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頭髮顏色叫什麼啊。盡量把色號寫下。謝了

2023-01-11 20:00:02 字數 1619 閱讀 8254

1樓:憑弘亮

栗色,不用染髮劑染出來的效果不同,同款同色染髮劑染在不同人頭髮上顏色也不同,要看人原來頭髮的顏色,如果一定要這個顏色,建議去理髮店染。

像這種頭髮的顏色叫什麼色啊?

2樓:回憶翻雲覆雨

這三個顏色有非常高的相似度,其實細看還是有很大的區別。圖一是咖啡棕色,圖二是灰棕,圖三是淺灰棕。都是比較襯**的顏色。

3樓:網友

那個是頭巾。在那些飾品店都有賣的。

4樓:網友

我染過好像叫亞麻棕色。

5樓:龍華首腦學校

是不是可以叫奶奶灰的。

頭髮要做冷棕色怎麼做,要說出什麼配方,還有今年什麼顏色比較炫?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6樓:喬叔總攻

白皙的**:棕色,黑色,酒紅色,藍色 這種膚色的人幾乎適合任何一種顏色,但是頭髮顏色過於鮮豔,使你的臉看起來很蒼白,沒有一點血氣。上面介紹的這些顏色會給人一種幹練成熟的美。

略帶紅色的**:深綠色,暗紫色,暗褐色 這類膚色的人不適合染紅色或者酒紅色的暖色調的顏色,而適合比較酷的深綠色。深金黃色或者暗褐色也是非常適合。

黑**:淺棕色,條染 因為膚色比較暗,所以盡量用亮色澤。再加上條染效果更佳,但要注意的是條染的顏色最好是淺棕色。

黃**:酒紅色,藍黑色,暗褐色 黃色或者橙色系列的顏色是絕對禁止物!這類膚色適合於淺橄欖色,要條染建議用藍色或者綠色。

7樓:巫崑鵬

白皙的**:棕色,黑色,酒紅色,藍色 黃**:酒紅色,藍黑色,暗褐色。

請問趙麗穎這個頭髮是啥顏色?求解?多謝!

8樓:平凡就好

黑——神秘、靜寂、悲哀、嚴肅、剛健、恐怖、穩重 黑色則似黑夜,似厚厚的烏雲,給人以一種壓抑、肅穆乃至恐怖的情感反應。 集永恆、沉穩、厚重於一身的黑色,更適合年長和有身份的人; 輕快、香甜的橙色對於喜好彰顯個性、做事外露的年輕人倒是不錯的選擇。

想和我女朋友染頭髮,分別染個什麼顏色好呢?我女朋友說要情侶色。啥是情侶色啊?謝謝大家了

9樓:請叫我張薇

一樣的顏色或者同系列的顏色。如果夠潮,可以乙個水藍乙個水粉,今年流行。

10樓:lcy羅艷豔

我也想要跟我喜歡的那個男生染個情侶色,但是不知道染什麼。

11樓:廣州ts小白兔

你們去南韓整容成情侶臉多好啊。

誰能告訴我cl的這個頭髮是什麼顏色?如果染的話上了漂色劑以後應該上什麼顏色?拜託知道的告訴我一下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個是屬於灰白色 你把頭髮漂到八至九度後再用紫色加雙氧奶加水 按照1:1:30 的比例就可以做出你要的顏色。

誰能告訴我這個頭髮顏色是什麼色號??謝啦~~

13樓:北京子夜

7/43+7/3+9°雙氧。

比例要看你頭髮本身的底色而調配,

這個頭髮的顏色叫什麼怎麼染,這個頭髮是什麼顏色怎麼染的?

粉橘色 你可以拿著手機讓理髮師看 或者店裡有頭髮顏色樣本你可以自己選 這個叫栗色,很常規的,用這樣染色劑就可以,可以買到。草綠色,要先漂白變黃,再漂白,再上色,這種顏色保持的時間大概只有半個月的樣子,不能洗太勤,不然很快就會變成黃色,變黃後再想染成這顏色就可以直接上色.奶茶淺棕色,去店裡染吧 這個頭...

請問這種頭髮叫什麼顏色,請問這個頭髮是什麼顏色的

深栗色如果禰是黃 的話,莪感覺 巧克力色 深棕 亞麻棕 比較適合.如果想時尚些,就選擇 咖啡 銅.這個出來比較亮 但很洋氣.不過黃 的人很多,但是黃 也分等級的哦 有高中低3種,分別是說 黃的程度.一般人都是輕度的正常的黃 一般的彩色都是可以用的哦,例如棕色亞麻色或者暗紅都是襯托 的 中度黃 的人可...

請問這個頭髮什麼顏色,請問這個頭髮是什麼顏色的

黃色 黑色 還有棕色帶點 棕咖色,請問這個頭髮是什麼顏色的 80 這個女孩p的那個頭髮挺好看的。那它的顏色呢?應該是。金色上面有電和明的。你是挺好看的。這個女孩的頭髮是什麼顏色呢?我來答 她的頭髮顏色應該是金銅色 中國人染的外國人的系列 金黃色,它比美來國那種金色淡點自 很象俄羅斯美女的bai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