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也不愛上一句經典語錄,張愛玲經典語錄五十句。

2023-01-10 19:35:03 字數 5672 閱讀 5902

1樓:惲海聊生活

1、就想乙個人一直這麼走下去,誰也不愛,誰也不要,太累了,最終還是感謝你等我那麼久。

2、有些人說愛你,不一定是真愛,有些人沒說過愛你,也不一定是不愛。而我,我誰也不愛,包括我自己,人生短短數十載,浪費浪費也就過完了……

3、墨鏡一帶,誰也不愛,扇子一甩,就我最拽,我就是舞池最靚的仔,今晚是沒有感情的氣氛組,年紀大了,脖子疼胳膊疼腿痠,腦瓜子嗡嗡的,挺解壓的。

4、眼鏡一戴,誰也不愛!今天真是霸道總裁本裁了!

5、事到如今悟了,俺壓根誰也不愛,男的就是本人寄託過剩愛意的容器,跟醃菜缸子沒什麼區別。

6、想陪你看日落的人,比日落本身更浪漫,但我不需要看日落,我只是來曬太陽的,一夜無眠,五點多起床打卡景點的我,口罩一戴,帽子一戴,誰也不愛。

2樓:縹緲錄

誰也不愛 那麼這個人就是特別的自信 然後也特別的自戀了 因為這個世界上他只愛他自己乙個人。

3樓:霽水用

感情就是會這樣被揉來揉去,最後磨平了稜角,就走到了一起。你有這些感覺說明你們還沒揉到一起,還要經歷磨難才行。時間才是解決你這個問題的最佳方法。

墨鏡一帶誰都不愛 下一句怎麼接?

4樓:網友

頭髮一甩誰都不睬,大手一揮無堅不摧,嘴角一揚萬事不慌,豪車一開美女都愛。

5樓:昌憶秋

墨鏡一摘雙眼無神 人家一看 原來是個瞎子啊 沒必要接你啥都接 人生太累了。

6樓:王翠芳

1帶與不帶都是無賴。

2裝模作樣沒人理睬。

7樓:遇見三山

頭髮一甩,誰都不採;事不關己,高高掛起!

8樓:小度他主人

我是乙個莫得感情的殺手。

《頭文字d》經典台詞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1、千萬不要有跟人抄鬥的心,你要襲。

贏的是bai你自己。

2、壓力來du自輪胎,zhi就算調dao到兩百五十匹,fc的馬力還是太大,時間太長,輪胎磨損的太厲害,不能做到最大限度的飄移,所以,最後兩個彎才是決勝的地方。

3、不用開車,你來幫我洗車的,你想想,我開車你洗車,多有前途呀,來兄弟,幹了,奶好呀,有什麼好,又高鈣,又有蛋白質,最重要是什麼,明目嘛,車手最要緊是什麼,雙眼。

