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一老人鞠躬致謝醫護人員,你從中感受到了什麼?

2023-01-12 18:30:03 字數 802 閱讀 3811

1樓:鄭

很感動也很意外,青島老人向檢查核酸的醫護致謝,是對醫護人員的認可,也讓醫護人員覺得辛苦是值得的。

2樓:芮佳麗

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感動,醫護人員真的很偉大,就像天使在守護著我們,老人已經是高齡了,卻給小輩分的人鞠躬,由此看出老人也特別懂得感恩。

3樓:梨渦

能夠感受到這個老人的感激之情,以及對於醫護人員的認可。青島的疫情出現了小**,但是醫護人員在幾天內就把青島的全部人民核算檢測做完了,老人對於醫護人員有著非常濃重的感激之情,無以為報,只能通過鞠躬來表達自己內心的真摯感謝。而對於我們來說,醫護人員就是白衣天使,應該不僅僅是這位青島老人,其實我們任何乙個人都應該是致敬醫護人員的。

4樓:我是來自南國的

感受到了這名老人是乙個知恩圖報的人。他的這種行為讓我們為之欽佩、肅然起敬。

5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我感覺到了老人他是真的對醫護人員是非常感激的,覺得醫護人員是非常不容易的,發自內心的覺得醫生是非常的偉大才會這麼做。

6樓:冷月無聲

對醫護人員的尊敬。也感受到了醫護人員的辛苦與用心。

7樓:夜雨待春風

我從中可以感受到醫護人員在我們的心中是十分高貴的和受到尊敬的,所以才會有乙個老人向他們鞠躬致敬。同時也表現出老人特別懂得感恩。

8樓:e時光再燃

我最大的感受就是醫護人員真的很偉大,而且老人也特別懂得感恩,也讓我覺得老人非常的淳樸。

路遇一老人突然倒地,專業急救知識

對於這種突發事件,通常不會只有乙個目擊者。你作為目擊者之一在準備開始施救的同時,需要指定現場的另一人立即呼救120並請說明發生事件 有老人突然倒地 對於你,首先要通過 輕拍雙肩 在雙耳邊大喊 來檢查老人的意識狀況,如果確認為無意識的,則要通過 一聽,二看,三感覺 檢查呼吸情況。所謂 一聽,二看,三感...

南韓電影一年輕女子為一老人當保姆,老人承諾在老人死後房間

這部影片叫 夜關門 夜關門 慾望之花 由林慶洙執導,裴澀琪和申成日主演,於2013年11月7日在南韓上映。劇情簡介 老校長 申成日 飾 在人生暮年被查出身患絕症時日無多,心灰意冷的他並不急於 以苟且殘喘,在一天天的平靜時光和日益加重的病痛之中,他安然淡定的等待著死神的降臨。一天,一位女 裴澀琪飾 出...

夢見一老人給我爸爸誇我善良孝順,夢見老人對我很友好?

只是我畢竟不是現實,當你夢醒的時候,這件事情根本就不存在。所以夢醒之後不要相信夢裡的東西,一切虛無縹緲的東西,相信的太累。所以夢之後做好自己就可以了。這個夢不錯呀.老人給你爸誇你 這有什麼不好的,夢是心頭想 希望你在現實中是乙個很善良孝順的孩子。做夢就是一種自然現象。人人都會做夢的,產生做夢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