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嵐整容了嗎?

2023-01-10 20:30:05 字數 3170 閱讀 5159

1樓:聊芳敬帥

恩,據說是整容了,本來就局肆挺歲臘搏好看的了。可是嫌自己太胖上鏡不好看又去削了骨。就是腮幫子那塊的乎祥骨頭,削完了之後顯得臉更小了。

整容變臉,感情滄桑,從瓊女郎到如今,秦嵐究竟怎麼了

2樓:心暖知我安

秦嵐現在還可以的啊。

畢竟到了一定的年紀了。

而且當初也算是偶像演員。

實力還不夠哈。

如何看待秦嵐大方承認靠醫美凍齡的行為?

3樓:歷史天天見

我覺得很真實啊,明星和普通人想延遲衰老就是醫美最管用。

我覺得秦嵐、鄭爽、大s和張雨綺林允之類的,都是非常實在的女明星。現在這個時代整容醫美真的不是什麼難事,大家整沒整容真的看得出來,所以沒必要藏著掖著,我們觀眾也不是傻子。實話實說真的很拉好感。

不說明星,就是我這樣的普通人,隔一段時間都會去做醫美。我一般都做光電專案。效果真的很好,凍齡雖然有些誇張,但是醫美對於**的改善來說應該是目前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替代的了。

大s 以前不是說過嗎?玻尿酸就是女明星最離不開的東西。我覺得真的是很實在。

我覺得這些承認醫美的明星給我們乙個很好的示範,至少不會有人再相信什麼一天兩片**一年700片,就能白成范冰冰了。

過度使用**白不白我不知道,但是**會受損是一定的。明星有表率作用,他們說出自己美麗的真相群眾才不會盲目模仿,很多明星不敢說自己整容醫美,老是說拔牙敷**,真的太誤導人了,我不喜歡。

4樓:全中國你最棒

這個早就是娛樂圈公開的秘密了,只是現在太過明顯,而且普通人通過這種方式來保持美麗的行為也是越來越多,所以,就算爆出來也不會引起人們的不適,反倒讓真話敢於當面說。

5樓:多地域的文化

1、其實不用說大家都是心知肚明的,每個人都會老去,到了一定的年齡就算是保養得再好也會長皺紋,但是並不是每乙個女明星都肯承認的。2、看完秦嵐演的富察皇后以後,就被她的溫柔美麗圈粉了,然後她又這麼勇敢地在鏡頭面前說自己靠醫美凍齡,我又更喜歡她了。

6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挺好的,最起碼真實,大部分明星可能都這麼幹,但是敢於承認的卻沒有幾個!

7樓:彌茂

其實很多明星都是靠日美動人的,但是有些人根本就不敢承認,秦嵐能夠大方承認,說明他有這個實力能夠有勇氣承認。

8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對於這樣的行為,我感覺他是乙個非常誠實的人,所以說這樣的人我感覺應該要值得佩服他,而且他也是乙個特別積極樂觀的人,在這一方面的話,它保持住了自己的這個年齡,讓自己變得更美,我覺得沒有錯,畢竟人都有愛美之心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明星基本上沒有不整容的,因為她們知道沒有了容貌他們的事業將會受到致命的打擊,所以靠醫美凍齡的行為在娛樂圈我覺得應該是很普遍的現象吧。

10樓:麻花兒的花

這件事說明秦嵐很誠實啊。現在醫學這麼發達,很多人都靠醫美保持美麗,只是很少人願意承認罷了,靠醫美凍齡又不是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大大方方承認就好,沒必要遮遮掩掩的。

這樣反而可以贏得大眾的認可,至少這個人敢承認啊。

11樓:武依雲

醫學美容在明星圈也不是什麼秘密的事,秦嵐能大方承認表明她是個直帥的人,這也沒什麼不好,總比那些掩蓋事實真象的人活的心安。

12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都會注重自己的形象氣質和容貌,演藝事業都有週期長短,盡力維持乙個好狀態匯報社會和粉絲。

