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網速到底怎麼了

2023-01-11 10:35:04 字數 798 閱讀 9218

1樓:颯爽

專業版的 windows xp預設保留了20%的頻寬,其實這對於我們個人使用者來說是沒有多大的作用。與其閒著還不如充分地利用起來,方法如下:在「開始→執行」中輸入 gpedit.

msc,開啟組策略器。找到「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網路→qos資料報排程程式」,選擇右邊的「限制可保留頻寬」,選擇「屬性」開啟限制可保留頻寬屬性對話方塊,選擇「禁用」即可。經過這樣重新設定就可以釋放保留的20%的頻寬了。

1.網絡卡繫結的協議太多 這種情況在區域網使用者中很常見。網絡卡上如果繫結了許多協議,當資料通過網絡卡時,計算機就要花費很多時間來確定該資料使用哪種協議來傳送,這時使用者就會感覺到速度慢。

解決方法是:用一塊網絡卡只繫結pppoe協議來連線adsl

提供上網的外部連線,用另一塊網絡卡繫結區域網的其他協議,從而各盡其職,提高效能,這樣客戶端上網速度就會提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信的寬頻嗎,如果是的話那速度確實太慢了。

打**給客服,讓他們找人來解決。

網通客服10060

電信10000

移動10086

聯通10010

鐵通10050

3樓:網友

打**給網路**商,他們會給你解決。

網通客服10060

電信10000

移動10086

聯通10010

鐵通10050

4樓:牛人黃

絕對是網路的問題,打**給客服,他們會派人來解決的。24小時不到 投訴丫的!!

葡萄葉怎麼了這是,這葡萄葉到底怎麼了?

葡萄皮爾斯病 熱斑病 首先在葉緣出現褪綠或水浸狀壞死,逐漸向內擴充套件,後期整個葉緣或大部分葉緣呈焦枯狀壞死,似火燒狀。主要通過帶病繁殖材料進行傳播,也可通過一些蟬類昆蟲傳播。一旦發病,將終生受害。防治方法,一是要禁止從疫區調運苗木,對苗木進行溫湯消毒。二是防治媒介昆蟲。用70 吡蟲啉水分散粒劑80...

世界到底怎麼了 我到底怎麼了

人嘛,就是在悲傷與快樂中度過!每個人在人生中都會遭遇種種挫折,缺陷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當您沉溺於這些 缺陷 所帶來的負面影響時您就喪失了您所擁有的作為人的尊嚴。因為您是人,地球上最有思想,最高端的生物,您一定且必須具有調整你自己內心世界的能力。只是乙個挫折,不必過分介懷,當然就我個人而言,我不認...

大家來說說這90後的人到底怎麼了

我只說一點就足矣概括90後挨罵的原因 凡事到自己身上找錯才是關鍵,不要怪國家,不要怪社會,不要怪教育,它們再不好做錯事的還是你自己。請你不要一桿子打翻一船人。你不了解我們90後,沒有資格這麼說.這些只是少部分人,大布分都是好的.而且,你說的很偏.你就好比只看了故事的開頭,而沒有看結尾,就以為讀懂了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