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僵硬,往後仰就痛,左右可以移動,怎麼辦?

2023-01-10 20:30:05 字數 1383 閱讀 2657

1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哈綠膏,能有效緩解肌肉痠痛、跌打損傷、風濕骨痛、紅腫發炎、蚊叮蟲咬、**腫癢。特別適合辦公室人員久坐、長時間使用電腦引起的腰痛、肩膀痠痛、上火落枕等等都有非常不錯的效果。

脖子往後仰就疼 5

2樓:essehom艾仕瑪

坐太久了,沒怎麼運動,血液流動慢,肌肉僵硬,脖子幾乎都是前傾狀態,你都習慣前傾了,你往後仰,當然疼啦,多做按摩按摩,促進血液迴圈,才能減少疼痛,不過這是治標不治本 的,平時你多起來運動運動,做下頭部運動的,才能緩解避免脖子疼痛。——京東 艾仕瑪。

脖子左右轉動疼後仰也痛怎麼回事

3樓:農村中醫大夫

中醫上叫「頸項僵硬」症。吃「薑黃丸」就行。

脖子僵硬疼痛左右轉不了是怎麼回事

脖子像是扭到了,轉動的時候會疼,往後仰時也會,怎麼辦?

4樓:家一樣的丶叔笟

你可以做個相應的按摩,可以到盲人按摩店花個20來塊錢就可以**一下了,如果你自己懂點按摩,自己就可以弄好了。你覺得你從左邊偏頭痛的話,可以朝相反的方向一手托住下巴,一手輕按頭頂,兩手掌式上下掌相對,用力相反的,扭幾下就好了,手法好的話,脖子會發出響聲!如果是從右邊,則扭動的方向相反就可以了,如果兩邊都痛,多做一下上面的動作即可,其實這情況很正常,但很難受,如果由它自己好的話,要四五天哪,不舒服的,最好有空你可以多學點按摩知識。

如果扭的不是很嚴重的話,塗點扶他林什麼的,都是專門**扭傷,軟組織損傷什麼的,效果很不錯的,也有比如:跌打活血散,活血止痛散,跌打丸,三七片,養血榮筋丸,跌打損傷丸,克傷痛搽劑,藥店都應該有賣的,你注意下時常的進行頸部按摩再擦點藥,睡覺的時候,姿勢最好不要老變,大概最多一週吧,就可以恢復的差不多了~~

脖子後仰痛很長時間了,而且左右擺也有點,有時不枕頭會好些但過兩天又痛了,用手按不痛,到底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頸椎病,或者是輕微的頸椎病,建議你每天早上都做30幾下各個方向的頭部運動!

6樓:斯豔苼

是不是坐下來看書上網長時間保持同樣的姿勢,就會是頸部感到僵硬,疼痛,轉動的時候有痛感伴響聲。

建議坐了一段時間之後經常起來走動,扭扭脖子,轉轉腦袋,雖然不是頸椎病,但長期下去就有可能發展成了。睡覺的時候枕頭不要太高,但也不要不枕,以免血液不迴圈或倒流,頭部充血。

7樓:天大地大沒我地

試試康金舒樂枕,兼帶**功效的保健枕頭,尤其是頸椎病,失眠,打呼嚕。

8樓:九方懷思

頸椎病,看醫生去。你狀況有點特殊。

脖子往後仰就很疼是怎麼回事,脖子往後仰,為什麼會有咯吱咯吱的聲音?

有可能與頸椎疾病有關,建議到醫院脊柱外科進一步檢查頸椎,核磁共振瞭解病情,避免長時間久坐低頭工作學習看手機,可以平臥位休息,外用膏藥貼促進活血化瘀緩解症狀,長時間加重需要及時醫院就診,總之就是是頸椎的問題,要麼是長時間不活動累著了。要麼就是的了頸椎病,去醫院看看吧,檢查一下,祝好 頸椎病了,平常注意...

小貓四肢僵硬,腦袋老是往後仰,無法站立怎麼辦

1 溫度低就不行,趕緊買電熱毯或者暖水袋給貓保暖!2 用毛巾裹上暖水袋,直接碰著會燙!3 溫度低了各個臟器都衰竭,肯定不吃不喝!只能先把體溫升高再說!要輸液補充營養和水!4 到正規口碑好的醫院去看看,輸液!可以喂專門的動物奶粉,沒有的可以用奶粉替代,鮮牛奶不行,或者舒化奶也行!簡介 貓 英文名cat...

如何緩解脖子僵硬,怎麼有效緩解脖子僵硬?

脖子痠痛是大多數辦公室白領的通病,每天不離電腦,又缺乏運動,久而久之,不光是脖子,全身都會有不適,以下是一些緩解痠痛的辦法 方法 步驟。上班的時候坐姿一定要直立,雙腿也要直立垂直於地但是並不是要時刻都要保持直立,直立的坐姿更有利於血液的流通 如果座椅是有靠背的,可以偶爾靠一會兒,慢慢就會習慣直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