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洗衣機,冰箱,空調的前景怎麼樣

2023-01-11 13:20:03 字數 1695 閱讀 6290

1樓:三七叭叭叭

你可以做特約維修定點,比如海信,海爾美的的。

2樓:相當小把戲

只要能踏踏實實幹,能給使用者真正解決問題的同時賺到錢,而不是一門心思的以賺錢為主,前景還是很好的。

現在市面上很多冰箱空調類維修之所以半死不活,是因為絕大多數都是以賺錢為唯一目的的,把給使用者解決問題當成了很次要的任務,造成使用者極度不信任。

同時要做到「專業」才行。

3樓:佼炎

掙錢。手藝好就可以了。

維修冰箱,空調,洗衣機有前途嗎

4樓:老任

有前途的,這個行業是不會失業的,技術精通維修誠信就更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途!技術要求還很高。

未來30年,冰箱空調的維修前景如何

6樓:網友

30年呢就不敢說,反正現在維修空調冰箱都還可以賺錢,吃水還是較深。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時有冰箱的話就會有維修。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人用,就會缺不了維修,除非出現新的換代產品。

9樓:夏天的海水灘

應該不錯吧,空調買的不錯,肯定修的也多。

冰箱洗衣機維修賺錢嗎

10樓:網友

賺錢,上次我家的小天鵝換了乙個開關就要了200多,一生氣就換了臺統帥洗衣機,再也沒有跟維修工打過交道。

懂家電維修 洗衣機維修 冰箱維修 空調安裝 外出打工好找工作不 也不知道多少錢乙個月

11樓:賽格浩蒙電器

還是自己開店,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到大城市幹維修好了 一般乙個月可以賺一萬多。

13樓:藝人

既然什麼都會,還是自己開店吧。

現在學家電維修咋樣,維修洗衣機,空調,冰箱之類的

14樓:he**en太陽光線

不咋樣,現在做這行業錢不好賺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最好先學安裝帶維修,比如,熱水器安裝,淨水器安裝,電視安裝,不怕高風險,比如空調安裝,之後再學維修,這些東西學完三五年可以自己開店專維修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現在這些家電用的太普遍了,總有壞的情況,這也是一種掙錢手段。

我現在學修理冰箱洗衣機熱水器空調機,市場大嗎?有錢途嗎?請前輩指教。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餓不死人吧。

因為現在電器都便宜了。

你維修一回也賺不了多少前。

而且現在電路也越來越難修了。

18樓:格瑞格噴碼機

可以 這個 不錯 要想賺得多 還得去修電腦 那個更厲害。

19樓:網路忠誠漢子

前途沒有,不過學個手藝能養家餬口混口飯吃。我連學帶幹8年趲了點積蓄改行不幹了。

小鴨洗衣機怎麼樣?小鴨洗衣機質量怎麼樣

非常好。洗衣機十大品牌。1 海爾 世界品牌,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洗衣機十大品牌 2 小天鵝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洗衣機十大品牌 3 西門子 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洗衣機十大品牌 4 松下 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洗衣機十大品牌 5 三洋 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洗衣機十大品牌 6...

美菱洗衣機怎麼樣好不好,美菱洗衣機怎麼樣?

美菱官方說的比較好聽 美菱有近30年的歷史,生產工藝成熟,產品質量穩定,有可靠的售後做保障。但洗衣機質量都差不了多少,只要不是貼牌的,一般都可以的。美菱滾筒 波輪 雙桶等系列產品都有,而且採用了變頻 智慧型等技術,烘乾一體的洗衣機也是非常方便使用,值得嘗試。美菱洗衣機怎麼樣?其實個人覺得不怎麼樣,推...

洗衣機和冰箱什麼牌子的好買冰箱和洗衣機哪個牌子好

海爾是從冰箱起家的,壓縮機以前全部靠進口,現在好像與國外合資在國內製造,總之海爾的冰箱是不錯。至於洗衣機,不能說海爾的不好,可是有一款滾筒洗衣機在地板不平的地方會出故障 太金貴了,有時候反而不省心。小天鵝也是老牌了,靠洗衣機起家,質量也不會差了,最近好像叫水魔方的一款又獲得國內大獎。西門子系出工業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