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帳戶78000 工齡32年退休金多少55歲退休

2023-01-12 01:25:07 字數 1407 閱讀 2068

1樓:秋天的五哥

工齡32年個人賬戶萬多55歲退休,退休金是3500元:一、2023年退休新政策是怎樣的2023年退休新政策提到實施延遲退休。

如果從2023年起實施延遲退休,每年延遲六個月,按照現行的退休框架(女職工50歲、女幹部55歲、男職工60歲的退休年齡來看),2023年退休年齡將分別是歲、歲和60.

5歲。原本在這一年退休的人就要多幹半年。以此類推,直到達到新的退休年齡為止。

二、特殊工種退休需要什麼手續(1)凡要求按特殊工種提前退休的人員,每月10日前向所在單位(或檔案**機構)遞交提前退休書面申請,並提供本人從事特殊工種的工種名稱、具體從業期限及能證明所從事特殊工種的原始資料。(2)所在單位或職工檔案託管機構對個人提出的申請理由、工種崗位、具體從業期限及原始資料結合個人檔案進行審核,並對要求辦理提前退休人員的年齡、工種、參加工作時間、從事特殊工種年限等基本情況進行公示,公示期五天。(3)所在單位或職工檔案託管機構於每月20前將當月公示無異議的提前退休的名冊及個人檔案、個人補充的輔助材料報送縣人社局審核彙總,並於每月25日前上報市人社局審批。

(4)市人社局具體負責審批全市特殊工種提前退休,實行每月審批一次,從審批的次月起計發基本養老金。(5)縣人社局對不符合提前退休條件的,在市局審批的次月10日前將個人檔案退還給原單位或職工檔案託管機構並簡要說明不符合的理由。(6)單位或職工檔案託管機構應在十日內將審批情況及不符合的理由告知申請人。

三、退休人員漲工資的計算方法是怎樣的1、2023年1月1日以後參加工作、繳費年限(含視同繳費年限,下同)滿15年的人員,退休金按照以下規定的月標準計發:基本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其中基礎養老金計算公式為:

基礎養老金=(本市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截至退休時本人繳費年限×1%。個人賬戶養老金計算公式為:個人賬戶養老金=退休時的個人賬戶儲存額÷計發月數。

2、2023年12月31日以前參加工作、2023年1月1日以後辦理退休且繳費年限滿15年的人員,退休金按照以下規定的月標準計發:基本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過渡性養老金。

2樓:埖落紅顏醉

55歲退休32年工齡正常情況下退休可以拿2600多元養老金。因為,按照國家勞動人事部門對養老保險費所規定的政策,是以當時的當地的社會平均工資28%繳納社保費。其中20%由單位交進入社會統籌。

8%個人繳費進入個人賬戶餘額。32年個人賬戶餘額估計10萬元。帳戶工資應該是720元,基礎工資應該按照社平工資計算1600元,7年過渡性養老金350元。

共計2670元養老金。

72年出生的女職工工齡32年個人帳戶9000元退休工資多少錢

3樓:焱迪

32年的工齡,如果是2023年左右退休的人群。那麼退休以後養老金大約是2000元到2500元之間。最低應該不會低於1800元,最高應該不會超過2700元。

我今年退休32年工齡可以拿多少退休金

50歲退休的話,那麼你應該是企業普通女性職工。今年如果退休,那麼你的養老金待遇將會根據事業單位中人的計算方式來發放的。也就是說,除了基礎養老金以及個人賬戶養老金之外,你還會有一筆補償養老金,也即過渡性養老金。我們分別看看這幾個養老金的計算方式 基礎養老金 退休時上年度全省在崗職工社平工資 本人指數化...

今年退休工齡29年退休金多少,28年工齡今年退休能有多少退休金

無法計算,養老金計算需要許多資料,還得需要 繳費年限 繳費平均指數 個人賬戶資金餘額 法定退休年齡時的社平工資數額等,對你來講還有視同繳費年限,這些資料都要套進退休金計算公式中,沒有這些資料是算不出退休金的。第一,現在沒有工齡,都是按照繳費年限計算 第二,計算退休養老金的辦法,是根據本人繳費年限,繳...

個人社保繳費三十萬工齡三十五年退休金能領多少錢每月

視同年限和實際繳費年限相加後稱為累計繳費年限,即18 20 38年 視同繳費年限只是個版時間概 念,沒權有個人賬戶,它的多少影響基礎養老金部分 個人賬戶按4萬算的話,個人賬戶養老金應該是40000 139 287元 總體看大約3700 4500 你好,像你說的這樣如果工齡35年,繳費30萬了,到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