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頭髮的時候,怎麼能讓上面的頭髮蓬鬆一些?

2023-01-11 20:00:05 字數 4565 閱讀 6954

1樓:燕無

如果想讓頭髮看起來蓬鬆一些,可以將頭頂的頭髮提起,用發梳從髮尾向髮根快速梳幾下,將頭髮打毛,只要將頭頂的頭髮輕輕梳順然後再扎就好。如果嫌煩,也可以購買墊高頭髮的發卡,也可以達到想要的效果。

扎頭髮才能讓頭頂的頭髮飽滿 前面飽滿的頭髮怎麼扎

2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讓它更加柔軟更加容易梳理。它也會讓你的頭髮在淋浴之後產生更少的損害。

梳馬尾或一把扎的時候,怎麼讓前面頭髮蓬起來

3樓:天使唯愛之

梳馬尾或一把扎的時候,可以通過以下的步驟來讓前面頭髮蓬起來:

3、再用手捋緊頭髮後將頭抬起來,可以看到前面頭髮微微成蓬鬆形態。

4樓:七纖

把前面的頭髮推起來一點再紮即可。

扎法方法:第一步、將頭頂位置的頭髮用梳子倒刮蓬鬆。

第二步、再束好馬尾部分,將頭頂位置用手拉松。

第三步、再用橡皮筋將馬尾部分紮起來。

第四步、再將劉海位置抓鬆自然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前面的頭髮鬆鬆的,推起來一點,在扎,試試,以前我長髮的時候就是這樣,或者裡面打點倒花,表面光潔一些,就會蓬起來的了。

6樓:六惜

有那種蓬髮器吧,具體名稱我記不清楚,你**裡打「髮飾 蓬髮」可以搜到很多。

怎樣才能在扎馬尾的時候讓頭頂的頭髮蓬鬆?

7樓:網友

1、扎馬尾辮一般情況是不用梳子的,直接用手攏頭髮最好,這樣扎出來的馬尾辮特別自然蓬鬆,將所有頭髮攏在腦後,將馬尾辮底部的頭髮拉一拉,形成乙個很自然的鼓包。

2、頭髮緊緊抓住,用橡皮筋紮起來。

3、將頭頂的頭大往上拉扯,一定要拉扯的均勻一些,再從扎橡皮筋的位置拉扯幾下,乙個蓬鬆感十足的馬尾辮就扎好了。

8樓:抓乙個小可愛啊

現在的社會,越來越多的女孩子們都在注重自己的穿衣打扮了,很多女孩子在扎頭髮的時候不知道什麼髮型適合自己,而且很多人都是很喜歡扎馬尾辮,但是在扎馬尾辮的時候,有覺得太整齊沒有美感,從而很多人都會選擇蓬亂的髮型,這樣會讓自己的臉顯小,而且看上去還會更加的有型,那麼下面給大家推薦一些馬尾的扎法,讓你看上去變得更加的時尚。

很多人在扎馬尾的時候都會選擇用梳子去梳,要想自己的頭頂變得蓬鬆一點,那麼最好不要用梳子,直接用自己的雙手去梳理頭髮,這樣不僅看上去好看,而且整個人的頭髮也是顯得特別的蓬鬆,會讓你的臉顯得更小,而且看上去也不是規規矩矩的那種,使得你看上去非常的時尚,所以說我們可以換掉梳子,改成自己的雙手,那麼效果是非常好的。

很多人洗完頭髮在吹頭的時候,基本都是順著髮根往下輸的,那麼這樣會讓頭髮顯得更服帖,但是你想頭髮變得蓬鬆一點,那麼你在吹頭髮的時候,你可以用吹風機由下往上去吹,但是在吹頭髮的時候,一定要跟**保持距離,以防自己受傷,這樣自己的髮根就會變得更加的挺立,當你扎馬尾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自己的頭髮會變得蓬鬆起來,這樣讓你看上去會更加的有型,但是吹風機吹頭髮會讓髮質變得乾枯,記得一定要護養好自己的髮質。

現在很多女孩子們都是有捲髮棒的,在扎辮子的時候,你可以用捲髮棒把自己的頭髮弄蓬鬆一點,這樣你在扎馬尾辮的時候,你的頭頂也會變得蓬鬆起來,顯得你更加的好看。

以上就是一些扎馬尾辮的技巧,只要我們學會了扎頭髮,那麼我們也會變得特別的精緻。

9樓:匿名使用者

1、用手先把頭髮梳順!

