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拆膠藍寶石r9 390換矽脂

2023-01-12 13:55:04 字數 1868 閱讀 698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要拆膠藍寶石r9 390首先是要拆其散熱風扇,藍寶石r9 390 散熱片風扇無背板,直接拆卸背面的8顆螺絲即可。雖然沒有背板,但很結實,使勁掰也沒掰彎,散熱模組跟pcb版的貼合很緊密。拆下後就可以看到cpu,然後就可以換矽脂了,換矽脂時要把cpu上面擦拭乾淨,接下來塗矽脂,只需要塗的薄薄的一層,塗均勻就可以了。

以上答案由佳日豐泰提供,希望能幫到您!

幾年的顯示卡今天拆散熱器的話需要重新換矽脂嗎

2樓:七彩虹科技****

1、肯定需要的。

2、使用了幾年的顯示卡,矽脂肯定幹了。需要塗矽膠的,塗了矽脂可以將顯示卡中的熱量更好的導到風扇中,從而散發出去。

渦輪風扇顯示卡公版,打算換矽脂。所有螺絲都卸了啊!後面板子怎麼還是結實,如何拆開來?是不是還得拆渦輪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看到到實物,誰也不知道怎麼拆,因為每個風扇的螺絲拆裝方法都並不相同。

藍寶石r9 390 風扇怎麼拆

4樓:網友

藍寶石r9 390 散熱片風扇無背板,直接拆卸背面的 8顆螺絲即可。

雖然沒有背板,不過我發現很結實,使勁掰也沒掰彎,仔細一看,發現散熱模組跟pcb版的貼合很緊密,不像其他的只是在gpu上方粘住而已,它的結實應該是跟散熱模組和pcb板的緊密貼合有關。所以相對於它來說背板只有乙個提公升顏值的作用了,可有可無。

藍寶石r9 390顯示卡風扇怎麼拆

5樓:潮流偽娘一族

主機板後面四個螺絲查下來,散熱器就能拿下來,然後風扇後面是很小的螺絲,一般家用螺絲刀取不下來。

怎麼拆迪蘭390的散熱,我要換水冷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迪蘭恆進r9 390顯示卡是帶有背板的,首先你需要拆開顯示卡背面四個螺絲,就可以拿下散熱器和背板了,裝水冷時記住要小心就是了,

拆開風扇是不是一定要換矽脂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cpu和散熱器無法完全作到絕對平面。

矽脂是用來補cpu和散熱片上的間隙。

拆下風扇最好能重塗一下胿脂,確保cpu和散熱片能完全接觸在塗矽脂正確的做法是用網版塗上一層均均純10~20條厚度的矽脂因為cpu和散熱片間的間隙正常會<5~8條,所以裝配後,有部分的矽脂也會被擠出露在外面。

沒塗新的矽脂,如果殘留的矽脂可以補滿cpu和散熱片的間隙,cpu就可以正常的散熱。

如果溫度不是一直很高,無太大影響,如溫度偏高,需拆下重上矽脂。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風扇接觸cpu的地方的矽膠吧。不用經常換。

矽膠通過它的揮發帶走熱量,以達到散熱的目的。

只要還有矽膠就行。比較少的時候可以再塗一些。這個電腦城可以買到,也不貴。

你可以用魯大師檢測cpu的溫度,看是否正常。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不一定的 因為矽膠多了也不好 如果再摘開風扇時 cpu風扇的矽膠還夠可以不加。

10樓:鹽城科博液壓

最好是換一下,不然風扇接觸不好,影響散熱,並且會有噪音。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乾就不用換啊,只要保證cpu跟散熱片接觸良好。

你好給ps3換矽脂膠 cpu 和 gpu怎麼拆下來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換矽脂不用拆cpu、gpu,只需要把用螺絲、扣具固定在上面的散熱器拆掉即可,用不到bga返修臺。

如何挑選海藍寶石項鍊,海藍寶石手鍊戒指如何挑選

挑選海藍寶石項鍊的技巧 選購海藍寶石的時分,主要是看它的色彩 通明度和重量。我們都知道,海藍寶石的望文生義,色彩就是海藍色或許是天藍色的,一般以色濃艷麗者為佳,色藍純粹,就高。色彩純粹 無灰色 無二色性的海藍寶石也具有很高的保藏價值,精琢細磨且具有貓眼效應的海藍寶石價值會倍增。此外,重量越重 體積越...

海藍寶石手鍊戒指如何挑選,如何挑選海藍寶石手鍊

一 看顏色 天然的海藍寶石顏色多藍色偏綠,顏色並不是很純正,有時候會帶有一些色差。而品質好的海藍寶石,顏色純正,色彩分布均勻,並且無色差。二 看透明度 海藍寶石硬度並不是很高,質地也比較脆,在形成過程中或者是開採時容易受到損傷,產生裂紋瑕疵,並且內部易產生包裹體。這些物質都會影響海藍寶石的透明度,我...

cpu i3 2120 配上現在的顯示卡 藍寶石rx

rx 460不建議買4g版本的,價效比很低,買2g的即可。不能 cpu和gpu是配套的 另一方等級太低 都不行的 i3差太多 最好i7 6700k 至少也要i54590 我的電腦配置能換藍寶石 sapphire rx460 4g d5 超白金 顯示卡嗎?rx460和1050相差不多,功耗卻小,卡在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