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找一下有關母愛的事例 快!!

2023-01-12 18:30:04 字數 2210 閱讀 8871

1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教育》裡有很多。

關於母愛的事例(名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雨中的綿綿情意。

下雨了,我又。

3樓:金梵·戮

孟母三遷,有力度吧。

還有一對母子爬雪山,受難,母親用刀子割開自己手腕上的動脈,在雪地上用血寫了鮮紅的sos,***發現,孩子獲救,母親失血過多而亡,母親為了孩子,寧可割腕犧牲自己的生命。

一對夫婦喜得貴子,心血來潮爬山紀念孩子一周歲,海拔5000多公尺遇難,孩子餓,要喝奶,母親就給他喂,丈夫極力勸阻母親還是義無反顧,孩子平安,丈夫身體強壯也倖免於難,母親體溫因餵奶驟降2度,凍死了,母親為了不要孩子餓著,凍著,寧可自己挨凍挨餓。

母親懷8個月大孩子坐長途汽車回老家,車禍,母親在車禍瞬間雙手護住腹部,這個在母親體內呆了八個月就降生的嬰兒成了這場車禍唯一的倖存者,母親本能的保護,以自己的生命換來了孩子的平安。

母女散步,女兒吃零食,具體是啥我也忘記了,母親要孩子把垃圾袋扔到馬路對過的垃圾箱,豈料一輛車橫衝而來,女兒撞死,母親瘋了,每天都在街上打掃衛生,母親對孩子的愛,體現在對孩子獨立自主講衛生的教育中,母親發瘋,又豈能不說這個母親對孩子的愛之深?

汶川**,母親被壓死,以自己的身體護住嬰兒,孩子獲救,毫髮未傷,搜救人員在母親身上的手機中發現一條簡訊:「親愛的寶貝,如果你還活著,請記住,我愛你!」母親對心愛的寶貝還沒稀罕夠,就帶著對寶貝的愛去了天堂```**中母親以自己身體保護孩子的事情不計其數。

我現在想的起來的就這些,應該夠了吧。

不夠就去書店,那什麼母愛的故事,感動中學生的什麼故事,智慧型背囊,意林,讀者,青年文摘,活著那啥的,都有。

我舉事例,樓主還要我把母愛真正的體現說出來,無奈```

看每一段最後一行,都添上了,本以為樓主自己用,只是缺少事例,哪曉得還得把母愛怎麼體現的也得說出來```

呵呵``

有關母愛的例子

4樓:無題天藍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關於母愛的事例,簡單一點的,正常一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盜獵者在山上發現了一群藏羚羊,就在他開槍準備射擊時,羊**現了專險情,很快想遠出屬逃散。獵人舉槍追擊,體格健壯的藏羚羊跑在前面,把小一點的羚羊扔在了後面。追到乙個峽谷時,其餘的藏羚羊都紛紛縱身跳了過去,只丟下一對母子。

盜獵者很快追上了落在後面的母子倆。藏羚羊的彈跳能力很強,速度快的時候能條數丈遠。還沒有完全長大的小羚羊跳不了那麼遠。

很顯然在這種危險的情況下,它要不就是跌入深谷摔個粉身碎骨,要不就是落入盜獵者手中,而母羚羊足以跳過峽谷逃生。

盜獵者緊隨其後追擊,快追到峽谷盡頭時,母子倆同時起跳,但是彈跳的那一剎那母親放慢了速度,幾乎只用了和小羚羊相當的力量。母親在半空中先於小羚羊下降,小羚羊穩穩地踩在母親的背上,以次作為支點第二次起跳,順利地逃到了對面的峽谷,而它的母親卻無力第二次起跳,落如深谷摔死了。

這一幕讓盜獵者震驚了!他跪在地上,他含著淚將罪惡的槍仍到了山谷裡。

儘管母愛不一定要以自殺為代價,但是那一降是母愛的昇華,是母愛的至高境界,感天動地;那一跪是良心的覺醒,更是對母愛的至誠敬仰。乙個是愛的犧牲,乙個是愛的覺醒(這才是經典)

6樓:匿名使用者

歹徒遇抄到乙個撿破爛的婦襲女,他從婦女的衣袋裡搜出乙個塑膠袋,塑膠袋裡包著一沓鈔票。

歹徒拿著那沓鈔票,轉身就走。這時,那位婦女反應過來,立即撲上前去,劈手奪下了塑膠袋。歹徒用刀折斷了婦女的手指,婦女卻雙手緊緊地攥住盛錢的袋子,死活不鬆手。

婦女一面死死的護住袋子,一面拼命呼救,人們聞聲趕來,合力逮住了歹徒。眾人押著歹徒攙著婦女走進了附近的派出所,民警迷惘了:是什麼力量在支撐著這位婦女,使她能在折斷手指的劇痛中仍不放棄這區區的8塊5毛錢呢?

關於母愛的新穎事例,快,急用,-定要新穎(簡述就行) 30

7樓:倒數的紀念

姚厚芝——寸草春暉——為子女籌學費,耗時3年繡出《清明上河圖》的重病母親。

頒獎詞:病壓垮了身體,但不能摧毀母愛。草根母親嘔心瀝血,為孩子縫補夢想,而深厚的愛,更鋪就孩子精神的未來。請上天給你多一些時間,讓你把美好的願望,織進這春天的圖景。

體現母愛的事例有哪些?

搜關於母愛的事例100字左右。急!!!

誰能幫我找一下有關日本侵華戰爭時在遠東和蘇聯進行的張鼓峰戰役 蘇聯叫哈桑湖戰役 這段歷史在哪幾本書上

介紹幾本服部卓次郎的 大東亞戰爭全史 大東亞補給線 蘇聯出的書不可信!80年代以前幾乎都是歪曲的 你們一邊去 找張鼓峰戰役最好的方法就是到 朱可夫元帥 上找嘛 二戰時期日本與蘇聯打過哪些戰役 1 張鼓峰事件戰役1938年7月 7月30日起,日蘇雙方對沙草峰 張鼓峰等高地的反覆爭奪,並636f7079...

幫我找一下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求大神幫助

週一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隱之王 零之使魔3 週二 週三 驅魔少年 周四 死神 周五 火影疾風傳 超時空要塞f 週六 惡作劇之吻 週日 海賊王 反叛的魯路修r2 守護甜心,神風怪盜貞德 星夢天使 尋找滿月,畫風都很好,劇情也不錯的 滴好看 海賊 火影 死神 網王 銀魂 有什麼好看的動漫?給我介紹一下!...

幫我找一下著些詩句的全詩,誰能幫我找一下想愛卻不敢愛的詩句

第乙個,是王勃的騰王閣序,不是什麼詩句,原句是 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 1.王勃 滕王閣序 2.杜甫 寄李十二白二十韻 3.陸遊 書憤 4.朱熹 春日 5.宋祁 木蘭花 玉樓春 6.元 無名氏 爭報恩 第一折 7.譚嗣同 獄中題壁 8.王維 相思 9.歐陽修 玉樓春 10.杜牧 秋 夕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