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飾起版工藝,什麼是首飾起版

2023-01-12 01:35:04 字數 2298 閱讀 3985

1樓:愛嘉飾品

現在收起版學徒的很多廠啊,而且你還會開膠模不錯的,你多到珠寶工業區的廣告攔去看看,你本來就在這個行業的人,而且還有點技術,很多地方都會要你的。

2樓:那廝不是好鳥

你是做雕蠟還是做銀版,做銀版的練好四項基本功,鉗,鋸,銼,焊。建議自己買一些工具可在家練習,(3年前我買了一套起版工具花了不到6百元,現在可能要多點。)當然剛開始練習還要不了這麼多工具。

我剛做起板時的工具:焊槍一把,風球乙隻,吊機(剛開始可以不要),錘子。三角銼刀,半圓銼。

焊板,鋸弓。鋸條。尖嘴鉗。

我記的學起板的流程是這樣的。第一步,鋸字,大約一星期,第二步,銼功,銼10x10mm厚1mm的銅片,直徑10mm的圓銅片。第3步,燒焊,第4步,做石位。

什麼是首飾起版

3樓:翊榮

起板,行業內是這樣說的。當然是頭一道工序了,根據設計師設計的圖紙用銀手工做成乙個如戒指模板。

有了模具才能批量生產。

起板相對技術含量高,也是屬於最難掌握的首飾加工技術之一。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有些是過時啦。隨著科技的發展,首飾行業有了些變化。設計已經不侷限於圖紙,現在首飾3d軟體也有了,三維設計可以在電腦上做到電腦起板。

起板材料也不需要銀了,現在的樹脂也可以壓模。起板要求越來越精細,手工起板的技術含量在下降。

什麼是首飾起板

5樓:匿名使用者

是起版,不是起板 -

珠寶首飾起版是工藝師根據設計圖製作首飾版模,即首飾的模型,一般是用銀做的,這個模板可以不斷迴圈再用~

首飾起版用的什麼材料 5

6樓:天使歐泊

有用銅的,銀的和金的,就是直接拿一塊銀加工成一件產品。

聽說做首飾有很多道工序,金銀首飾製造工序:設計→起版→壓模→注蠟→倒模→執模→炸色(出水)→鑲石→ 5

7樓:大衛

是男人就要全都學會!我有個朋友他全都會,因為第一項需要文化和思維,所以就差了一點。但都是個能人啊!所以建議你學全套!

首飾加工中「分件起版工藝」的英文翻譯??

首飾 起版

8樓:星巴克火星文

起版師是指把首飾設計圖用手工製作的方式做成實物——版的人(起版師傅)。任何一款設計,有了原始的版,才可能實現批量鑄造,版的好壞(美觀、精準)決定鑄造出來的首飾的好壞。分起銀版和起蠟板兩種。

9樓:匿名使用者

起版通常在工廠裡指 直接把 金 銀等金屬直接做成半成品模 然後直接下一步是執摸鑲嵌拋光。

雕蠟版 還需要通過鑄造和原版相比會有點縮水。

10樓:手機使用者

設計師設計的圖紙用銀手工做成乙個如戒指模板。

有了模具才能批量生產。

起板相對技術含量高,也是屬於最難掌握的首飾加工技術之一。

首飾起樣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飾加工需要有模板,又叫樣板、樣版。把設計圖紙轉化為實物模板的過程或工藝就叫起版、起樣。分手工和電腦或兩者結合。有蠟版、銀版或其他種類的模板。

珠寶首飾廠起版部是做什麼的

12樓:佳佳樂銀飾珠寶

做版,有雕蠟,有電腦起版,有起銀版,就是按設計圖紙做出乙個實體的模具。有了模具才能批量生產。

13樓:我是來嚇寶寶的

起版部主要是設計定做款式的。

珠寶有廣義與狹義之分,狹義的珠寶單指玉石製品,廣義的珠寶應包括金、銀以及天然材料(礦物、岩石、生物等)製成的,具有一定價值的首飾、工藝品或其他珍藏統稱為珠寶,故古代有「金銀珠寶」的說法,把金銀和珠寶區分出來。但隨著社會和經濟的發展,除了天然寶石和人工寶石外,珠寶的概念應該擴大包含到金、銀、首飾等。經營這些物品的行業統稱為「珠寶行業」。

「珠寶」的範圍要比廣義的「寶石」的概念大很多。廣義的寶石泛指那些適宜進行琢磨或雕刻加工為首飾或工藝品的原料。

14樓:網友

起版是將設計圖紙變為事物的過程,是失蠟鑄造的準備工序,由於起版師製作的原版將被反覆鑄造,因此起版質量的好壞決定了失蠟澆鑄最終的質量。

起版的方法一般以製作銀版為主,有時也會使用特製的蠟來製作。

現在深圳的工廠都是用電腦起版,由機器做出蠟模。

DNF當前95版本裡那個首飾比較好

看自己的需求是什麼了,有錢有時間,準備向著畢業快速前進,那就是95a 的哈林首飾,迅速成型,傷害也還行,之後沒事兒就刷超裂縫或者普通裂縫獲取江山如畫和萬物生滅,如果不想花錢鋼裂縫,那就是弄舊超時空的黑洞首飾,完事兒老老實實每週把鳥背混完了,挨個用材料公升級首飾,3周一件黑洞,3周一件江山如畫,一套首...

DNF85版本紅眼首飾和左右槽選擇,求資深紅眼回答

金手鐲加魂鏈,魂鏈祭壇半年出貨 蟲鐲加蟲鏈 泰坦戒指 加獨立的 你要堆屬強的話就屬強戒指有錢的話,首飾全部打屬強卡 左槽都是加獨立的骷髏,右槽一般都是屬強石頭,你不走屬強就四維石頭吧,泰拉神石三個月就能出貨 獨立也可以靠鍛造提高 我是刷魂圖過來的,沒見過幾個沒屬性攻擊的狂戰,都是堆屬性的。現在版本首...

UOU的首飾是什麼材料做的,UOU首飾是什麼風格的呢?

uou的飾品包括項鍊 手鍊 戒指 手鐲和耳環,主要採用銀 鈦鋼等材質做成,這些材質不僅能保證飾品的美觀度,同時還能提高價效比,也是很多品牌首飾的選擇。uou所有的首飾都是精工細琢,無論是造型還是做工都力求完美。uou,建立於2016年05月18日,劉凱凱申請註冊的品牌 uou是來自三個英文單詞的首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