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說說字型怎麼設定,qq空間說說字型怎麼改

2023-02-13 16:25:10 字數 3691 閱讀 2027

1樓:炎黃子孫的子

工具/原料。

手機qq聯網手機。

方法/步驟。

2樓:許你別離

個性裝扮裡面有調字型的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

qq空間說說字型怎麼改

3樓:儀竹青說子

qq空間說說的字型本身就是無法修改的,你看到別人qq空間說說的字型都是源自自己手機的字型設定。

4樓:青鳶姑娘丶

你說的是更改字型樣式吧,這個需要開個黃鑽,在發說說的時候右下角有個剛更新的字型選項,在裡面選擇就好。

5樓:萊萊小可愛

打完說說在右上角有乙個小箭頭 裡面有個。

6樓:幻之誰愚

設定字型顏色、大小的操作方法如下:

第一步:登入您qq空間主頁,把滑鼠放在qq空間名稱上,會出現虛線框,點選「」;

第二步:點選或選定您想修改的部分(qq空間名稱、qq空間鏈結或空間說明),再選擇您喜歡的「字型大小」及「字型顏色」,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修改標題字型大小,點選「字型大小」選擇您需要的大小字型大小,儲存即可;

修改標題欄字型顏色:點選「顏色」選擇您所需要使用的顏色,儲存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應用寶上面搜,字型管家,如果你手機上面有主題的話那你就可以直接切換了。其實你也可以在qq裡面找的,就是個性裝扮裡面。

8樓:喜歡你那份天真

手機qq的話 直接改系統字型不就行了嗎?

qq空間發說說的字型怎麼改?

9樓:奡木木

1、跟平常一樣開啟空間發說說,2、點選「a」這個選項,3、選擇你想用的字型就可以了,但是一般需要黃鑽。

將說說字型設定為藍色步驟:

1、進入手機qq空間後,點選中間的「+」按鈕2、接下來點選發說說,跟平常的步驟沒什麼兩樣。

3、在文字框裡輸入「」,再點選發表。童鞋們任何很麻煩的話,可以直接用電腦複製這句話,然後發到自己手機上面,這樣自己只需要修改一下qq號,然後輸入自己想說的話。

4、發表後再看自己的空間動態,會發現剛才釋出的說說是藍色。

10樓:小晨寶寶很酷

qq空間動態的字型需要將qq公升級到最新版本:v

進入好友動態——點選「+」號——點選「說說」——輸入內容,然後在下方表情處會出現乙個帶圈的「字」選項,就是空間的說說字型了,點選它更換字型(此功能需要開通黃鑽)。

11樓:答疑組孤者

你好,在說說時,在輸入框下方你可以看到aa的圖示,你點開後就可以選擇字型了。望採納,謝謝。

手機qq空間發說說字型怎麼顏色怎麼改

12樓:藍藍藍

需要開通黃鑽才能修改qq空間發說說字型顏色,方法如下:

2、接下來在頁面中選擇紅色箭頭所指處的「動態」-「好友動態」。

3、接下來在動態頁面中選擇紅色箭頭所指處的「說說」。

4、接下來在頁面中選擇紅色箭頭所指處。

5、接下來選擇紅色箭頭所指處的「炫彩字」,然後選擇需要的字型即可。

13樓:網表知理

你好,手機qq空間發說說的字型顏色可以通過以下步驟:

1、開啟qq,向右滑動。

2、進入個性裝扮介面。

3、選擇圖示為「a」的「字型」功能。

在裡面選取你要的字型顏色,有一些免費,有一些得開通服務才能使用。

qq空間說說字型怎麼變

14樓:答疑組蘇眠

ps:目前只有手機qq內附帶的空間可以更換字型。qq空間軟體還不行。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你自己的空抄間,點個性化,然後往下翻找到炫彩字,設定就可以了。拓展:

空間說說字型顏色怎麼改

16樓:文化永生

1、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找到qq軟體,點選進入。

2、在qq介面,點選動態選項進入。

3、在動態介面,點選好友動態選項進入。

4、進入到空間之後選擇說說。

6、接下來按照這個**格式輸入完成然後發表說說就可以看到發出去的說說變成藍色字型了。

17樓:網友

方法/步驟。

1首先說明,這是只應用到手機qq空間裡的,電腦端我還沒發現方法。進入手機qq空間後,點選中間的「+」按鈕:

