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森源重工有限公司怎麼樣?吊車質量怎麼樣?

2023-01-10 13:50:02 字數 2753 閱讀 5422

1樓:騎豬上牆

你好,這個公司的產品在市場上也算是比較常見。

2樓:易點查企業資訊查詢

通過易點查查找河南森源重工****是家在工商有備案的正規企業,它的工商資訊如下:

法定代表人:楚金甫。

統一社會信用**:91411082661861561e納稅人識別號:91411082661861561e註冊號:411082100009630

組織機構**:661861561

註冊資本:300760萬。

經營狀態:存續(在營、開業、在冊)

成立日期:2006-12-30

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所屬行業:製造業。

核准日期:2018-01-18

登記機關:許昌市長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所屬地區:河南省。

營業期限:2027-12-27

英文名:-人員規模:企業選擇不公示。

經營範圍:專用汽車及專用底盤、新能源汽車及汽車零部件、工程機械、混凝土機械、環衛機械的研發、製造、銷售和服務;工程機械、混凝土機械的租賃業務;機械配件、電子產品、五金交電銷售;從事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車輛遠端監控管理軟體、環衛運營管理軟體、公務執法監管軟體、物流排程管理軟體開發銷售;食品藥品檢測裝置銷售。(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希望以上查詢對你幫助,希望能點贊。

河南森源重工****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河南森源重工****是2006-12-30在河南省許昌市長葛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長葛市魏武路16號。

河南森源重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082661861561e,企業法人楚金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森源重工****的經營範圍是:專用汽車及專用底盤、新能源汽車及汽車零部件、工程機械、混凝土機械、環衛機械的研發、製造、銷售和服務;工程機械、混凝土機械的租賃業務;機械配件、電子產品、五金交電銷售;從事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車輛遠端監控管理軟體、環衛運營管理軟體、公務執法監管軟體、物流排程管理軟體開發銷售;食品藥品檢測裝置銷售。(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92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森源重工****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4樓:網友

河南森源重工工程車輛系列之汽車起重機產品。森源底盤8噸四節臂汽車起重機引數,效能配置,**解析。除8噸吊車之外,森源重工目前共推出5款明星產品,包含東風底盤8噸吊車四節臂汽車起重機,東方紅底盤8噸吊車5/4節臂起重機,小12噸東風底盤四節臂汽車起重機,國標12噸東風底盤4節臂吊車汽車起重機,25噸吊車汽車起重機。

有誰用過森源吊車,質量和售後怎麼樣,望知情的老鐵們告知

5樓:

小噸位吊車裡,也就森源、駿通、新飛工了。這三個廠家1.森源規模最大,生產吊車時間最久。

整體產品質量穩定市場口碑也好,二手車也比較搶手。2.駿通主業不是做吊車的,近幾年剛開始做,外觀不錯。

但是經驗不足。3.新飛工以前是土吊廠,慢慢做大了,但是小吊車廠的毛病還有很多。

但是**要便宜很多,但是一分價錢一分貨。 這個還要看你自己需求了,錢多了買個森源,沒錢了買個新飛工。短期用著都差不多,時間久了車子的差距就出來了!

8噸吊車什麼牌子好?森源重工八噸吊車怎麼樣?

6樓:睪大逗婦乳

三。

一、徐工都不錯,不過他們都主要做大噸位的,森源的還可以吧,做中小噸位的,主要就是賣八噸的,在河南省內賣的不錯,**低點,做的也還算正規。可以參考下。

7樓:網友

新飛工,駿通,森源都可以,不過朋友剛買的是森源8噸五節臂的,用著不錯!

想問問現在25噸吊車中聯,徐工,三一哪家強?森源重工的怎麼樣? 5

8樓:他們說我技術好

我開的是森源8噸,15年提的車,用了四年了平時會有一些小毛病,不過可以自己解決,車子沒出過啥大問題,**不貴價效比可以。三大廠太貴買不起。

9樓:網友

中聯徐工三一應該是乙個檔次全國性質或者山東地區吧!,森源沒聽過不好意思。

森源賣吊車的,廠家實力怎麼樣? 5

10樓:沒有調兒

實力還是有的,只是大小而已罷了,沒買過,但是聽說質量不是忒別好,還死貴死貴的。

11樓:許

我們老家的品牌,做吊車也做了十來年了,車還是不錯的。

12樓:往事隨風

朋友跟他們這個廠家有過相關的接觸,說是實力還是不錯的。

13樓:他們說我技術好

實力強不強,請看民企500強!大森源還是很厲害的。

14樓:網友

這個廠家還是有實力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生源賣吊車的感覺還是挺有實力的,經常能看到他們家的吊車,可以去他們廠子諮詢了解下。

16樓:亥問鮃

賣的都知名品牌廠家沒問題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實力一般吧,也不算太差了。

河南森源鴻馬電動汽車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森源鴻馬電 bai動汽車du 是2011 02 24在河南省zhi鄭州市註冊成立的其dao他有限責任公司,專註冊位址位於鄭州經濟技術屬開發區第三大街東 經北六路南。河南森源鴻馬電動汽車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569830180e,企業法人孔慶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森源鴻...

急!急!!急河南柴油機重工責任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柴重工位於河南省洛陽市澗西區,占地43.5萬平方公尺。50年來,河柴肩負 振興民族工業,服務國防建設 的企業使命,自覺踐行 一流產品,奉獻社會 的企業宗旨,為國防建設和國民經濟作出了突出貢獻。近年來,牢牢堅持 以軍品上水平 以民品上總量 的指導思想和 以機為主 軍品優先 船陸並舉 發展成套 經營方...

漳州市廣源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廣源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漳州市廣源食品 是2013 08 07在福建省漳州市漳州台商投資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漳州台商投資區角美鎮錦宅村515號。漳州市廣源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68107501794xe,企業法人方元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漳州市廣源食品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