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網頁美工,PS一般都需要哪些字型,

2023-01-12 15:40:04 字數 4276 閱讀 3520

1樓:納蘭雨馨

額 這主要是憑自己感覺了。

?fromuser=納蘭雨馨這個論壇外掛程式之家有好多筆刷 字型。

或許有你要得。

2樓:

網頁預設漢字就是宋體啦!還有現在新出的微軟雅黑!

一般字型大小是12號14號。

還有英文的 aril!tonmas!vander 具體拼不出了1

3樓:零武

按實際需求啦。字型和外掛程式可以在網上找的。

網頁設計美工在設計網頁時一般會用到哪些工具?除了ps

4樓:夏羽

ps工具在製圖上或許有些欠缺,但是在位圖的排版,**處理上的能力絕對不差。

或許還有使用illustrator、coreldraw的,他們的格式,前者以ai為主,後者一cdr為。主但這兩款工具,設計出來的都是以向量圖為主的。

我們做網頁設計這行,和美術設計可不同,他對排版有著十分嚴格的要求,因為螢幕顯示的關係,是以畫素為最小單位的,且顯示在螢幕上的**文字,均是以位圖的形式顯示。因此,在排版時,其體積也必須精確到畫素,有時,一畫素的誤差,就會破壞整個版面。但不可否認的是,在製圖方面,ps比之illustrator、coreldraw還有所欠缺。

因此,建議,以ps為主,illustrator、coreldraw為輔(一般二者會其一就夠了,但建議都學學),三者結合,取長補短。在多多提高自己的美術功底,就行了。

5樓:牟體康

我給你講講吧,我平面的,網頁設計在我們學校也是屬於平面設計這一塊的。自己比較感興趣。所以明年做畢業設計的時候我準備搞網頁設計。

基本上都是自學,平面軟體就不需要講了,ps必回cdr和ai各選其一,我用的是cdr但是感覺可能學ai會比較好一點。說實話cdr的偏色是個硬傷,而且ai的網格填充cdr望塵莫及。好平面就此打住。

你還要學會dw。最好還要學會看html**,不一定要會寫但是一定要看得懂,這個我也在學習中。還有css也要會。

(html和css不處於軟體部分)。還有什麼不懂得我們可以相互交流學習。

正常美工用ps做網頁的時候字型可以用微軟雅黑嗎?我看網上說用微軟侵權? 5

6樓:還有魚嗎

「微軟雅黑」字型是windows電腦自帶的字型。「微軟雅黑」字型屬於方正字型檔,方正授權微軟只能用於電腦顯示,拿出來商用需要得到方正授權。

**使用字型的授權費,方正公司不會跟建站公司收取,而是會向**主(**所有者)收取。

3. **通過font-face引用「微軟雅黑」,這種方式不常見。

ui設計和網頁美工的區別是什麼

7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從工作性質來看:平面設計師或網路設計師。這裡分得更細的是,平面設計師一般做logo設計、vi手冊、印刷品等,網路設計師一般是指自己能獨立完成**,包括**的設計師。

從服務群體來看:美工服務的是甲方客戶,作品是否可以通過,全靠甲方一句話。偏偏每個人的審美都不同,你辛辛苦苦做出來的未必就能讓甲方喜歡。

漸漸地,美工的主動權開始被剝奪,離自主創作越來越遠,只是用軟體做出好看的東西,這更像是一名素材的搬運工。

ui設計師面向的是產品使用者(使用者),由於使用者的留存會決定產品的生死,所以他們要聽的是使用者的話。即使上層領導與你的審美有很大差別,但也決不敢拿產品的命運打賭。使用者留存資料、內測使用者的反饋等是你做產品迭代的原因所在。

甚至有時候,漂亮、充滿創意的介面產生的效果反而比較差。

8樓:匿名使用者

拓展資料:

美工:一般是指對平面,色彩 ,基調,創意等進行堆砌的技術人才,分為平面美工、網頁美工和三維美工。一般需要精通photoshop等設計軟體。

美工專業大部分因為電子商務的興起而發展的職業,主要負責公司形象包裝、**優化、產品宣傳畫冊、電子商務專題設計等工作。

ui設計和美工的區別在於:

美工,顧名思義,就是美化**的外表。更深層次的就是突出**本身的內涵。而ui設計師這一職位的真正含義並非是美工(或者說絕不是僅僅做「美化」工作而已)。

2.準確的說ui設計師是指專門研究和設計產品的使用者使用介面,目的是在滿足功能的前提下通過圖形介面的合理設計使使用者更容易理解和操作,從而提高產品在使用者心目中的形象。

3.兩三年前的網頁考慮更多的是介面的好看,所以做靜態介面的人都叫美工,基本上頁面的結構都不用考慮了,都是固定的了,要做的就是客戶喜歡什麼風格把它做出來就行。而這兩年網頁要求互動性有效性越來越強,使用者體驗也受到了重視 ,在設計的要求設計師從使用者的使用角度去安排設計,這就是ui設計師。