4、就快到五連發夾彎了,86毫不減速,這速度不可能過彎的,86在內彎高速過了頭,剩下的五連發夾彎,到底gtr能不能追上來呢,gtr減速了,86贏了。

5、那小子賽了那麼多次從來就沒有領先過,涼介的車那麼大馬力都要跟著他,就是要學習他的跑法,到最後才超過他。

6、你管得著嗎,路是你家開的呀,隨便找幾個人拿對講機就敢封路,我報警去喲。

7、開始封山路,開始封山路,五分鐘之後可以比賽,等等,有車上山,是86,86上山了。

8、雖然就快到終點,但是86依然沒有放棄緊貼著fc,fc入彎線路好像有點偏差,會不會是涼介抵受不住86給他的壓力呢。

10樓:月似當時

1、涼介是什麼人我很清楚,我京一不會輸給同乙個人。兩次。

2、待會你跟誰比呀。

3、男人嘛,不是為了錢,就是為了女人咯。

4、哇,哎呀,你們看這才叫車嘛,大尾翼,合金輪圈,哇,跑車方向盤,這車多少錢呀。

5、小子,要不要把頭位讓給你。

6、昨晚我輸給一輛ae86,他用慣性漂移過彎,他的車很快,我只看到他有個豆腐店的招牌。如果知道,請跟他說一聲,星期六晚,我會在秋名山等他。

7、不用開車,你來幫我洗車的,你想想,我開車你洗車,多有前途呀,來兄弟,幹了,奶好呀,有什麼好,又高鈣,又有蛋白質,最重要是什麼,明目嘛。

8、超了,fc終於超越86了,剩下不夠一公里的路段,看來86追不上了。

9、高涼介,什麼時候跟我賽一場。

10、乙個有夢想的男人,即使痛苦也有義務前行。不逃避,不躲藏。不因失去過,而停留。保持內心的堅強,坦誠努力。

11、車子。車子不就變慢了嗎。

12、涼介有話跟你說。

13、、神,即是人,只是他做了人做不到的事情,才成為神。

14、雖然就快到終點,但是86依然沒有放棄緊貼看fc,fc入彎線路好像有點偏差,會不會是涼介抵受不住86給他的壓力呢。

15、真正的秋名山車神來了,拓海的老爸。

16、上次在這個彎輸給他,這次不能輸。

11樓:英麟昌

《頭文字。

baid》經典台詞:

1、我du要買。

還記得《頭文。

字daod》裡面這段經典對內話嗎?不光容是阿樹,我相信任何改裝車迷都無法抵抗gtr的魅力。當然,阿樹所指的是中里毅的那款代號為bnr32的gt-r,同時阿樹用簡練的語句概括了r32:

「三百五十匹,全天候四驅,強化車身,國寶級跑車。」的確,能被世界車壇封為「戰神」,絕非《頭文字d》的深入民心,而是在歐洲和日本本土橫掃國際汽聯group a的賽事,間接導致國際汽聯修改group a賽例,這就是r32的本事。

2、再快也只是86(須藤京一)。

一句極為簡單的語句,在帝王車隊老大須騰京一口中說出來就變得極其富有明顯的藐視性了。自從手下被拓海戰勝後,高傲的須騰京一決定親自上陣,同時也盡顯「職業車手」的威力。

3、勝利是不需要美學的(高橋涼介,雨戰版本)。

坐在fc中用速度詮釋理想的涼介,不用全力跑也能贏得比賽的人也是涼介。高橋涼介擁有一套自己的山路哲學,而「勝利是不需要美學的」則高度概括其哲學思想。其實,他是乙個極其冷靜的理論派車手,非常重視賽車理論,並精於資料分析,讓他在比賽中戰無不勝(唯一的敗北記錄就是在秋名山下坡路輸給了藤原拓海)。

12樓:匿名使用者

1.這世上只有一種成功,就是能夠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度過自己的一生。

2.千萬不要有跟人鬥的心。

版,不要跟人比權較,你要贏得是你自己。

3.神,以前也是人, 只是他做了人所做不到的事情,於是就被稱之為神4.人最重要的是要找到屬於自己的世界,只有找到屬於自己的世界,人生才有意義。

拓海,我想賽車才是真正屬於你的世界。

5.男人嘛,不是為了錢,就是為了女人咯~

6.這世上只有一種成功,就是能夠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度過自己的一生。

7.我不會輸給同乙個人兩次。

8.昨天晚上我輸給一輛ae86,他用慣性過彎,他的速度很快,我只看到他的車有乙個豆腐店的招牌,請問你知道他是誰嗎?

9.人,最重要的是找到屬於自己的世界。

10.只要找到屬於自己的世界,人生才有意義。

13樓:半盒夏

1.阿木(杜汶澤):神以前以前也是人,只不過他做到了人做不到的事,所以他就成了神。

14樓:匿名使用者

1、阿牧:「神以前也是人,只不過它做了人做不到的事,所以成了神」。

「秋名山車神」阿牧在電影裡說過兩次這句話,第一次是為了引出拓海的天真呆萌氣質,讓大家認為拓海就是個普通中學生,而不是神(實際上周董演拓海真的有些牽強,嘴邊那刮完的鬍子茬兒還範青呢)。第二次則是為了泡妞。其實阿牧也有很多經典語錄,這只是其中之一。

2、夏樹:「人最重要的是要找到屬於自己的世界,只有找到屬於自己的世界,人生才有意義」。

這句話說得太好了,我曾一度用這句話來鼓勵自己,讓自己找到方向。在拓海與夏樹交談的最後一句,拓海還問了夏樹,「你的叔叔是誰」?叔叔是壞人,哈哈!

夏樹鼓勵拓海賽車,同時也是拓海戀愛的啟蒙者。不過再窮也不能去幹那事呀,別說拓海了,換誰,誰也要分手的!

