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歐元換多少人民幣,一歐元換多少人民幣

2021-03-04 08:56:44 字數 1905 閱讀 196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中行即期外匯牌價:

**/sourcedb/whpj/根據今日外匯牌價,100歐元可兌換人民幣:653.72(現鈔**價)所以,1歐元,今日可兌換人民幣:

6.54元檢視歷史,可以輸入要查詢的日期,選擇歐元搜尋就行了。

注:用人民幣兌換外幣,是按現鈔賣出價兌換;

用外幣兌換人民幣,是按現鈔**價兌換。

另,在中國境內,所有銀行都不兌換外幣零幣,所以1歐元只能帶到境外去使用,或留作收藏。

2樓:屏海讀聯

換6.6499元人民幣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6元左右,但是可能有手續費,成本還會提高

4樓:招商銀行

由於外匯匯率是實時變動的,您可以登入我行主頁,點選右側「實時金融資訊」下「外匯實時匯率」檢視。(該頁左側可以點選外匯兌換計算器)

1歐元換多少人民幣

5樓:匿名使用者

按周五的中國銀行**,你會得到7.1364元人民幣。

1歐元換多少人民幣

6樓:招商銀行

我行外匯實時匯率請進入主頁,點選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檢視,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檢視歷史"。注:

100外幣兌人民幣;每個銀行兌換匯率都不同,但相差不大。

1歐元換多少人民幣

7樓:澳洲房地產專家

上圖為2023年12月29日歐元兌人民幣匯率;

1歐元=7.1176人民幣

1人民幣=0.1405歐元

8樓:韓誠雲寬

1歐元=7.117人民幣元

9樓:招商銀行

由於外匯匯率是實時變動的,您可以登入我行主頁,點選右側「實時金融資訊」下「外匯實時匯率」檢視。(該頁左側可以點選外匯兌換計算器)

一歐元換多少人民幣

10樓:招商銀行

【招商銀行--歐元】外匯實時匯率(含中間價、

現鈔**價、現鈔賣出價、現匯**價、現匯賣出價等)請進入以下鏈結檢視:http://fx.

cmbchina.***/hq/,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注:

100外幣兌人民幣;每個銀行兌換匯率都不同,但相差不大。

一歐元換多少人民幣

11樓:招商銀行

若想試算歐元兌換人民幣金額,由於外匯匯率是實時變動的,您可以登入我行主頁,點選右側「實時金融資訊」下「外匯實時匯率」檢視。(該頁左側可以點選外匯兌換計算器)

請參考:http://fx.cmbchina.***/hq/

12樓:fx168財經網

根據中國銀行外匯牌價顯示,100歐元對人民幣匯率中間價為787.98,也就是1歐元可以換7.8798元人民幣。

13樓:小貓蹦噠噠

貨幣兌換

1歐元=7.8964人民幣

1人民幣=0.1266歐元

現在一歐元換多少人民幣

14樓:招商銀行

若想試算歐元兌換人民幣金額,由於外匯匯率是實時變動的,您可以登入我行主頁,點選右回側「實時金融信答息」下「外匯實時匯率」檢視。(該頁左側可以點選外匯兌換計算器)

請參考:http://fx.cmbchina.***/hq/

15樓:匿名使用者

1歐元=6.8788人民幣元

1歐元換多少人民幣,一歐元換多少人民幣

你好,按目前的匯率 1歐元 7.2479人民幣。希望能幫到您 招商銀行 歐元 外匯實時匯率 含中間價 現鈔 價 現鈔賣出價 現匯 價 現匯賣出價等 請進入招行主頁,點選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 檢視,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注 100外幣兌人民幣 每個銀行兌換匯率都不同,但相差不大。1歐元換多少...

歐元可以換多少人民幣,100歐元等於多少人民幣 100歐元兌換多少人民幣

2002年04月27日歐元兌換人民幣元匯率外管局中間價 1歐元 7.3840人民幣元,100歐元 738.40人民幣元,請採納!歐元在中國銀行100歐元能兌換多少人民幣 您可在中國銀行門戶 的首頁 金融市場 外匯牌價 http www.boc.cn sourcedb whpj 選擇起始時間 結束時間...

1歐元等於多少人民幣,1歐元等於多少人民幣

卡爾獎第一次頒給乙個理念 歐元 每年春夏之交,位於德國西陲的亞琛城舉世矚目。因為此時,這座古老的帝王之都要向那些為歐洲事業做出特殊貢獻的人頒發 卡爾獎 該獎創立於1950年,是以曾在公元8到9世紀統一了從埃布羅河到易北河流域的卡爾大帝的名字命名的,以專門獎勵為歐洲統一做出傑出貢獻的人 機構或事物。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