2、把所有頭髮聚集到一起,紮成乙個低低的馬尾辮。

3、可以配乙個蝴蝶結髮飾,這樣也是一款簡單的馬尾辮髮型哦!

4、我們接著改造,在低馬尾的上方開乙個小洞。

5、把所有頭髮都往上轉,塞進小洞裡面。

6、將頭髮全部拉出來之後,記得拉鬆一下頭髮。

7、戴上bling bling的復古超亮水鑽髮夾,又是一款創意的馬尾辮髮型哦。

8、將馬尾的頭髮編麻花辮,編好之後用橡皮筋扎好。

9、將麻花辮拉鬆,馬上增添了唯美復古的氣質。

10、既然有復古的感覺了,那就要配一款復古的髮飾才好看哦!換了之後是不是狠美呢!

10樓:iam細細

1.網上有很多專門買的,蓬髮增高夾。

2.用髮膠刮蓬。

11樓:自個開心就好麼

是先把後面扎好,然後前面的頭髮往前梳,再把前面的頭髮往後扎(記得往前梳過的頭髮不用再往後梳了,只要手撥到後面就行),這種馬尾不能扎太低,.先把劉海的部分分出來,將其他的頭髮抓起來梳出發馬尾,2.將之前的劉海,用尖嘴梳分成很薄很薄的若干層,一層一層的打毛,這樣劉海的部分就全部蓬鬆起來了,3.用尖嘴梳將劉海輕輕抓起往頭頂的方向梳,注意,一定要輕,只用將最上面的表層梳順,跟其他的頭髮貼合在一起,用鋼卡固定,劉海長的就將劉海的尾部捏成一束纏繞在馬尾上,4.最後用噴發膠輕輕噴於頭髮表層,用梳子梳理貼合,這樣一款明星馬尾就打理成功了。

扎頭髮的時候怎麼把周圍弄得蓬鬆點?

12樓:溪亭紅箋

你的髮質如果是軟的就可以,洗完頭髮半乾的時候紮上去不要太緊,將頭髮從底下往上輕輕的推,周圍的頭髮就很蓬鬆了。

怎樣扎頭髮才能讓頭髮顯得蓬鬆?

13樓:244586475麥兜

準備道具:

1、橡皮圈。

2、梳子。操作步驟:

1、首先,將頭髮梳理柔順一些,然後從腦後取出頭髮編織成蓬鬆的三股辮。

2、接著用橡皮筋將髮尾固定起來,再將頭髮拉扯蓬鬆些。

3、再用手將脖子邊的頭髮也拉扯蓬鬆自然些。

4、最後將頭頂的頭髮也拉扯蓬鬆些,就完成了。

14樓:淘點潮流

蓬鬆自然的編髮,你學會了嗎?

15樓:疏起雲婁丁

頭髮扎好後,把髮尾較長的的頭髮倒捲至髮根,整理成乙個像花蕾乙個的包包,然後用黑夾子固定起來,還有馬尾最好是扎斜的,耳邊左右,這樣看起來比較有活力,不妨扎扎看,我也是短髮,也是這樣扎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左手握著頭髮的髮根,右手拿著梳子在頭髮的上順時和逆時來回梳,要貼進發根開始梳,這樣會使頭髮看起很蓬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髮質也是有關的,有的髮質是沒辦法做蓬鬆的。真要的話就去剪脆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蓬鬆可愛的造型丸子頭步驟:step 1將所有頭髮梳成高馬尾,重點在於兩側頭髮要梳緊,頭頂和下方的頭髮只要輕輕梳順,保留鬆鬆圓圓的弧度,就能做出漂亮的圓頭型。step 2將馬尾分為兩束,以打單結的方式將頭髮打結。

step 3頭髮較長的人可以再打一次單結,打結時不用將頭髮拉太緊。step 4將打完結的頭髮往前翻轉,用髮夾固定在頭上,做成乙個髮髻。step 5將髮髻散落出來的髮絲用梳子逆刮,就完成蓬鬆可愛的造型丸子頭。

怎樣可以把頭頂的頭髮弄的蓬鬆

19樓:繩桂枝籍雨

在頭髮5成乾的時候逆向的吹髮根。差不多吹到9成乾的時候再按照你自己喜歡的流向吹!用小風吹!

