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童裝質量好嗎?推薦幾個品牌來。

2023-01-12 23:40:04 字數 3093 閱讀 8070

1樓:匿名使用者

線上綠盒子,線下小豬班納,abc,安奈爾,可可鴨,紅孩子。都很好!!!

2樓:總受紅蓮

現在中國科技發達啦,做鞋子的技術自然也好啦。據我所知,國產的童裝有個牌子叫七波輝的口碑就很不錯,我很多朋友的小孩就是買這個的。求採納。

國內比較好的童裝品牌 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貝蕾爾童裝 (南韓名牌,專業的兒童服裝品牌)2 叮噹貓童裝 (名牌兒童服裝)

3 娃哈哈童裝 (高知名度品牌)

4 公尺奇妙 (世界知名童裝品牌)

5 abc童裝 (台灣名牌,專業品牌)

6 小數點童裝 (消費者喜愛品牌)

7 小豬班納童裝。

(中國名牌,國際知名童裝品牌)

8 織里童裝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9 jojo童裝 (知名品牌)

10 好孩子童裝 (知名品牌)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面對的消費層次了。

低檔的無所謂品牌,最重要的是面料的環保.**,質量 這3要素是低檔消費者選擇的關鍵。

中檔的可以選擇國內比較知名的品牌,比如博士蛙,巴布豆,snoopy這類的,一般市場銷售都不錯。

高檔的就可以選擇國外的品牌 hello kitty wienne kid nike kid eland kid這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孩子的就可以 太貴的不適合老百姓穿。

6樓:網友

兒童服裝品牌排行介紹。

7樓:有范人生

1巴拉巴拉 (南韓名牌,專業的兒童服裝品牌)2 叮噹貓童裝 (名牌兒童服裝)

3 蘇州凱貝鹿童裝 (專業兒童針織品牌)

4 公尺奇妙 (世界知名童裝品牌)

5 abc童裝 (台灣名牌,專業品牌)

6 小數點童裝 (消費者喜愛品牌)

7 小豬班納童裝。

8 織里童裝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9 jojo童裝 (知名品牌)

10 好孩子童裝 (知名品牌)

國內兒童服裝品牌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有名的有:巴拉巴拉、叮噹貓童裝 (名牌兒童服裝) 、abc童裝 (台灣名牌,專業品牌)、小數點童裝、小豬班納童裝等。

1、巴拉巴拉(童裝品牌巴拉巴拉)。

巴拉巴拉(balabala)中國著名休閒品牌森馬所有者中國森馬集團2023年在香港建立的童裝品牌。

2、叮噹貓(服裝品牌)。

叮噹貓,是乙個兒童服裝品牌,設計風格是時尚、休閒、舒適、童趣,定位於0-16歲都市兒童。

3、abc(童裝童鞋品牌)。

abc品牌先後在溫州、晉江等地設立童鞋研發生產基地,在廣州、泉州設立了童裝研發基地,通過整合各區域優勢資源,豐富abc品牌產品體系,匯聚包括溫州的皮鞋、晉江的運動鞋、蘇州和廣東的童裝等區域產品優勢,共同打造abc豐富的產品線。

4、小數點童裝。

小數點童裝,從七十年代成立之初就以生產、設計、銷售兒童用品為興國之本隨著不斷的發展,小數點童裝集團以多渠道資金體系、小數點童裝全方位市場運作和穩健硬朗的企業風格開創了小數點童裝名品專賣店。

5、小豬班納童裝。

小豬班納童裝作為國內最具規模和影響力的童裝企業之一,曾先後獲得「中國十大名牌童裝」、「中國消費品市場主導品牌」、「綠色環保產品」、「關愛少兒成就獎」、「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熱心公益慈善事業先進集體」、「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等稱號。

9樓:喜歡打球的凱子

可愛100、優加步、域圖幸運鼠 、巴拉巴拉、生肖王、嗒嘀嗒、夜豹、安奈兒、紅黃藍。

叮噹貓童裝 (名牌兒童服裝)

