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買尼桑gtr 折合人民幣要多少

2023-03-01 00:50:02 字數 2161 閱讀 4919

1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配國內150w日本gtr最低配折合人民幣30w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嗯 --由於關稅及流通成本的差異,比國內便宜約30%以上。

現在的日本所有的豐田/日產車型汽車在日本折**民幣賣多少錢? 5

3樓:網友

在日本都的10萬以內,到了中國貴是因為有關稅,還有就是經銷商的利潤在裡面,你想個乙個4s點的加盟費都過百萬的 錢從**來呢 消費者。

4樓:手機使用者

日本本身並不生產石油。柴油、汽油、天然氣、煤都是短缺能源。

日本車是有柴油車的。大、中、小型都有,只是轎車、跑車、轎跑車這幾種車型比較少用柴油的。

五十鈴的專長領域就是柴油車。

還有:日產、日野、三菱。

豐田也有柴油車:黛娜肯定是、彩虹可能是。

5樓:網友

w②mⅶau-ъkツcy┌otァd酡。

日5本本身並不s生產石油。柴油、汽油、天n然氣3、煤都是短缺能源。日8本車a是有柴油車q的。

大j、中5、小f型都有,只是轎車t、跑車m、轎跑車u這幾h種車b型比4較少2用柴油的。五i十g鈴的專z長4領域就是柴油車o。還有:

日4產、日7野、三t菱豐v田也c有柴油車l:黛娜肯定是、彩虹可能是。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幾個錢··都是賣牌子的 其實車都不值多少錢 不像國產車。

豐田艾爾法汽車在日本國賣多錢人民幣

7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關稅,流通成本等差異,會便宜30% -50%左右。

車輛進口稅關稅到底要多少一輛豐田86在日本賣12萬人民幣的車到了中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中國售價是20多萬元人民幣,因為關稅收的高!

人民幣公升值對中國汽車業的影響?

人民幣公升值對於汽車**的影響?

看這裡看這裡,日本車(同一款)在美國的起售價比在中國普遍要高出三四萬元人民幣,何也?

9樓:虛無墨魂

中國一直受到西方國家的打壓,所以中國關稅即使在低,進口產品,特別是從敵視中國的國家進口來的,**一般都會比在別的國家高。

一杯可樂兩元錢,肯德基裡賣六元。

乙個土豆砌成條,做成薯條又七元。

兩塊麵包一塊肉,夾成漢堡賣幾元?

外商賺錢不算少,**捐款捐多少?

不捐難賺中國錢,磨磨噌蹭捐一點。

哪有民族企業猛,患難之下見分曉。

不見經傳王老吉,一捐就捐乙個億。

奇瑞一輛三萬塊,捐款一千六百萬。

本田年銷千萬輛,捐款才捐二十萬。

兄弟姐妹醒一醒,一脈相連血肉情。

食品飲料日用品,國產不比洋貨差。

中華兒女一家人,民族振興靠國人。

各位朋友轉一轉,莫枉做個中國人。

如果你是中國人,請**你所有的中國群。

法國宣布,禁止進口中國產的花生公尺,椅子和鞋類。

法網民煽動抵制中國貨,稱中國損失遠超法國。

法國網民已經開始有動作了。

美國網民已經抵制中國了。

日本也停止進口中國產品了。

中國網民那麼多,天天等著外國主動抵制我們而我們袖手旁觀嗎?

我們還等什麼?

我們中國網民還能做什麼?動動滑鼠難道比法國人反抗中國難嗎?

網民你還等什麼?

難道還要等到像日本占領東三省一樣??

同胞們,行動,發動你身邊的每乙個人。

10樓:路陽陽

收稅方式不一樣。

中國加入wto後,整車進口關稅是25%,再加5%的汽車消費稅(這裡要看排量)和17%的增值稅+10%購置稅(是車價扣除增值稅17%的10%),一般來講車已經上浮了57%的**。

在美國,進口車收稅。簡單的說,都按照wto的標準。但在美國「售價」是不包括增值稅或者購置稅的**,而是在買車交易結束後,最後提車時加上,具體稅收根據各州規定都有不同,總體比咱這低點。

提車後還要每年交**不菲的燃油(環保)稅等等。

總體上說,美國是養車貴,購車易。政策和我們相反。

現在日元兌換人民幣的話,在日本兌換合適還是在國內合適呢 謝謝

一般情況國內的兌換手續費要低些。如果說人民幣和日元未來走勢,我是繼續看好人民幣,同時看空日元。只不過短期來看,美元 日元正處於盤整 所以我覺得如果錢有富餘可以考慮將部分多於資金換 民幣。當然在國內,那邊手續費貴 日元在中國換合適還是在日本換合適?換現金在中國合算,如果有關係可以換到中間價左右。日本的...

是在國內把人民幣換成日元帶到日本好,還是來日本再換

當然是國內換好,帶去呀。在日本兌換非常不合算,不僅換的日元少還需要交昂貴的手續費。在國內換合適一點兒。為什麼一些日本人會在中國把人民幣換成日元,然後再帶回日本呢?我們去鄰國玩,比如泰國 柬埔寨 越南等。我們回來後會不會帶回很多當地貨幣?當然不會。如果我們換太多本幣,我們也會把它兌換回人民幣或美元。除...

去日本秋葉原買ps4 1t的具體多少人民幣

你好,目前ps4 1tb版的型號,如ps4 slim 1tb在過活動,如果那邊直接購買的話,在1800左右的。望採納,謝謝。電視上怎麼玩ps4的遊戲?20 但是最好你的電視機解析度要高,不然會很耽誤你的ps4遊戲體驗 直接把ps4用hdmi線和電視連線,電腦上有hdmi介面的話也可以,不過一般都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