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澳幣兌換多少人民幣,1澳幣等於多少人民幣

2021-03-04 08:56:44 字數 3949 閱讀 4395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官網每日外匯牌價

如果答得好,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ω^ 謝謝您的支援!!)o(∩_∩)o

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o(∩_∩)o

2樓:小猴

貨幣兌換

1澳元=5.7362人民幣元

3樓:屏海讀聯

4/2:

=5.6927元人民幣

4樓:招商銀行

您可以參考招商銀行外匯「實時匯

率」,請進入招行主頁,點選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網頁鏈結檢視,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檢視歷史"。匯率實時波動,僅供參考。

1澳幣等於多少人民幣

5樓:招商銀行

我行外匯實時匯率(澳大利亞元)請進入主頁,點選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檢視,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檢視歷史"。注:

100外幣兌人民幣;每個銀行兌換匯率都不同,但相差不大。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匯率:1澳元=5.0438人民幣元

7樓:荊默蔚閔雨

貨幣兌換

1澳元=5.2692人民幣元

1人民幣元=0.1898澳元

兌換為轉換

資料僅供參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

中國銀行每日外匯牌價

如果答得好,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ω^謝謝您的支援!!)o(∩_∩)o

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o(∩_∩)o

原創只為你,施主的採納,是貧道修行的動力!!o(∩_∩)o

8樓:僕聖第五芳馥

1澳幣=6.3302745278人民幣

匯率是浮動的,買進和賣出也不是同乙個價,不同時間、不同地點、不同銀行匯率也有所區別(如內地和香港不同)。

1澳元等於多少人民幣,今日1澳幣兌換人民幣匯率

9樓:招商銀行

招行外匯「實時匯率」可通過招行主頁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檢視,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檢視歷史"。注:

100外幣兌人民幣;每個銀行兌換匯率都不同,但相差不大。

10樓:祝藝珍

按照現在實時匯率:1澳元=5.1799人民幣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一澳元等於多少人民幣

1澳幣等於多少人民幣

12樓:fx168財經網

澳幣是指澳大利亞元,簡稱澳元。

根據貨幣兌換可以知道,1澳元=4.9993人民幣,1人民幣=0.2澳元

即1澳幣等於4.9993元人民幣。

13樓:招商銀行

您可以參考招行外匯「實時匯率」(澳大利亞元),請進入招行主頁,點選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檢視,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檢視歷史"。注:

100外幣兌人民幣。(頁面左側可點選「外幣兌換計算器」進行試算)

14樓:百利好金業

1澳元=4.9902人民幣

資料僅供參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

15樓:招商銀行

如是澳大利亞元兌換人民幣:由於外匯匯率是實時變動的,您可以登入我行主頁,點選右側「實時金融資訊」下「外匯實時匯率」檢視。(該頁左側可以點選外匯兌換計算器)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匯率會變動,並非一成不變。截止今天,1澳元=4.9743人民幣。

17樓:廣州嶽信

貨幣兌換

1澳元=4.98人民幣

18樓:匿名使用者

1澳門元=0.8522人民幣

1人民幣=1.1735澳門元

兩種更換兌換不成正比的

19樓:一顆流星

貨幣兌換1澳元=5.3268人民幣元

1人民幣元=0.1877澳元

20樓:北城與舊街

1澳元 = 4.9725人民幣

1人民幣 = 0.2011澳元

21樓:諮詢霍老師

等於4.97元人民幣

22樓:飄零z風

1澳元=4.9746人民幣

23樓:雨雨灰

每天都會有波動 但是大致在4.9左右

24樓:匿名使用者

1澳幣=4.9743人民幣

25樓:太愛選

陸判《難辨》:茫茫世間,曲直難辨。貪心不足生邪念,善良遭摧殘。昏暗世間,人鬼難辨。扶正壓邪除罪孽,忠善得平安。

26樓:匿名使用者

1澳幣等於4.9741人民幣

27樓:唁爅

1=4.973rmb

28樓:v啊效果嘛

馬驥被國王招為駙馬,只得在洞房夜以真面目嚇跑夜叉狀的公主,自己也對這種是非顛倒的生活厭煩,想盡快離開,老闆娘指點他隨船前往海市。

29樓:匿名使用者

秋夜寄邱員外(韋應物)

一百澳幣,等於多少人民幣?

30樓:繁星凱

100澳元=474.328人民幣

1人民幣=0.2108澳元

31樓:招商銀行

您可以參考招復

商銀行外匯制

「實時匯率」,請進入招行主頁,點選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網頁鏈結檢視,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檢視歷史"。匯率實時波動,僅供參考。

現在一澳幣等於多少人民幣?

32樓:點點貸小陽

1澳元=6.4583人民幣元

33樓:匿名使用者

按當前匯率兌換結果

澳元 當前匯率 人民幣

1 6.461 6.461

34樓:招商銀行

您可以參考招行外匯「實時匯率」,請進入招行主頁,點選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檢視,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檢視歷史"。注:

100外幣兌人民幣。(頁面左側可點選「外幣兌換計算器」進行試算)

105澳幣換多少人民幣

35樓:匿名使用者

貨幣兌換

105澳元=575.6205人民幣元

兌換為轉換

中國銀行官網每日外匯牌價

如果答得好,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ω^ 謝謝您的支援!!)o(∩_∩)o

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o(∩_∩)o

36樓:白羊騏蔓

105澳元=575.6205人民幣元

1000澳門幣等於多少人民幣

37樓:匿名使用者

1,000.00 mop =769.051 **y 澳門元

38樓:匿名使用者

貨幣兌換

1000澳門元=778.1人民幣元

1澳幣等於多少人民幣,1澳幣是多少人民幣

您可以參考招行外匯 實時匯率 澳大利亞元 請進入招行主頁,點選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 檢視,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 檢視歷史 注 100外幣兌人民幣。頁面左側可點選 外幣兌換計算器 進行試算 2008年11月27日 1澳幣 4.4807人民幣銀行的貨幣實時兌...

1澳幣等於多少人民幣,1元澳幣等於多少人民幣,1580澳幣等於多少人民幣

若準備通過招行兌換澳大利亞元,可開啟http fx.cmbchina.hq 查詢外匯實時匯率。因匯率實時變動,實際匯率按照您實際操作時的為準。若需試算,可開啟試算。按當前匯率 1澳元 5.0765人民幣 貨幣兌換 1澳元 5.0236人民幣 澳大利亞元 英語 australiandollar,簡寫a...

5000澳幣等於多少人民幣,1澳幣等於多少人民幣

您可以參考招行外匯 實時匯率 請進入招行主頁,點選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 檢視,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 檢視歷史 注 100外幣兌人民幣。頁面左側可點選 外幣兌換計算器 進行試算 目前 1澳元 5.7375人民幣,5000澳幣就應該是28687.5元人民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