4.不容置疑,ui是it的一部分,而且是一種只有在it發展到一定程度才會出現的產物,it的發展經歷了從功能的實現到對美的追求到人性化;同時它也是美術的範疇,因為它是以審美為基礎去配合使用者動作的過程。所以,只能實現功能的it產品已經不能滿足使用者的需要求了,而只從美術的角度去考慮也會導致忽略使用者使用方面過程方便性。

9樓:爸爸不愛你了滾

網頁考慮更多的是介面的好看,所以做靜態介面的人都叫美工,基本上頁面的結構都不用考慮了,都是固定的了,要做的就是客戶喜歡什麼風格把它做出來就行。

網頁美工只要會ps就可以了嗎,網頁設計要怎麼做呢~

10樓:彈你老幕

不止 還有cdr flash 等等 我就是因為只會ps 所以應聘了幾份工作都達不到要求 現在做的是產品美工 但依然還要學cdr 建議多學一些技術~

11樓:突然想起

不同公司要求不同。分工明確的就只需要做設計圖或者說效果圖。不過只會ps可不夠,最起碼還要回ai。

做網頁美工用ps一般都需要什麼素材,都是放在網盤裡邊嗎?

12樓:動漫萌宅腐

蒐集一些美圖素材,高光素材,icon素材,等等,很方便。

13樓:歐陽浠雪

唔,搜來的都是, 要素材嘛。裝飾素材,溶圖素材,高光素材。這些必要的。

14樓:糖糖

那都可以放啊 素材各種都需要背景 **什麼的。

ps都要學什麼?如何成為能做網頁設計的美工?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美工對ps的操作要求不高 會基本的繪圖工具即可 配色設計都可以參照配色卡 網上一搜一大堆。

16樓:奧世凌軒

做美工就是你的終極目標了?

網頁美工ps要學到什麼程度?

17樓:默兮兮小黃

1、如果是興趣愛好,可以根據你對ps的興趣而不斷的學習,先學習簡單的操作切圖等等等然後增加難度最後可以運用ps修圖;

2、如果是工作,則根據你的工作評定你的能力需要怎樣的學習,像網路就需要簡單配圖 增加logo 如果是設計師 你就要要在ps裡面根據主題進行繪圖和作品設計;

3、ps只是工具 需要你不斷提高對設計的興趣和感覺 這樣你對ps的運用最後的作品會更加的好。

4、學習ps後 會涉及學習軟體ai 、crd等等。

18樓:使用者名稱長才叫帥

哈哈那個看你審美觀了,網頁美工對ps的要求不要,主要看你頁面布局能力如何,整體的色調搭配,都是很簡單的/>/多看看其他比較經典的**,看他們**都是怎麼設計前台的,那樣提高的很快。畢竟又不是讓你去搞專業設計。/>面試之前最好要自己做2個**的樣品,現在沒有樣品人家根本不會要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的話 ps你只要會基本的就可以 主要是色彩 和版面。

20樓:盼莫莫

學無止境,沒有這麼問題題的。

有上進心,好好的學好影象處理和色彩就可以了。

網頁美工需要有那些技巧? ps? 還有呢?

21樓:澀末末

只會ps的人滿大街多的很 網頁美工要求不僅僅是ps ps是基礎中的基礎 要會點dw 簡單做些網頁 dw裡學點css樣式 js語言 做向量的圖會點ai 小動畫什麼的會點flash 親要是想做好的話會一點跟不會差不多 都要學好人家才會用你 只是建議 我只是有點感觸而已。

22樓:

要有美感、會**處理的技巧、多欣賞一些好的作品、自己多實踐處理一些**、不要小看了ps哦。

23樓:紫夜嬌點

需要靈感和技巧的相互搭配。

學網頁設計需要學素描嗎,學網頁設計一定要會素描畫畫嗎

網頁製作需要有一定的電腦知識和對網頁設計的美觀布局色彩空間感知和理論,所以需要點美術知識,倒不是一定要去學和像素描,但你要抽空了解相關東東,相信對你大有幫助,因為我就是學素描 水粉的。有一定的色彩和構成基礎就比較理想了。美術基礎,每個人都是有一點的,有人憑直覺也幹得很好。學網頁設計一定要會素描畫畫嗎...

網頁設計,一般公司裡要求一天最少可以設計幾個頁面,主要是問速度,已經在任職的方便說下不

對於開發頁面的是沒有要求的 只要不是太慢,一般不會說你,就是模板修改 乙個 至少也需要一天,自己單獨寫的話,我寫了半個月,乙個 動態 靜態。一般時間沒有要求的。現在誰還做靜態頁面啊,現在都是在建站系統上做二次開發 網頁設計和web前端的區別 前端是實現設計師出的圖效果,做成頁面,加上效果,各種js,...

一般現在製作網頁需要學習哪些語言和軟體

主流是php,還有aspx.css要掌握.要是懂語言,記事本也可以寫.推薦dw 網頁製作需要學習哪些語言 用到的語bai言 一般來說需要一du定的英語基礎。zhi需要語言 1.asp全名active server pages,是dao乙個web伺服器內端的開發 現在網頁設計一般都用哪些語言啊?網頁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