自己的缺點找理由。要知道幻想是幻想,現實是現實,這兩個總歸是不一樣的,把幻想想的越好,回到現實中的時候會有更多的不滿,也就有了無限的煩惱,抱怨,痛苦。

14樓:小猴跳芭蕾

你情商很低啊bai

為什麼du要不停的抱怨,不停的折磨自己zhi和別人?批判別人就dao是在批判自己版,你看不慣的那些正是權你身上有的或者你不允許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人一定要做到尊重,尊重自己和他人的不完美,寬恕別人的過失不讓不好的情緒影響到你,沒人能讓你生氣,別人怎麼做是別人的事,選擇權是在你自己手上。

同樣,別拿你的標準去要求別人,可以討厭排斥但一定要做到尊重。

在我看來,能容納一切不完美事物的人就是完美的人。

我為什麼對瓜迪奧拉不滿意

不滿意你能怎麼樣。瓜迪奧拉為什麼從巴薩下課?原因1 球隊成績不如意 2011 12賽季西甲冠軍被死敵皇馬奪去,而歐冠又被淘汰,讓瓜迪奧拉心灰意冷。原因2 更衣室氣氛出現了問題 據當時馬卡報報道,瓜迪奧拉已經失去了對更衣室的絕對控制。梅西鬧脾氣缺席了一天訓練,阿爾維斯訓練遲到,哈維與他也鬧了不愉快等。...

我在老公眼裡,為什麼做得事,他都不滿意。

也不要太過埋怨自己和老公 也是因為你以前的不是造成現在的他 你有心改掉壞脾氣 他是看得出來的 為什麼你改了它還是這樣呢 那是因為他太愛你了 害怕一旦放鬆你 你又變回原來的呢了 之所以他一直維持 希望你把這些好榜樣做習慣 在不要像以前那樣 其實他心裡是有知覺的 你們現在需要坐下來嚴肅的好好談談這些問題...

對他男朋友做的任何事我都不滿意,或許不愛他了,但我還是沒有反感他,那是愛還是不愛了

簡單啊,你跟他說你手機壞了要送去修幾天,你過好幾天都不跟他聯絡沒接觸,你要是過了幾天想他了就是愛,沒感覺就是不愛了 你沒有邏輯的討厭他,這可怎麼說呢,是你的問題,不是他做的不夠的問題,他不好你可以教導他,不要心底裡嫌棄他,有貪圖他對你的好,對你對他都不公平,靜心相處一段時間看看吧 請及時採納 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