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闊腿褲一般適合怎樣的人?

2023-01-12 13:55:03 字數 1549 閱讀 7789

1樓:小未來

我個人覺得闊腿褲比較適合身材苗條的人穿,因為這種人穿闊腿褲的時候,能夠給人一種特別有氣質的感覺。

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比較喜歡穿闊腿褲的,因為在穿闊腿褲的同時,能夠讓自己擁有一種舒適的感覺,而且也比較容易搭配衣服。但是對於大部分人來說,相對來說身材比較苗條的人穿闊腿褲是比較好看的。

一、闊腿褲。

闊腿褲是版型比較寬鬆的一種褲子。這種闊腿褲在市面上比較深受女性的喜愛,特別是對於腿型較粗的女性來說,對闊腿褲的喜愛是無法自拔的。因為闊腿褲可以幫助這種女性進行修飾腿型,從視覺效果上讓這種女性更顯瘦一些。

所以一般腿型比較粗的女生,基本上都會購買款式不一樣的闊腿褲進行穿搭。?

二、適合。

適合的意思就是指比較符合。比如說我們在挑選一件物品的時候,覺得這件物品的特徵比較符合自己的要求,在這種情況下就會覺得這件物品比較適合自己。而且會通過今天購買的方法擁有這件物品。

又或者是說我們在相親的時候,遇到了乙個各方面都比較符合自己要求的人,這種情況下也可以用適合進行形容。?

三、闊腿褲比較適合身材苗條的人穿。

其實很多人都覺得闊腿褲可以修飾腿型,所以認為闊腿褲比較適合微胖女生進行穿。其實並不是這樣的,相對於來說身材比較苗條的人穿闊腿褲會更加擁有氣質。而且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拉高自己的身高,讓人從視覺上感覺這種人的身高有所增加,並且當身材比較苗條的人穿闊腿褲的時候,一般情況下可以進行隨意搭配上衣,都會讓人擁有一種比較好看的視覺感。

2樓:認真又順暢灬海鷗

非常的有包容性,怎樣的身材都是適合的,他能夠包容所有的腿型,讓腿部線條看起來更好,比如穿著雪紡白色上衣搭配雪紡的黑色闊腿褲,這樣子的搭配是非常好看的,給人清新靚麗的感覺。

3樓:隨遇而安

適合腿比較長,比較細,比較直的人穿,因為那樣穿起來才會把褲子架起來,而且會看起來有氣質。

4樓:我鵬之

適合腿非常長的人穿,因為這樣的人穿闊腿褲不會顯得特別的臃腫,也不會顯得非常的笨拙。

5樓:脅鹽滴醫鴉

適合腿比較長,鬥勁細,鬥勁直的人穿,因為那樣穿起來才會把褲子架起來,而且會看起來有氣質。

你覺得闊腿褲應該怎麼搭配衣服呢?

黃色毛衣搭配藍色高腰闊腿牛仔褲,青春又簡單。一雙踝靴在冬天穿最合適不過了,既能優化身材比例,還能中和闊腿褲帶來的寬鬆感,非常顯瘦。我覺得闊腿褲,應該搭配麵包服,衛衣,還有夾克衫,皮衣,這些衣服都很合適,這樣的搭配看起來很潮流。褲腿不可以搭配針織短上衣,凡天下衛衣,牛仔外套,休閒外套都可以,來一雙運動...

喜歡獨處的人適合什麼工作,喜歡獨處的人一般有什麼樣的特點?

攻城獅 畫家 電臺主持 幕後創意 作家 運動員等等很多,都是適合宅的人在電子競技興起的現在,做一個電子競技職業選手也是一個選擇。喜歡獨處的人適合什麼工作?做技術研發或者繪畫攝影之類的,主要看你喜歡什麼,有用的話給個採納 在家工作,我上班也是不喜歡別人打擾到我 喜歡獨處的人一般有什麼樣的特點?不喜歡麻...

一般什麼樣的人適合吃益生菌?什麼樣的人適合吃益生菌

1 消化不良者 功能性消化不良表現為反 作或持續的上腹脹滿 厭食 燒心等症狀,檢查無胃肝膽胰疾病。益生菌可促進消化。2 中老年人 人體腸道內雙歧桿菌等益生菌會隨年齡老化而減少。補充益生菌可作為老人一種保健方法。擴充套件資料 補充益生菌要避免的誤區 1 沒有正確地儲存益生菌。一些益生菌可以在常溫下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