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買一台好的筆記本,怎樣去選購一台好的膝上型電腦?

2022-03-02 15:38:31 字數 5250 閱讀 3547

1樓:匿名使用者

談談我的理解:

按尺寸分,14寸的最便宜。型號,配置相同的情況下再小的和再大的都會貴。

日常用的,就是平時家用,辦公。不執行大型行業軟體的,cpu雙核2.2以上,獨立顯示卡,256m以上。記憶體ddr 3, 2g以上。

需要執行大型行業軟體,或喜歡偶然玩玩大型3d遊戲的,雙核2.5以上,獨顯512以上。記憶體ddr 3, 2g以上。

遊戲玩家,大工作量專業製圖人員,依賴大型行業軟體者,雙核2.8以上,獨顯1g,記憶體ddr 3, 4g。

我的觀點是效能至上,事半功倍,節省時間。至於外觀,個人喜好而定。重量,電池續航能力不在我考慮範疇。一定要穩定,散熱好,結實耐用。

在我的心目中膝上型電腦只有兩個牌子,thinkpad和macbook。一款好的膝上型電腦,要具備很多素質。以上觀點由於篇幅和主觀成分,只代表我的個人見解。不很完善。

祝你買到喜歡的本本~~:)

2樓:

總體來說 先要明白自己的用途 然後告訴大家 一般別人可以告訴你什麼配置 知道配置再選品牌 首先考慮質量 其次 價效比 現在主流一般就5000左右吧

3樓:泥採

先確定自己要買個什麼價位的 然後上網選

確定幾款你比較喜歡的外形 然後看配置

基本就看cpu 顯示卡 記憶體 和 硬碟

然後 在上網看看 網友的評價

最後去實體店看看 問問** 售後之類的

最後 付錢 拿本

4樓:一路高歌

你需要了解的東西很多哈

去 太平洋電腦網 看看吧

怎樣去選購一台好的膝上型電腦?

5樓:緒巨集偉飛自

注意以下幾點:

1、看序列號。大部分的筆記本機身和電池上都應該貼有相同的序列號號,如果電池序列號和主機的序列號不一致,本本極有可能被更換過電池;另外,在採購國外品牌膝上型電腦產品時,機身序列號是否和電池及外包裝上的一致是檢驗該產品是否為水貨的乙個很重要的依據,要知國外的水貨筆記本是不能在國內享受質保的。

2、看防盜鎖孔。如果有印跡,說明插過筆記本防盜鎖,極有可能是做過樣機;

3、看底腳。如果有磨損並且很髒,說明被使用過,生產線上的工作台沒那麼髒;

4、看散熱風扇。如果扇葉已經有薄薄的灰塵了,說明使用至於達到了一星期以上;

5、看生產日期。三個月前出廠的本本還在市場上賣,就要注意了。電子產品銷售更新速度極快,不可能讓乙個本本壓這麼長時間在渠道裡的。

6、看鍵盤。新本本的鍵盤很乾淨,但不會發亮。用過的本本鍵盤縫隙會有灰塵。

7、看螺絲。看是否被拆過。

8、看縫隙。被處理翻新過的本本,縫隙一般是很難處理如新的,比如本本屏的ab面之間的小小的縫隙,比如光碟機的縫隙,甚

至modem和pcmcia卡這些介面裡面,如果可以找到積灰,則可以肯定至於是被擺過樣機,而且沒封好。

9、液晶屏。主要看有沒有壞點,一般開全屏白色或黑色就能看出來

6樓:完琳牽涵潤

我覺得不要像說的越貴越好,買的只要配置夠用就行,如果需求只是辦公,聽歌,看電影的話,就沒必要買有支援大型3d遊戲配置的電腦,不然放在那裡就是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的反映速度 寫入與擦出的速度 開機 關機 程序使用 主機板 cup 記憶體 顯示卡

8000塊能買一台怎麼樣配置的膝上型電腦?

