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刷屏是什麼意思,微信刷屏什麼意思

2023-02-22 17:25:02 字數 1611 閱讀 8885

1樓:網友

就是開啟朋友圈全是乙個人發表得東西,哈哈!比如我就是這種銀哈哈。

微信刷屏什麼意思

2樓:哥是圍觀群眾

意思就是說你發表的說說之類的。

佔滿了我的整個好友更新螢幕。

3樓:楊哥

就是乙個人不停的發東西,發了好多好多疊加在一起就叫刷屏。

另乙個角度來說不停的重新整理,也可以稱為刷屏。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同乙個人發的資訊,訊息連著佔滿螢幕了。

5樓:逆熵而行

。就是乙個人不停的發同乙個訊息,發的佔滿了螢幕。

6樓:以愷魚翠茵

就是不停的發東西,只要你開啟你的朋友圈基本上全是他的資訊,這個就是刷屏。建議最好不要刷屏,這樣很讓人反感。

微信上的「刷屏」確切說是什麼意思?

7樓:樂觀的小糖粒

4、在網路遊戲的聊天系統短時間內同一人發表重複或無意義內容又叫洗屏或洗畫面,狹義(炸版)則大約指利用大量發文對伺服器進行攻擊。僅供參考。

8樓:釋來福嘉菸

刷屏又稱洗版,也叫作洗板,又叫洗屏,廣義指在網上論壇、留言版、bbs以及即時聊天室、網路遊戲聊天系統(公頻)等短時間內同一人傳送大量資訊,專指重複相同或無意義的內容。在網路遊戲的聊天系統短時間內發表重複或無意義內容又叫洗屏,狹義(炸版)則大約指利用大量發文進行對伺服器進行攻擊。

刷屏起源於最早在網路上流行的頁面聊天室,一般是出於蓄意搗亂或發洩情緒的心理,表現形式是不斷地重**送相同或不同的文字或者符號,連續發出的資訊覆蓋當前整個螢幕,影響到其他人的正常發言,別人的發言一出來就被很快地淹沒下去了,嚴重影響了聊天室裡的正常聊天秩序。

9樓:網友

開啟朋友圈都是乙個人的發的廣告什麼的。

10樓:網友

賣東西的朋友或者很無聊的朋友不停的發朋友圈或者說話乙個手機螢幕都是他說的話或者朋友圈就叫刷屏。

別人說她自己,微信要刷屏了,什麼意思,不懂這個刷屏

11樓:shuxing夢

刷屏有2種意思,1個是朋友圈都被同乙個朋友釋出的狀態覆蓋了,比如微商,幾乎隔幾分鐘就會發訊息,造成你看朋友圈的時候,都是她乙個人的狀態,俗稱 被xx刷屏了。

2是內容的刷屏,朋友圈很多朋友都在發類似於一樣的狀態,比如情人節那天,朋友圈就被各種秀恩愛覆蓋了,俗稱 被秀恩愛刷屏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一條朋友圈都在轉。

微信上的「刷屏」確切說是什麼意思?

13樓:隋棠梨

就是不斷的重新整理你的螢幕,用廣告啊代言啊或是別的什麼的不斷的佔據你的朋友圈。

14樓:爭取

就是你開啟微博全是他的動態。

15樓:護城河邊的約定

發一些沒用的或者臭長的段子,影響正常聊天,反正就是很多和聊天無關的東西。

微信刷屏什麼意思,微信上的刷屏確切說是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說你發表的說說之類的 佔滿了我的整個好友更新螢幕 就是乙個人不停的發東西,發了好多好多疊加在一起就叫刷屏。另乙個角度來說不停的重新整理,也可以稱為刷屏。就是同乙個人發的資訊,訊息連著佔滿螢幕了 就是乙個人不停的發同乙個訊息,發的佔滿了螢幕 就是不停的發東西,只要你開啟你的朋友圈基本上全是他的...

有微信刷屏文字麼,微信怎麼刷屏快

1.長按朋友圈右上角 相機 圖示進入釋出文字內容模式,然後輸入乙個字。2.長按 傳送 按鈕。小編準備了一張簡單的圖示 1.先單擊 釋出按鈕,選材一張 並上傳。2.進入釋出文字狀態,輸入空格後,點選 右邊的 刪除 3.點選 傳送 即可釋出空白朋友圈內容。現在還有人玩出了花樣,就是在位置處新建一句自己想...

微信朋友圈 如何刷屏,微信怎麼刷屏快

刷屏的意思就是,你發到朋友圈的訊息很多,時間間隔很短,然後別人在自己的朋友圈看的時候滿屏都是你發的訊息,這樣就是刷屏了。微信怎麼刷屏快 01.首先說bai dao行封號。你可版以在對話權框裡進行發訊息刷屏 04輸入你想要刷屏的文字,然後點選 傳送 05然後不斷複製貼上就可以進行刷屏了。拓展資料。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