13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有時候我覺得他願意承認的話,本來就是乙個相當好的事情,畢竟他是乙個非常誠信的人,我覺得這一點的話值得鼓勵那我自己做了那麼就應該要懂得敢作敢為,我覺得這樣的行為值得表揚,畢竟他們都想要讓自己變得年輕,不想讓自己看的那麼顯老,這是人之常情。

14樓:網友

現在的明星一般都整容,整容不是拿不到檯面的事情,為什麼不敢承認呢?秦嵐這種行為不藏著不耶,讓落落大方承認我認同。

15樓:匿名使用者

科技在進步,科學在發展,醫學技術肯定也是日新月異,醫美能達到凍齡的效果也是理所當然的,女明星是靠臉吃飯的,當知道有這樣的技術可以凍齡,普通人都會選擇,更別說女明星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區別在於,有人沒承認,而她承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喂,秦嵐的這種。坦誠。勇敢的行為點讚。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靠醫學凍齡這是很正常的。相信是大多數愛美人士都做過的事情。

但是,最明星有的人遮遮掩掩,怕別人知道。讓人們感覺到他很虛偽。而秦嵐大方,承認。

最讓人感覺到很真實,一下子對她有了很多的好感。

17樓:政治正確

我覺得娛樂圈裡很多明星都是這樣做的,就算不說大家也都心知肚明,她這樣坦誠公開更顯的自信。

18樓:幻夜思

大多數公眾人物都會對這樣的事情隱侮,秦嵐公開公布此事,說明秦嵐心境坦蕩,更能引起人們的尊重!

19樓:綠葉清風社群

通過秦嵐大方承認自己靠醫美凍齡的行為來看,我覺得秦嵐是乙個誠實的人,敢做敢當!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演員越來越年輕化,我覺得不僅僅是靠保養,還有更多是靠醫美,例如大s之前也承認自己有打肉毒桿菌。這些微整形其實在演員中都是很普遍的行為,我很佩服秦嵐的大方承認,因為我覺得這是誠實的行為,是值得尊重的。

21樓:原來是靜啊

現在對於很多女明星而言,容貌是最主要的,但是,有勇氣大膽的說出來是一種真性情,也是她做人的原則。

22樓:夢凡塵

愛美是人類的天性,所有追求美麗的行為都是可以理解並被人接受的,所以我認為這就是一件很平常的事。

23樓:2b被傷害了

我覺得她整過,她的下巴變尖了,也有可能是頭髮遮住了。

24樓:網友

肯定整容了,不知道打了多少玻尿酸。

25樓:匿名使用者

整了。 你可以去看她整容前後圖。

26樓:牛奶紅豆百樂冰

我覺得區域性整容了和剛出來的時候長得不太一昂。

嵐解散了嗎

沒解散。也不會解散。他們的節目。都在更新中,也出了新歌。你聽錯了吧。arashi綜藝節目 秘密嵐 迎來最終回 淚水交織5年回憶 不會 把這個當成解散了吧。這只是他們主持的乙個節目結束咯。還有其他的節目 還在主持。這是 聽說的,沒有的事,arashi的賣點就是團愛,所以是絕對不會解散的,只是最近團番少...

嵐成員結婚了嗎

當然都沒有啦 他們想 爺爺也不允許呀 這麼當紅的時候 基本不可能的 嵐現在這麼紅不可能啦,連談戀愛都不能 的,何況結婚。j家結婚的基本都是大前輩,也不是當紅的。除了大神在人氣當紅時就結婚,那是因為他是大神啊,紅得連公司都沒辦法 還沒有呢。女朋友都沒有吧 arashi大家認為五隻誰會最先結婚 一直覺得...

李鍾碩真的整容了嗎,李鍾碩整容了嗎?

要說沒整肯定太假了,現在韓國明星大多是微整,看二碩以前沒出道的 和現在沒什麼變化。是的,韓國明星都會整一點的,為了造福歌迷對吧,再說鍾碩是平面模特,確實很漂亮的 李鍾碩承認整容了嗎 你不覺得小時候的 和現在沒多大變化嗎,李鍾碩以前有嬰兒肥都是自己慢慢減掉的。可能去痣了吧,在韓國整容也很正常不是麼。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