8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天選,

天選以二次元的活力和多元的靈魂,打造出新時代動感出位的科技產品。

搭載新一代amd 銳龍標壓處理器 ryzen™ 5 4600h/ryzen™ 7 4800h,

全新圖靈架構獨顯,選配nvidia  geforce  gtx1650ti,4gb gddr6視訊記憶體   /

gtx1660ti,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rtx2060,6gb gddr6視訊記憶體

擁有突破性的圖形效能,遊戲暢玩完全沒有問題。正因為是高配比的遊戲本,所以玩轉各類遊戲各種當下的熱門遊戲,都可以輕鬆執行,採用144hz ips電競螢幕,高重新整理率帶來流暢的遊戲體驗,支援adaptive-sync技術,消除畫面撕裂,可以帶來最為沉浸式的遊戲新體驗

二次元美學設計,線條利落,獨屬配色。

配備雙pcie m.2介面和乙個2.5寸硬碟介面。

冰川散熱結構它採用的是冰川散熱系統,採用防塵風扇設計,長時間遊戲也能保持涼爽。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戴爾遊匣戴爾遊匣g3,15.6英吋螢幕,i7-9750h 6核心12執行緒,8g記憶體,512g硬碟,gtx1660ti顯示卡 72色域,7799元左右

10樓:陽明先生也曾年輕過

8000塊的話。其實可以買一台很好的膝上型電腦了

11樓:來自三衢石林忠誠的大黃蜂

可以買頂配級別的了,i7以上,16g以上,遊戲級顯示卡,固態硬碟,做什麼都沒壓力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拜¥8000配置一台,膝上型電腦可以配置的華為的高配。

13樓:

絕大部分的遊戲都可以在高畫質下執行,效能應該是比較高的,對於普通愛打遊戲的來說夠用。

14樓:淡淡的輕吟

一般的配置吧,說不上太好的,不過也不錯了,工作的話足夠了。

怎樣選擇一台好的膝上型電腦呢

15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苗苗老師

教你選筆記本(一)——需求定位篇

隨著電子技術的發展和產品的**飛降,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購買筆記本。現在市場上筆記本品牌眾多,型號更是眼花繚亂,新名詞新技術層出不窮,到底怎樣挑選一款合適的筆記本呢?這個問題對於絕大多數在電腦城外徘徊的持幣待購者來說,是心中最關注的問題。

今天我就從各個方面來說,怎樣挑選一台合適的筆記本,希望對那些持幣者有所幫助。

在正式挑選筆記本錢,你最先要決定的是兩件事:需求(要做什麼)和預算(有多少錢)。這兩個方面是相互關聯又相互制約的,在不同的價位中因需求不同選擇也不同,預算也是個大概的範圍,也不要卡得死死的,比如預算4000元以下的,上4000元就不看,也許多100、200元就能入手個價效比高的機子。

買筆記本首先要知道自己的需求是什麼,這點至關重要。有些人買筆記本根本就不知道要做什麼,只知道越貴越好(當然是有錢的主),但筆記本品牌不同,價位不同,配置不同,效能也不同,不是乙個越貴越好就能搞定的,台式電腦的選購或許可以這樣,但筆記本的選購有其特殊性,筆記本不能自己選購配件,而是廠商已經配好**,我們選的只是不同品牌的不同**而言,我們選筆記本只能根據我們的需求,針對某種配件做主要參考,其他為輔的原則選,由於成本、散熱等原因,很多筆記本的配置都是好點的2、16:9其實這個也不是絕對的,像台資的華碩(quantaarima繼聯想收購華碩  近兩年,蘋果的膝上型電腦全線更新為神舟  無耐

16樓:有振賈覓露

當然要看cpu了,電腦的cpu好比是人的大腦,cpu越好反應速度當然也越快了

17樓:善程閻建弼

首先看用途。用途決定配置,玩遊戲的話一般是n卡,設計的話就是ati,再是款式和散熱,一般華碩聯想都有機型適合

想買乙個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的比較好?聯想的怎麼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 t420 頂級商務本,其他別想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戴爾的性比較比較高 惠普本本也可以的 聯想說實話我覺得挺貴的 如果想買貴的可以買索尼 因為不管是質量還是什麼都好的

