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一台戴爾的什麼型號筆記本

2023-01-12 16:10:02 字數 1900 閱讀 298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老的戴爾了,大概是13年或者14年的xps15,當然,也可能是別的型號,這在當年也是很好的機子,不過現在已經過時了。

準備入手戴爾遊匣15p-2548. 紅色 平時打擼和作圖設計專業 這電腦怎麼樣我認識乙個買電腦的 20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是虧啊,還不如雷神911-s2c了才6299,你的戴爾15p-2548才6099嘛,也不差那兩百塊了。

3樓:雙城小馬

我建議等小公尺的筆記本出來,

呃.....我是乙個中學生,以前很喜歡說話,也很喜歡笑,可不知道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的問題,礙於面子問題。

我也是青春期,我就沒這個問題。當然我屬於那種不在乎面子面子也不掉那種。

自信是必要的,你這個狀態很好,很有發展希望。想要讓乙個人有自信很簡單,但是想讓野馬歸槽那可如登天一般。

我說這個是想讓你去努力增強自己的實力,然後保持乙個平和的心態。閱讀是個好方法,每閱讀一百萬字就能上乙個台階。說話也就有分量有底氣,畢竟見多識廣,不在乎這一兩句對與錯。

錯誤的大小是要比較的,如果你心裡明亮的跟太陽一樣,就算有幾點黑墨水又怎樣?不打擾你在天上放光。但前提是你得有光才行。

請問這是戴爾什麼型號的筆記本。

5樓:騰訊電腦管家

戴爾inspiron 靈越 15 7000系列 微邊框(ins15-7560-d1525s)

螢幕尺寸:英吋 1920x1080筆記本重量:2kg

cpu型號:intel 酷睿i5 7200ucpu主頻:

記憶體容量:4gb(4gb×1) ddr4 2400mhz硬碟容量:500gb 5400轉。

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940mx

挺喜歡乙個女孩 她不知道 但是我夥計鬧著玩給她說了 她也沒有比如說故意迴避我之類的 大神們分析下這 10

6樓:陰兇臉萌

直接上去表白。要麼死。要麼爽。想清楚表白過程。我看好你。

7樓:青晶晶

她還是挺大方的,看你表現了,珍惜。

8樓:丫多姐姐

繼續努力吧!猿糞馬上就到了。

這是什麼動漫的

沒有背景的**叫什麼?背景是透明的,上面只有人物 10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格式的,table或網頁有沒有設定背景色?還有就是老版本瀏覽器可能不相容**透明。

10樓:種植奇蹟

什麼情況

我是學會計的,想買一台戴爾筆記本,價格4500左右,請高手給個建議。謝謝

推薦的是戴爾靈越14vd 488,4500以內,i5處理器 1g獨顯,適合你工作或者平常娛樂。我對戴爾比較了解,一直用戴爾,還有問題可以追問 會計方面對計算機硬體要求不是太高 4500的預算完全可以買一台商務本 比如華碩 索尼 thinkpad等商務系列 散熱特別好 戴爾的優勢是便宜 是對質量要求不...

我想買一台戴爾膝上型電腦。價格在3000 4500左右,希望

你好朋友,3000 4500的預算,跨度太大了,能夠買到的配置檔次差別很大的,推薦幾款吧 戴爾vostro 成就 1450 v1450d 5316 2012年6月份上市 藍芽3.0模組 3599元 基本配置如下 螢幕尺寸 14英吋 1366x768 cpu型號 intel 酷睿 i3 2370 cp...

請問這是什麼車,什麼型號的車,請問天籟該型號是什麼車?

wey品牌在2016年11月正式釋出,這也是第乙個以創始人姓氏命名的中國汽車品牌。好像是wey vv7。回答僅供參考!這個是長城旗下的高階品牌suv,wey vv7 長城wey品牌,vv5 vv6 vv7都有可能,前臉長的一樣。請問天籟該型號是什麼車?types of vehicles 車輛類別 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