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紀環保建議書,六年級環保建議書作文

2021-04-15 11:55:47 字數 516 閱讀 1323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書的寫作格式一般由標題、稱呼、正文、結尾、落款幾部分構成。

(一)標題 標題一般回在第一行中答間寫上「建議書」字樣。有的建議書還寫上所建議的內容,如「關於暑期中小學補課的建議書」。

(二)稱呼 建議書稱呼要求註明受文單位的名稱稱呼或個人的姓名,要在標題下隔兩行頂格寫,後加冒號。

(三)正文 建議書正文由以下三部分構成:

第一,要先闡明提出建議的原因、理由以及自己的目的、想法。這樣往往可以使受文單位或個人從實際出發,考慮你的建議的合理性,為採納你的建議打下基礎。

第二,建議的具體內容。一般建議的內容要分條列出,這樣可以做到醒目。建議要具體明白切實可行。

第三,提出自己希望採納的想法,但同時也應謹慎虛心,不說過頭的話,不用命令的口氣。

(四)結尾 結尾一般是表示敬意或祝願的話。同一般書信相同。

(五)落款 落款要署上提建議的單位或個人的稱呼姓名,並署上成文日期。

六年級環保建議書作文400

六年級環保建議書作文,六年級環保建議書作文

什麼是低碳呢?簡單地說,低碳生活就是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目前,地球處於危機狀況。人們的環保意識減少了,大量二氧化碳排除,導致全球氣溫公升高 氣候發生變化 人們的環保意識減少了,導致物種大量減少,甚至滅絕 人們的環保意識減少了,導致山體滑坡 洪水 泥石流等災害 還有很多很多這樣的例子,這已經是不爭的事...

六年級《建議書作文》寫對老師的建議和班級裡的紀律

關於班級紀律的建議書紀律建議書 尊敬的黃老師 寫一篇給老師的建議書 最好寫班級紀律 關於班級同學上課說話的建議 就是是個安靜的地方。課堂是學習的地方。我們要自己管好上副課不說話的習慣。我提出建議如下 我一老師說什麼都要聽,把每門課的做主課二上課的時候盡量自己不要說話,而且也不要管別人。三,管好自己同...

六年級作文,六年級作文

生活告訴我 去聆聽生活,去回憶生活中的瑣事,我們會發現,生活中有太多值得我們回味的事情。在它們身後或許還蘊藏著一些人生哲理。生活告訴我,勤能補拙。偉大的物理學家愛因斯坦,小時候並不是天才,甚至被認為是 笨蛋 但愛因斯坦卻因此更加勤奮學習,花出比別人多出十倍的功夫,經過不懈地努力,愛因斯坦終於實現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