想買個一般的就買戴爾或惠普 謝謝

20樓:在大慈巖做俯臥撐的紫龍

g470還好,價效比高,售後有保障

我想買一台3000-4000元的膝上型電腦,辦公用,我看上了這幾台,大家覺得怎麼樣?有更好的推薦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辦公用,不追求效能和畫質顏色解析度等等的話可以選擇配置低一些的,相對也便宜一些,i3處理器和整合顯示卡也夠用了,但是如果平時有做設計的,或用到一些ps、3d渲染、視屏製作的軟體,也追求畫質,想使用多幾年沒被淘汰的話還是建議您選擇高效能的電腦,比如 i7 16g 處理器+獨立顯示卡的。盡量選擇i5 8g處理器+獨顯的,這個是屬於現在中端的電腦了,謝謝採納!

22樓:我鮁魚圈的

不建議選擇amd的cpu

原因:amd的cpu容易發熱,amd的筆記本市場占有率很低,容易出很多問題,amd的筆記本相對intel的筆記本要便宜,amd還是比較偏門的,奸商喜歡推薦顧客買amd的筆記本。

不建議買小公尺的膝上型電腦

原因:外表雖然超薄簡約,但是質量並不如何好。

建議買聯想thinkpad ,推薦買個i5的cpu,8g記憶體,如果需要製圖最好買個帶gtx獨顯的。

筆記本不建議買超薄的,那種筆記本要順暢的處理器都要i7的。推薦買那種intel低壓cpu,這種處理器溫度低,適合辦公,不會出現cpu溫度高的情況,低壓cpu一般會在cpu型號的字尾標有u,例如:i5 6200u。

如果是有製圖需要也記得一定要買gtx系列的獨立顯示卡,不要買amd的獨立顯示卡,因為amd的獨立顯示卡一樣容易發熱。

發熱是電腦乙個很重要的問題,關係著電腦能否正常工作的。發熱一旦高了,就會影響使用。會造成卡頓等各種原因。

23樓:

自然下面的i5機型,就記憶體少了,記憶體現在**不高,可以自行新增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打遊戲這配置是夠了,不過辦公修圖是不是螢幕大一點為好?12寸屏那個眼睛行不行啊?

25樓:超級

3000塊的還不如買一些新興的牌子,我感覺我正在用的這款喜度筆記本還真不錯,辦公和玩一些小遊戲都沒問題,看電影的話平板模式也是不錯的,望採納

26樓:昔宛

巨集碁 e5-572g-593y,15.6英吋螢幕,i5-4210m雙核四執行緒,4g記憶體,1tb硬碟,gt840m/2g中檔獨顯,win8.1系統,黑色外觀,4199元左右 巨集碁 e5

27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榮耀magicbook 14 銳龍版

配置:amd銳龍5 2500u/8g雙通道/256g sata3固態/14寸ips

3699元

怎麼樣才算一台好的膝上型電腦,如何選一台比較好的膝上型電腦??

買筆記本這樣的東西要深思熟慮才可以 http nb.zol.com.cn com.cn notebook 要是不急於現在買的話 要經常看看 經常看看對你有幫助的對 和如何購買都有幫助 要是現在就要買的話 推薦 戴爾xps m1210 q510621 cpu型別 intel 酷睿雙核t2350 1.8...

想買一台筆記本

買 dell 的吧,價效比最高的,不過,要是對品質要求高,thinkpad 不錯,不過 要高的多 等 掉下來的時候,這電腦也沒賣的了,就是有,十有八 九是翻新的或山寨的。其實我也希望掉價,可是市場不這樣 推薦你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大型3d遊戲 設計都沒問題14寸螢幕的有 acer 4741g 5462...

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預算在元,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預算在6000 7000元

聯想thinkpad sl410 284258c 螢幕尺寸 14英寸 處理器型號 intel 酷睿2雙核 t6670顯示卡晶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70標配記憶體容量 2gb 顯示卡型別 中低端獨立顯示卡 這是一款由sl400進化而來的機器,因此只是在外觀方面與sl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