3、佑一/阿牧「有話好好說啊,別動手啊,公眾場所打孩子,對小孩子心裡有很大影響的」!

其實當時拓海的ae86開拉缸了,大家心裡一定都比較沉重,但是就在沉重的背景**下,阿牧和佑一(阿牧老爸/加油站老闆)兩人一人說一遍這句話,感覺父子兩真是一樣沒溜兒。

4、阿牧:「我要買gt-r歐」佑一:「我買輛賓士給你」,阿牧:「我要買gt-r歐」,佑一:「加勞力士」。

這句話太經典了,當然這也說出了我們這些改裝車愛好者的夢想。完美的「戰神」,不過還好gt-r很貴,要不就像阿牧老爸說的,還不知道有多少人會開著它去撞山呢。

5、京一:「再快也是86」。

這句話不用過多解釋,它已經在玩車人的圈子中被廣泛流傳,再快也是什麼什麼。

曾經的經典很難超越,曾經的過往也無法再回頭。當步步停下三思的時候,只希望在忙於生活的過程中,還能記得自己當初的理想。

一句經典語錄

15樓:趙老師聊職場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16樓:year核桃她愁愁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17樓:期待

、人心如葉片,一生一落,一落一生。每乙個光陰流轉的季節,都有嫩芽懸於枝頭。人心是容器,時常重新整理,時常清空,才會面朝陽光,輕裝而行。

18樓:班門弄斧

人生沒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現場直播。

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

19樓:斂

長大了就要做到。在你不懂時別亂說。懂得時別多說。心亂時,慢慢說。

張愛玲經典語錄五十句。

20樓:計好樂智

1、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2、女人一旦愛上乙個男人,如賜予女人的一杯毒酒,心甘情願的以一種最美的姿勢一飲而盡,一切的心都交了出去,生死度外!

3、也許每乙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

4、我愛你,關你什麼事?千怪萬怪也怪不到你身上去。

5、喜歡乙個人,會卑微到塵埃裡,然後開出花來。

6、女人……女人一輩子講的是男人,念的是男人,怨的是男人,永遠永遠。

7、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乙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8、你如果認識從前的我,也許會原諒現在的我。

9、你永遠不懂我傷悲,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10、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11、出名要趁早呀,來的太晚,快樂也不那麼痛快。個人即使等得及,時代是倉促的,已經在破壞中,還有更大的破壞要來。

12、對於大多數女人,愛的意思,就是被愛。

13、男人徹底懂得乙個女人之後,是不會愛她的。

14、做人做了個女人,就得做個規矩的女人,規矩的女人偶爾放肆一點,便有尋常的壞女人夢想不到的好處可得。

15、牽手是乙個很傷感的過程,因為牽手過後是放手。

16、短的是生命,長的是磨難。

17、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18、愛乙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19、彼此都有意而不說出來是愛情的最高境界,因為這個時候兩人都在盡情享受媚眼,盡情的享受目光相對時的火熱心理,盡情的享受手指相碰時的驚心動魄。一旦說出來,味道會淡許……

20、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一人一句經典語錄,乙個人就乙個人經典語錄

生活就像 呼吸 呼 是為了出一口氣,吸 是為了爭一口氣。和平的幸福生活最好啊!你的臉上雲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你走路帶著風,誰也不知道你膝蓋上仍有曾摔傷的淤青。你笑得沒心沒肺,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要讓人覺得毫不費力,只能背後極其努力。我們沒有改變不了的未來,只有不想改變的過去...

用一句話形容摩羯座,描寫摩羯座經典語錄的句子,求推薦

善良的不能再善良 很夠義氣。有人認為摩羯座很不好,但是他們不了解他們。摩羯座人真的很好,很善良。或許乙個不太吸引人注意的小舉動都是他們善良的表現。望採納 描寫摩羯座經典語錄的句子,求推薦 1 養殖環 2661瀏覽10贊 十二星座都有什麼 十二個星座的前世都是西方傳說中的神,所以都有著自己的專屬 那麼...

致自己經典一句話情感語錄,有沒有一句說到心坎上

有些事,明知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 有些人,明知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 有時候,明知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愛情能使兩顆燃燒的心陶醉 我與你在時光裡遇見也終將揮手告別 自己的內心獨白 35句經典句子,有沒有一句說到了你的心坎上 經典句子如下 愛的目的就 是愛,不多也不少。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