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之後女孩子躲著不見我怎麼辦?

2023-01-13 01:35:02 字數 2485 閱讀 7743

1樓:夢迴2023年

我覺得她可能是害羞,或者對突如其來的表白有點嚇到了,你可以先問問她周圍的閨蜜,她喜歡什麼,然後再下手為強。

我喜歡乙個女生,但是表白之後她總躲著我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3樓:愚秀梅文雪

她會不會是覺得你有什麼地方不對?我覺得她應該是覺得把你當朋友看,而你那樣一表白,就把原有的和諧的朋友關係給搞砸了,她不知如何面對你,拒絕你又怕傷害你,不拒絕你她又很難做。我想她應該是這樣想的。

我喜歡乙個女生,但是表白之後她總躲著我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約出來啊!找個安靜舒緩的地方好好的談談!有些女孩子在感情方面很害羞的!你要大膽點!

跟一女孩表白後,她躲著不見我什麼也不說。怎麼辦好久了

5樓:帥哥187902號

你要主動跟他說話,環。

緩解這種尷尬。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就像她在問你真的假的,怕你只是惡作劇捉弄她,第二種:她要你考慮清楚愛她就要愛她的全部,也可能她某些方面有些自卑,但可以肯定她也喜歡你,想和你在一起又怕你以後會嫌棄她。

表白之後女孩老是躲著我怎麼辦?怎麼化解尷尬

7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後躲著你說明她不喜歡你甚至有些反感你,如果你還想追求她,勸你最好放棄,如果想做朋友,還是有可能的。

8樓:冬之戀

接著追,趁熱打鐵一氣呵成。

對女生表白後,她躲著我怎麼辦?

9樓:娛樂紀事

為什麼和女生表白後,她總是躲著你呢?這就是原因 為什麼和女生表白後,她總是躲著你呢?這就是原因 為什麼和女生表白後,她總是躲著你呢?這就是原因。

10樓:球球

不要給對方壓力了。人家明顯的不喜歡你。好好學習,好好學習,讓自己變得優秀。

11樓:嫻寇鈕

很明顯她不喜歡你 所以會躲著你 還是算了吧。

12樓:公尺湯熬電影

你們多大了?

這種情況成功的概率還是很大的。

表白失敗後女孩子開始不見你了,躲著你,只是從微信說話,說話也是嗯嗯哦哦的,沒戲啦?

13樓:我開個哈哈

首先,我只能很抱歉的告訴你,這個女孩子對你並沒有喜歡的意思。

其實哈,很多女孩子多是不太喜歡原來跟自己是朋友的男孩子向自己表白的。她不喜歡你,怕你窮追不捨,糾纏不清,索性擺出很冷淡很絕情的樣子,讓男孩死心。

很抱歉,以乙個女孩子的角度來分析,我覺得你們基本沒戲。不過如果你實在喜歡得厲害,就堅持下,對她說一些站在他的立場考慮的話,會增加一些好感。男孩。別著急,慢慢來。加油。

14樓:對面來了個誰

建議你不要急切的套關係,你還是先慢慢挽回她的好感。

15樓:奇眼旅遊

估計沒戲了,冷淡一些時間,以退為進。

16樓:網友

沒希望了,可以放下,重新找乙個合適自己的,愛是相互的,你愛他她不愛你能過一輩了嗎?

17樓:我的努力

因為女孩子的自信已經被打碎,自尊心受損。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戲了,女人心,海底針!她要是喜歡你的表現不是這樣的。

表白後女生躲著我怎麼辦

19樓:閆笑廣

應該是發展的太快了,喜歡一女生,要和她多聊聊天,然後日久了約出來,可能你是突然表白,這樣她會害怕你的,望採納。

20樓:陌上花霜

那肯定就是不喜歡你了。

向心愛的女生表白之後,她總躲著我,該怎麼辦

那要看你喜歡他的程度了,如果你覺得沒有她你的生活無法繼續了那麼你就繼續追她,如果沒那麼嚴重的話,就順其自然吧,屬於你的誰也奪不走,不是你的求也求不來,不用太在意,愛情就那麼回事吧,有了只不過生活充實一點,沒有也一樣,生活還是要繼續。有兩種可能性,一種是她喜歡你,所以一直躲著你,突然告白使她需要時間考...

女孩子喜歡女孩子怎麼辦?

1 觀察女兒的反應。父母可以多跟女兒聊一聊她喜歡的物件,畢竟孩子小的時候是沒有性別意識的,就像小時候小女孩會把自己的裙子掀起來,她並不會覺得有什麼問題。所以父母應當多多觀察,多和孩子聊一聊她喜歡的物件,看孩子是什麼反應,對小孩子來說,喜歡這東西說變就會變的,並不像成年人來說這麼難。2 不要排斥孩子的...

女孩子叛逆怎麼辦?女孩子叛逆期怎麼辦

叛逆期有點像要脫繭而出的感覺,他正處在乙個轉型階段,由於自身的協調性不是太好,自我的矛盾加劇了外部人際關係的矛盾。這不是乙個人的個性問題,而是內外矛盾的乙個關鍵時期,需要更多的關懷,更多的關注,做家人和朋友的要幫助他渡過這個危險期,不要因為脾氣或是個性的問題認為他不聽話了,或是他變了,而特別的疏遠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