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說JAY得了怪病活不過40歲

2023-01-11 08:45:03 字數 1403 閱讀 2125

1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永遠的痛,讓他雖得以免服兵役,近日卻備受「關說」傳聞困擾不已,讓他昨(十一)日在第五屆十大優良**及單曲頒獎典禮記者會上坦承,自己罹患有「遺傳性僵直性脊椎炎」,經軍醫鑑定後才免服役,「與其讓大家猜測傳聞不斷,不如就讓事實公諸於世吧!」而他也坦言,為此在結交女友、結婚方面,也感受相當的壓力!

人氣銳不可擋的小天王周杰倫,第三張**曲已較預定時間延後,他表示,事實上他的曲子部分都已寫好,只等方文山的詞完成,就可錄歌。倒是對於自己不用當兵一事,近日傳出是透過了各種管道的有力人士關說的結果,讓周杰倫頗為困擾,幾經權衡下,周杰倫認為,與其被大家傳的亂七八糟,還不如把事實說出來。

周杰倫說,「遺傳性僵直性脊椎炎」是屬於自身免疫系統問題遺傳病,他的病史來自家族性的遺傳,除他外還有叔叔與他同病相憐,一般發病期在二十歲至四十歲階段,周杰倫直至中學有一次打籃球回家當晚,突然發現無法平躺睡覺而必須側躺,且背部疼痛異常,甚至痛到鎖骨都痛得不得了,經就醫後雖然病痛暫時緩和,但他仍不時發病,後來父親經友人建議讓他試試推拿,未料症狀更加嚴重,等再回到西醫診治,並經血液檢查,才發現原來他未能倖免於家族遺傳病。

周杰倫強調,目前他每日依賴西醫的消炎藥與止痛藥加上胃藥,來緩和他的症狀不再繼續惡化,而這種到了末期全身僵硬如殭屍,不能自由行動的病症,根據醫師的建議,一定要動,最好的方法是游泳,或是做柔軟操,不宜運動過於激烈,以免受傷。不過周杰倫有過幾次年少玩水險些喪命經驗,對於水他有強烈的恐懼症,而改為他的最愛:打籃球取代,不過他的痛,仍不時會出現!

周杰倫還說,當初他正在製作**時,面臨服兵役抽籤階段,他抽中的是海軍,當時老闆吳宗憲與他研究,進入軍中後看能不能到藝工總隊,對**人會比較理想,兩人的心理都做好了入伍準備,結果因為他的病史,經過軍醫再次鑑定後才免役,對於這樣的變數,周杰倫目前覺得自己靠服藥創作、接通告,打打籃球的日子也還不錯,他可以接受!

對於這樣的病症,是否影響將來交女友,甚至結婚的心理?周杰倫很坦然地指出,正常的情況應是做丈夫的要照顧妻小,而將來他的情況是反過來,對他而言自是有相當的壓力。由於目前沒有任何談得來的異性朋友,周杰倫也坦承,很希望能有一位知心女友,將來有人可以照顧他的生活起居心願,他也不排斥年齡大他。

一、二歲的姊弟戀!

2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的病 是骨頭方面的病症。

強直性脊柱炎,大概在十幾年前醫學界把這種病歸類為風濕類風濕疾病。後來發現這種病不同於風濕。發做早期症狀雖然相似,但是後期的病人會全身脊柱硬化,從頭到腳無法動彈,就像一根木棍。

發病時關節部位會很痛。這是一種具有很強遺傳性的基因突變疾病,據說遺傳幾率在90%以上,至今沒有**的辦法。致命的可能不大,但也屬絕症類。

不過吃藥的話可以控制病情發展。只要保證一直吃藥,病人大概一生都不會很痛苦。但藥物對血液有很大影響,所以病人要定期做嚴格的血液檢查。

不過我查過這方面的書。好象是在病人40歲左右期間症狀可能會自動消失,也就是傳說中的不治而愈?

為什麼有人活的瀟灑,有人活的很累

不要羨慕瀟灑的,做自己能做的,行自己能行的路。體力累一點沒關係,千萬不能心累,放下思想包袱,同樣活得瀟灑。為什麼有的人活的很瀟灑 有的人卻活的很累?只看自己的活法了 拋棄一切,只為快樂就很瀟灑 這只是建立在金錢的基礎上 有錢什麼都好說,活的累就是為了錢採納哦 塵 為您解答 這是個人心態問題,每天以飽...

為什麼我總是養花不活,為什麼我總是養花不活?

養的什麼花,怎麼養的,沒有這些條件怎麼知道你的問題在哪 養花的必要條件是 光照,澆水,肥還在其次。其中多數花友把花養死是因為澆水,不是灌死就是乾死。有好多花友問 多長時間澆一次水。這真是沒辦法回答的問題,因為各家的條件不一樣,盆的大小不同,植料千差萬別的。建議你從吊蘭入手,偏乾一些,光照可以是全天或...

為什麼那麼多人說養不活成年的麻雀

因為麻雀大多是野生的,都習慣了在外面的生活,把它們抓回家養就等於把它們送進了監獄,當然養不活。但是它們都通人性,只要它知道你不會傷害它就不會養不活了。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曾經救過它。為什麼會有 麻雀養不活 的說法?因為麻雀太小了,它容易病死。實際上,麻雀無法進食是有原因的。撿起野禽後,如果沒有適當的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