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週末一般都幾點起床?你在週末一般幾點起床?

2023-01-11 06:10:02 字數 3759 閱讀 9015

1樓:凝缺

一般週末的時候,我會在頭一天晚上盡情的玩耍經常都是玩到晚上一兩點,所以我喜歡睡個懶覺睡到十點左右起床,要不然再睡的話會頭疼。

2樓:星塵同行

六點起床,起來給孩子做飯,孩子要去補課,需要補充營養,做好飯去睡一會,孩子上學,白天收拾屋子,擦地洗衣服,過的很快,轉眼就是中午,又得做中午飯了,做完飯洗碗,然後下午有一些時間可以去溜達一圈。

3樓:在下哭哭醬

每天都是7點半鐘起床,不早不晚啊,專家說了,起來太早,早晨空氣質素,不大適合鍛鍊身體,應等太陽出門為宜,所以,早晨我一般7點半起床!

4樓:匿名使用者

八點起,然後自己吃個早飯,再打掃個衛生,然後收拾收拾出門逛街。

5樓:回憶

週末當然要睡到自然醒了,我一般是睡到11點起床,然後直接吃午飯。

6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上的生物鐘都固定了,週末也是六點半就醒了,然後就起床看電視。

7樓:暗受

本人很喜歡睡懶覺。一般很少有週末,如果不用上班,早上一般睡到10點多才起來,冬天睡的更久。

8樓:影子

我無論上班還是不上班都是六點多起床,洗漱,然後鍛鍊,然後早餐。

9樓:醉不先

我不上班跟上班都是六點起床,早起晨跑乙個小時,然後在做早餐,吃完了刷碗,好了出去跟朋友出去走走什麼。

10樓:尹朶月

因為我寶寶還小,我和平時起床的時間是一樣。帶小孩是沒有運氣偷懶的,我有時很懷念一覺睡到自然醒的那種感覺。可現實是小孩早上比你起的早,我只有堅持、堅持、在堅持了。

你在週末一般幾點起床?

11樓:文庫管理員

既然是節假日嘛,肯定都希望多睡會睡個懶覺了。我公司是屬於朝九晚六的型別,沒有晚班的,所以像睡懶覺,無非節假日,要不就是休息日。不巧,昨天中秋節來臨,前天就稍微遲睡了一點,第二天一大早9點不到就被家裡人乙個勁的喊起床,頭都吵大了,要我去給親戚送這送那,其實確實是,很多節假日放假的時候,家裡都有很多的應酬,比如要給這邊送東西,去那邊吃飯啊這類的。

這種時候送東西如果家裡人不想自己去,那麼就會安排我們去送,我們當然想能睡個懶覺了,但是俗話說,趕早不如趕巧,怕就怕去送東西的時候遲了人不在家之類的。

12樓:名

我一般睡到10點鐘就會起床了,不會太遲,也不會太早。如果是有行程的週末,會起的早一點。至於睡覺方面的問題,因為平時沒有晚班,晚上的個人時間還算挺多的。

所以睡覺還是按照平時的時間來算,大約在12點不到就會睡了,如果有新聞或者電影沒有看完,會相對的遲一點,在1點左右。

13樓:沉夜孤星

不上班跟上班都是六點起床,早起晨跑乙個小時,然後在做早餐,吃完了刷碗,好了出去跟朋友出去走走什麼!一年之際在於晨,早睡早起養成習慣就好了,週末跟平時上班時間一樣,不會因為週末就在家裡睡懶覺,堅持下去每天都會乙個時間段自然醒。

14樓:知哥27766嗣桓

週末起床對我來說不一定,那要看當天有、無事情。沒事的話,早晨會賴會兒床,八點左右起床。晚上一般都在十點左右休息。

週末你幾點起床?我八點起床的英文

15樓:思夢恨天

what time do you get up on weekends?

i get up at eight.

以上就是這句話的英文翻譯。

學生在週末和節假日幾點起床?

