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步舞步法 10,什麼叫十四步

2023-01-10 13:45:02 字數 1228 閱讀 7920

1樓:凡夏歡

步法: 先向左邁左腳,2向左右腳合併,3向左邁左腳,4邁右腳,5左腳後交叉,6右腳合併,7左腳前交叉,8右腳合併,9左腳向前邁開45度,10以左腳為點,轉身。11左腳後交叉,12右腳合併,13左腳前交叉,14右腳合併。

曲子:請你來恰恰。

什麼叫十四步

2樓:春秋暖

十四步就是交誼舞的一種舞步。一般情況下就是,十四個連續步伐,進行到下面時,又是這個十四步的重複走動。

十四步是乙個基礎步法。

十四步廣場舞分解動作教學法廣場舞都有多少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廣場舞分解動作教學法廣場舞有8步、14步、16步、24步、32步、

48步、64步、一般最多就是64步,再多就是按照拍節計算了。

十四步雙人舞的步法?

十六步基本舞步教學

4樓:網友

十六步基本舞步的過程如下所示:

1、第一步,左腳後跳一步,同時右腳朝前落地;第二步,右腳後跳一步,同時,左腳朝前落地。

2、第三步,第四步,和第一二步一樣;第五步,和第四步一樣,右左腳原地顛一下。第六步,第七步,第八步同。

一、二、三步。

3、第九步,右腳左斜後跨,與左腿交叉。第十步,右腳收回,和左腳併排。

4、第十一步,左腳右斜後跨,和左腿交叉;第十二步,左腳收回,和右腳併排。

5、第十三步,右腳左前左扭。

6、第十四步,右腳左後左扭。

7、第十五步,左腳右後右扭。

8、第十六步,左腳右前右扭。

5樓:匿名使用者

「十六步的舞步。十四步:按著摩登舞的架子男女做好準備姿勢。

第乙個動作:橫移步,共四拍,既1,2,3,4,.男士先出左腳,女士先出右腳,男女各橫移兩步;第二個動作:

之字步,共四拍,1,2,3,4,男退進女進退側行並步各一次;第三個動作:叉轉,兩拍,1,2,男退女進;第四個動作:花邊步,六拍,1,2,3,4,5,6,男退進女進退。

採用快四的曲子,然後又重新開始,不斷反覆跳。」

望採納en

6樓:匿名使用者

十六步舞步。有很多種。也可以叫自由舞。集體舞。舞步簡單。種類多。.但是基本上男女舞步一樣。跳完舞步。又重複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