娃哈哈童裝 (高知名度品牌)

abc童裝 (台灣名牌,專業品牌)

小數點童裝 (消費者喜愛品牌)

10樓:馬老師今天拖堂

巴拉巴拉,安踏兒童,hm,zara,齊齊熊,派克蘭帝,初立,優衣庫,小豬班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都給孩子買 jeep 阿迪達斯 耐克 北面等童裝。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兒童服裝品牌好多的呢。

13樓:氫氫氫氫氣球

年齡較小:童泰、英氏、全棉時代、明德任責、瑁恩瑁愛。

年齡正常:尼可、小獅貝恩、巴拉巴拉、小豬班納、安奈兒。

14樓:掌夷閱

兒童服裝品牌排行介紹。

15樓:灩渺洛神

巴拉巴拉 紅黃藍 派克蘭蒂 娃哈哈 杉杉firskids

16樓:匿名使用者

以杭州、廣州、深圳、上海為主導,定位國內外知名的一二線品牌**,兼。

容匯聚了溫派(溫州).漢派(武漢).京派(北京)相同層次的服裝品牌,廣州卡麗婭服飾 品牌應有盡有,且產品涵蓋春、夏、秋、冬應時應季**,高階類(凡釋,註釋,詩丹尼,lvk)大牌類(歐家貨,瑪斯菲爾,太平鳥,芭蒂娜,哥弟,艾格,芭蒂娜,梵凱,三宅一生)單品(巴寶莉,依蒙漣,凱奇呢大衣,歐公尺加,維絲婭水貂絨,西蘭汀貂絨,時尚9度,絲巾。

17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唄唄童裝 專注西裝禮服類的,行業十年經驗 3-8歲寶寶。

18樓:戎駐華嘏

榴花(韓愈)湘中(韓愈)

想支援一下國產,請問國產的童裝品牌,***的誰給介紹一下

19樓:沫小小貓

國產品牌樂友,童泰 都 不錯, 我 覺得樂友衣服設計 上 更好看一些,童泰的衣服比較居 家 。

有哪些好的國產童裝品牌?

**產的童裝***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四季青就不錯,我們錦繡良衣工廠就在那裡,現開通網路代銷服務,提供資料報和一件代發。

什麼牌子的國產童裝好?

童裝品牌哪個牌子好?質量好,童裝哪個品牌質量好?

品牌談不上,但是建議選擇源頭產地的童裝質量就沒問題,如湖州織裡的童裝,即墨的嬰幼童童裝等等 這些產業帶地區的童裝品牌基本上都沒有什麼質量問題!給孩子還是要買些好的 童裝哪個品牌 款式漂亮 質量也好的童裝品牌有 海威邇,小豬班納,兔仔麥,媽咪之星,米可熊,lototo,麥苗在成長,炫彩童年。比較好的童...

哪些童裝品牌的質量是比較好的,哪些品牌的龜糧比較好?

一些品牌童裝的質量還是有保障的,例如 巴拉巴拉 巴布豆 金果果 迪士尼 放大鏡 子田糖卡 益友 小螞蟻 童裝的品牌很多的。其實你沒必要專一做一個品牌的。因為 的話要求都很多也很高。像我也是在 開了間完美yoyo童裝店。我就不是一個牌子的。我專找那些爆款和 適中的。這樣比較快售出。也不怕壓貨。而且衣服...

國產暖寶寶發熱貼都有哪些品牌?哪個品牌質量比較好

據我了解,好的暖寶寶首先要做到發熱溫度適中,溫度均衡 其次,發熱時間要達到標示要求 最主要的是在使用過程中不墜料,平整服帖。現在大部分的暖寶寶還是國外的,國內做的比較好的我知道有恆達公司的暖貼。恆達是中國最大專業生產暖寶寶的廠家。目前他們的暖貼品牌有尚樂 核信 貝貝熊,產品有三大類二十多種。他們的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