20樓:銳縱奈麗玉

如果你不想燙髮,那就每次洗完頭髮用吹風機倒著吹髮根。

那樣頭髮也很蓬鬆。

21樓:偏不起名

一、洗頭,頭抄。

發在一天當中會沾染bai很多的灰層,頭皮會分泌很多的du油漬,使頭髮zhi在變得不好打理,所以首先要dao先將頭髮清洗一下。

二、等到頭髮吹到半乾狀態的時候用手將頭頂的頭髮撐起,使用吹風機近距離吹手撐起的頭髮根部。

三、如果想要是頭髮有所彎曲的話可以使用卷梳將頭髮卷起來吹頭髮的根部。就像是理髮店裡做頭髮時那樣即可。

四、吹好後,彎身將頭髮朝下,使用吹風機一定距離吹頭髮同時用手輕輕撥弄頭髮直至將頭髮吹乾即可達到效果。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洗完頭髮都用吹風機吹 切記吹得時候用手把頭髮往後推著吹 讓頭髮在手上來回晃動 等頭髮吹到徹底幹了再放下來 頭髮自然就蓬鬆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也可以用髮蠟 或者離子燙什麼的啊。

24樓:姒裕代桐華

先抹者哩,用手指把髮根抓鬆,再用細梳逆向梳理使其蓬鬆,最後吹風。

如何讓頭髮紮起來變得蓬鬆

2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把頭髮紮成馬尾直至後腦勺正**,記住要用乙個相對較大的髮圈扎好,因為頭髮少的話,在選擇髮圈的話也是比較關鍵和重要的。

2、扎好後,把比較稀疏的頭髮弄蓬鬆點,當然也可以選擇一些能夠營造蓬鬆效果的髮型產品。

3、接著也是製造蓬鬆感紮髮的至關重要的乙個步驟,用一把細梳子把馬尾倒刮,切記不能太過用力,那樣會對頭髮造成傷害的哦!

4、這就是刮好後的效果,是不是很蓬鬆呢!接下來用髮蠟再做一定的定型,用手指把髮尾適當撥開,形成蓬鬆厚重感。

5、一款蓬鬆且具有很強空氣感的馬尾紮髮就大功告成了,是不是超級簡單呢!mm們快動手試試吧!

怎麼讓頭髮長快點,怎麼能讓頭髮長的快點

你好 其實沒有一瞬間就變長的方法了 除非假髮 如果你想長長的話 哪麼往下看吧 1,用生薑和茶葉熬水,每天洗頭.民間 2 綠色蔬菜 綠色蔬菜中的鹼性無機鹽 鈣 鎂 鈉 鉀等 含量高,可中和體內不利於頭髮生長的酸性物質,並使之成為無毒性物質排出體外。可選食冬瓜 蘿蔔 大白菜 菠菜 藕等,黃豆製品 香菇 ...

女生頭髮怎麼扎最簡單,頭髮的女生怎麼扎頭髮

然後可以暫時不用管頭髮繼續洗澡,待洗完澡後,揭開浴帽 zing foreigner focused 頭髮的女生怎麼扎頭髮 學生黨衛衣紮發實用快來學!選擇免洗型的護髮噴霧,隨身攜帶,迅速消除頭髮起靜電的現象,使頭髮更加易於打理 頭髮少女生怎麼扎頭髮 頭髮毛躁與洗頭方式有直接的關係,正確的洗頭方法可以讓...

16歲白頭髮怎麼能變黑,怎麼能讓白頭髮變黑

妙方一 內服枸杞子 每次將9 15克枸 杞子煎湯內服 燉食 每次將9 15克枸杞子煎湯內服 燉食,熬膏浸酒或入丸 散均可。經常食用,對肝 虧損所致頭目昏花 頭髮早白療效不錯。妙方二 食用黑豆 首先是把黑豆清洗乾淨,然後再將黑豆進行多次的蒸煮,蒸過了再曬,再將其放入瓷瓶內儲存。如果您有白髮的話建議您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