16樓:網友

我家裡是按平時作息吃飯,但是,隨時可以補覺。

17樓:英美心裡

可以比平時晚一些。

好不容易放個節假日。

孩子可以充分放鬆一下。

不要睡的時間超過十多個小時。

對身體健康也不好。

睡好了就可以起來啦。

18樓:珏依

我一般沒有週末和節假日,要上課,所以是6:40準時到校,所以你可以6:20起床。

19樓:班陽蘭

起床?!一般是不可能起床的,如果一定要起床,那可能只有上廁所的時候起床了。

20樓:多肽mhc複合物

想幾點起幾點起唄。我建議白天從早上8點開始睡,睡到晚上6點,然後開啟電腦玩遊戲。玩到10點,吃午飯,睡覺,睡到十二點,出去沐浴著月光跳舞。

跳乙個小時,然後回家洗個澡,大概2點鐘。然後上街逛街逛到早晨8點,回家睡覺。周而復始,豈不快哉。

21樓:網友

推薦還是早起早睡,良好作息,不過當然還是根據自己的睡眠情況客觀調整。

22樓:小可愛弗雷德

睡到自然醒哈哈哈哈ԅ(¯平時上學就夠辛苦的哈哈哈。好好休息沒有錯啊。讓自己舒服。睡到自然,這個問題提的呀。很明顯大家都喜歡這樣啊。

23樓:漁舟唱晚

七點左右吧,建議早睡早起。

24樓:月夜劍影

最好和正常上課一樣,生活規律的好!

皇帝一般幾點起床?

25樓:匿名使用者

百姓的話天亮就起床天黑就睡覺,節省照明費用,所以應該是早上6點左右起床,晚上7點左右睡覺,季節不通應該有差異!!!皇帝的話應該會累些,5點左右起床,要早朝嘛,睡覺得話,呵呵,勤快的皇帝12點,不勤快的可能8 9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看雍正王朝,雍正皇帝都是在凌晨3點起床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勤於政事的一般在5點左右,暴君嘛就是中午左右了。

一般你都是幾點起床幾點睡覺

28樓:古方紅糖

晚上11點前入睡,11點內臟開始休息如果還運作對身體不好,早上8點前起床,9-11點內臟開始排毒,如果還在睡覺,排毒慢。

29樓:匿名使用者

11點睡覺。

5點起床。望採納 謝謝。

30樓:風生水起測測你的運勢

幾點睡不會老 十點睡保護腦。

週六週日幾點該起來?

3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大多數11點到12點,不會超過12點的

32樓:花旗松木方

這個隨自己吧,不過我每到週末都會在早上自然醒來,因為已經養成早起的習慣了。

33樓:

從健康的角度來說,生物鐘是有個連續性的,如果平常工作日是一到五,週六週日的起床時間最好不要和工作日相差超過兩小時,這樣身體不至於要適應不同生物鐘而產生不必要的疲勞感。很多人都有越睡越累的感覺,就是因為打破了生物鐘。所以,要保持休息時間的連貫性。

英語翻譯句子,週末你媽媽通常幾點起床

34樓:小牛英語**

幾點起床,用疑問詞when引導,後面是一般疑問句。

那就是when does your mother usually get up on weekends?

樓主,您採納的那個答案明顯錯誤啊,句中兩個謂語,乙個is ,另乙個get up

皇帝一般幾點起床,?清朝的皇帝一般都幾點睡覺?幾點起床?

百姓的話天亮就起床天黑就睡覺,節省照明費用,所以應該是早上6點左右起床,晚上7點左右睡覺,季節不通應該有差異!皇帝的話應該會累些,5點左右起床,要早朝嘛,睡覺得話,呵呵,勤快的皇帝12點,不勤快的可能8 9點 看一看雍正王朝,雍正皇帝都是在凌晨3點起床的。勤於政事的一般在5點左右,暴君嘛就是中午左右...

你的週末怎麼過 你週末一般會怎麼度過?

休息,陪伴親人或者完成日程計畫。休息 經過了一週的工作,身體和心靈已經積累了大量的疲勞。這時候週末休息一下是不錯的選擇。睡覺可以緩解身體的疲勞。進行娛樂活動,則可以緩解心靈的疲勞。也可以利用週末時間陪伴親人。陪伴自己的物件或者孩子父母。不僅可以緩解心靈的疲勞,還可以加深彼此的關係。或者可以選擇完成自...

每天早上7點上班的人一般都幾點起床呢

這個要看你去單位的路上浪費多久了。你可以算算,從你醒,到你穿衣服,大約要5分鐘,然後起來上個廁所大約需要10分鐘,然後洗臉刷牙大約需要15分鐘。然後出門拿東西出門大約要5分鐘,合計時間為 35分鐘,剩下的時間就是你到單位路上的時間了。我八點上班,路上常規時間10分鐘。我試過7 45起床,也試過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