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要給我的媽媽買乙個禮物怎麼用英語說

2023-01-11 17:00:02 字數 2417 閱讀 3289

1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我要給我的媽媽買乙個禮物。

tomorrow i will buy my mother a gift

我想給媽媽買乙個生日禮物用英語怎麼說

2樓:網友

我想給媽媽買乙個生日禮物。

i want to buy a birthday present for my mother

我想給媽媽買乙個生日禮物。

i want to buy a birthday present for my mother

3樓:來繡岑**

我想給媽媽買乙個生日禮物。

i'dlike

tobuymother

abirthday

present.

4樓:龐銀道樂欣

我想給媽媽。

買乙個生日禮物。

用英語怎麼說?

iwanttobuy

abirthday

giftformy

mother.

問題補充:還有王芳。

認為著本書不是我的怎麼說?

wangfang

thinks

thebook

isnotmine

他給他的媽媽買了乙個禮物。這句話用英語怎麼說。

我到北京時,我給我媽買了乙個禮物。用英語怎麼說

5樓:閃洲廖晴曦

我到北京時,我給我媽買了乙個禮物。

這個句子。用英語表達。

翻譯為:when

iarrived

inbeijing,ibought

agiftformy

mother.

我到北京時,我給我媽買了乙個禮物.用英語怎麼說

6樓:袞初掰毒

我到北京時,我給我媽買了乙個禮物。

這個句子。用英語表達。

翻譯為 : when i arrived in beijing, i bought a gift for my mother.

用英語寫幾句送給母親禮物後的感受

7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我要給我的媽媽買乙個禮物tomorrowiwillbuymymotheragift

「昨天我給媽媽買了一件禮物」用英語怎麼寫,重要是突

8樓:要解體成分子的人

昨天我給媽媽買了一件禮物。

i bought my mother a gift yesterday .

zuotian wogeimamamaileyijianliwu

我想給媽媽買乙個生日禮物用英語怎麼說

9樓:不在迷茫了

我想給媽媽買乙個生日禮物。

i want to buy a birthday present for my mom.

用零花錢給母親買一件禮物用英語作文

10樓:可愛的小小雪

乙份真誠的禮物。

今天我早早地就起床了。因為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想給媽媽乙個驚喜。我開啟自己的錢盒,只有5元錢。

我搖了搖頭,自言自語地說:「唉,都怪我平時不節省,一元接一元的錢花在買零食上。事到如今只能去碰碰運氣了!

」說著我帶著5元錢出發了。

一路上,我路過了菜市場,可是沒幾個買菜的。我疑惑不解,看了看手錶才想起來才6:20.

我想:要不然買幾個菜回家,給媽媽做一道香噴噴的飯菜,但媽媽迷迷糊糊地起來,看著餐桌上豐盛的佳餚……「滴滴一一」一聲長笛劃破了我的遐想,我立即返回現實,只要我一做飯,房子不著火就是不幸中的萬幸了,更別提美味佳餚了。緊接著我來到麵包店前,眼前一亮,可以給媽媽買乙個小蛋糕呀,可惜還沒有開門。

我看了看手錶還有十分鐘。終於麵包店開門了,我迫不及待地衝了進去可是我一看**,笑容不翼而飛了,取而代之的是滿臉的苦惱。原來,這裡乙個蛋糕10元錢,我快崩潰了,但還是怯生生的來到叔叔面前,但還是強裝笑容地說:

「老……老闆,這個蛋糕5元錢賣給我,好嗎?」另我意想不到的是叔叔竟然說:「當讓可以,因為今天你是第乙個我們的客人!

」我激動的一蹦三尺高,連聲道謝,交了錢拿了蛋糕就飛奔回家。

回到家,媽媽正好剛起床。我把蛋糕背在背後,悄悄地來到媽媽面前說:「媽媽生日快樂!

」媽媽頓時愣了,我又把今天早上的事一字不漏的告訴了媽媽。此時媽媽一下抱住我熱淚盈眶,媽媽說:「兒子長大了,這個禮物雖熱不貴,但很真誠,是兒子真誠的送給媽媽的。

」我也激動地說:「媽媽,從今以後我要聽你的話,送給你乙個真正真誠的禮物。」此時,媽媽越抱越緊了。

我乙個工資月5000想買乙個十萬左右的車什麼車好

我覺得半年後你就能憑自己的能力買輛車,但是最好是2手車。買輛小車先練練手,而且現在油價漲了,養車也難了。但2手車的 會有所下調。可以先買輛2手車先開著,開好了再換輛新的愛車。買車只是一時的消費,關鍵還要看買完車後的養車的那些消費。比如說,維修保養費,保險費,養路費等。月薪五千多買什麼車好 月薪五千多...

媽媽是我的女人,媽媽是我的第一個女人

母親的作用就是成為一個容器,一個愛的容器。這個容器的容量大小,決定了孩子被接納的程度。在這個容器裡,再糟糕再骯髒的東西都可以被包容,這個包容本身就能讓所有的汙穢之物受到淨化。有些母親這個愛的容器很小很小,小到只能接納一個乖巧的孩子,當孩子有任何不符合媽媽標準的行為都要受到排斥,當孩子遇到挫折遇到困惑...

請給我乙個辦公室裝修方案!乙個好的辦公室怎樣裝修

點選yunyu988與北京雲雨裝飾公司聯絡呀!那裡裝修技術一流,信譽服務一流,所有裝修工程都達到優質工程,有樣板間和裝修工地供要裝修朋友參觀,3年的保修期為您解除裝修後的後顧之憂,也不高。乙個好的辦公室怎樣裝修 1 在辦公室裝修設計中,光源設計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如果辦公室的光源利用得好,會給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