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好多人都討厭南韓日本

2021-03-11 14:11:03 字數 675 閱讀 5929

1樓:冰兒蕭蝶

事實不bai

是這樣的哦du

其實呀,這三個國的關係比較zhi麻煩,

dao先說南韓。

並不是咱

版們討厭南韓權

,而是南韓討厭咱們。南韓和日本都是中國的移民,而咱們統治過南韓,人的骨子裡是不喜歡被人統治得把??所以南韓人一致認為咱們統治過它就等於羞辱過他,所以討厭咱們。

日本,是日本先侵略咱們,把咱們的土地弄得……恩,所以中國人和南韓人的感情一樣,自然而然討厭日本了,再加上日本現在比較排外,勢力(美國人德國人啥的都歡迎,排斥中國人)眼,幾個國的關係也不太好。

那是祖先做的事,和咱們沒關係,該怎麼辦怎麼辦。看在我這麼辛苦打字,加分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真說起抄來,中國人確實大部分都不喜歡襲日本bai和南韓,但還是有的。你這du樣不也是一zhi棍子打翻一大dao片中國人麼。 難道中國人就都不喜歡日本遊戲動漫、喜歡日本電子產品,亦或是南韓的任何東西麼。

你也說如果他們侮辱zhong國,你會另當別論。而那些討厭南韓和日本的中國人肯定也會另當別論,他們牢牢的記著當初南韓和日本對中國做出的劣行,而做出了乙個中國人該做的事情。

你也不可能改變討厭南韓和日本的中國人去喜歡他們,每個人對待這些事都不能以個人的角度去衡量。不能因為你認為中國人不該無故討厭南韓和日本,他們就應該改變。

為什麼好多人都討厭下雨天呢?下雨天有什麼不好嗎

有些人討厭下雨,有些人喜歡下雨,因為人與人是不一樣的,所以你沒有辦法要求大家都和你的想法一樣,好與不好當然是從不同的角度站在不同的立場來說。事情都有它的兩面性 為什麼人心情不好,就會特討厭下雨天?因為你當時的心情就已經不好了 在加上下雨天,你就會覺的很倒霉很煩 所以就很討厭下雨,也就是心情因素 當你...

看過驢得水的說說為什麼好多人討厭銅匠

男人有錢就變壞的典型例子,片中他是有權,被識破後跪著去求軍官不要抓他,說是為沒受過教育的農民出氣,實則是狗仗人勢發洩自己的滿腹怨氣罷了。驢得水 為什麼張一曼要罵銅匠是 牲口 驢得水本身是一頭牲口,而銅匠在劇中就是掩飾驢得水老師。驢得水 最後這個銅匠的結局會是怎樣的 影片最後幾乎對每個角色都有個大概交...

為什麼人都喜歡安逸的生活呢,為什麼好多人都喜歡安逸的生活,平平淡淡的生活?喜歡安逸的度過一生,沒有一點物質或者精神上的追求。這

安逸是一種恰到好處 心裡得到滿足,比較享受的一種狀態 在做某些事情成功了,心裡的一種滿足感!人都嚮往成功,所以人們都需要安逸的生活 不一定哦 有些人就喜歡忙碌的生活 我覺得這還是個人性格決定的 可能不鄉面對這麼多的壓力吧 為什麼好多人都喜歡安逸的生活,平平淡淡的生活?喜歡安逸的度過一生,沒有一點物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