2然後選擇「說說」選項:

3然後就是重點了,在文字框裡輸入「」,再點選發表。如下圖所示:

4發表後再看自己的空間動態,會發現剛才釋出的說說是藍色的了:

5而且你點選一下這藍色字型說說,發現是進入了我們自己的空間裡:

6而且這樣發表的說說,在電腦上看的就是純文字了,如:

7所以,你只需要記住,然後中間加上自己的qq號和後面加上自己想說的話。如果你那些數字是其他數字,那麼就是別人的qq號,發表後點選就是進入了別人的空間。而且只能手機空間檢視,電腦上不行。

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18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1:在發表的地方寫上。

2:發表後就是藍色字型的說說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執行的內容就是他人點選進入這個說說,就等同於訪問提前設定的號碼空間進行空間跳轉訪問。

20樓:time陌言成殤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是個**,原封複製我後面發的那些東西,包括括號,還有字元全是英文標點。請注意。把那串10位數字號碼換成自己的,後面的測試換成自己要說的話,手機qq空間發表說說即可。

~ o(∩_o~

21樓:匿名使用者

原封複製我後面發的那些東西,把那串10位數字號碼換成自己的,後面的【測試】換成自己要說的話,手機qq空間發表說說即可。這個**執行的內容就是他人點選進入這個說說,就等同於訪問提前設定的號碼空間進行空間跳轉訪問。

空間說說字型怎麼設定成藍色

qq空間發說說怎麼弄彩色字型

22樓:理公升

6.點選這個「a」字母一樣的標誌進去之後,在最下方有兩個選擇,乙個是「字型」,另乙個是「炫彩字」,我們選擇「炫彩字」,如圖:

我要把手機qq空間說說變成彩色字型 要怎麼變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登陸自己的qq,開啟好友動態。

點選右上方的「+」號。

在選單中選擇「說說」。

輸入自己想要發表的說說內容。

點選鍵盤上方的乙個「a」字母一樣的標誌。

在最下方有兩個選擇,乙個是「字型」,另乙個是「炫彩字」。

選擇自己喜歡的效果,點選右上方「發表」。

24樓:匿名使用者

1、在手機qq空間發表說說,**後面的文字可以隨意修改。發表後顯示為藍色。

25樓:看遠方陪你走過

如果要變彩色,只有衝會員。

26樓:ht媽咪

我是賣軟體的有意留q私聊。

怎麼設定情侶空間,qq空間怎麼變成情侶空間?

回答1 首先,我們需要在電腦上登入qq應用,然後在主頁單擊方框所示的空間小圖示。2 進入到空間之後,單擊方框內的 遊戲 3 然後在搜尋欄輸入 qq情侶 並單擊搜尋。4 搜尋結果出來 了,我們單擊 新增 就可以了。5 新增應用之後,單擊勾選協議,接著單擊 進入應用 6 我們進入應用之後,可以看到很多的...

情侶空間怎麼弄,qq空間怎麼變成情侶空間?

你好 我就是用我的手機 wap功能上網 開啟自己的空間了 寫了一篇日誌 然後傳送完畢的時候告訴我 恭喜我獲得了 情侶空間 然後讓我輸入情侶的 號 我就邀請我物件的 然後又上她 把那個邀請給接受了 現在一開啟空間 就有寫著 情侶空間 新增應用 情侶 半,號或選擇好友,找乙個背景小屋,定情信物,澆出愛的...

怎麼設定說說,qq說說怎麼設定

設定說說的話,你可以直接點開個人設定裡面就可以設定說說。設定說說就可以呃讓任何人都看到你的說說也可以嗯讓任何人都看不到你的說說嗯,你想讓別人看就看,不想讓別人看你就可以設定嗯備註。你好,說說取決於自我的感悟,以及心情的表述,最想表達的在意的,或者是有感而發如同日積月累,只不過方式的不同,把自己心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