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頻插座可以當電話插座嗎,網線插座和電話線插座能通用嗎

2021-05-09 13:22:35 字數 2415 閱讀 6942

1樓:

可以用,但是接線太麻煩,**線也要從新打水晶頭,需要專用工具,不如花錢在買一個面板換上,把寬頻插座留下以後用。

如果你買的是組合面板可以到商店直接買一個模組換上。

2樓:

不能的,寬頻和**線介面不一樣!寬頻插座不可以當**插座,但**線插座接一個調變解調器(貓)就可以接寬頻!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一、網線可當**線

網線除了用來上網以外,您可能不知道,因為**線只需要2芯,所以網線都能拿來當做**線用。

二、**線視情況可當網線

一般**線是2芯的,只能作為**線使用。而有些時候**線是4芯的,比如服務檯的**線就是4芯,這種**線可當網線使用。

三、**線與網線傳輸訊號方式不同。

**線一般用來傳輸模擬訊號,因為頻率低,網線一般用來傳輸數字訊號,因為頻率比較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線也必須是寬頻專用的水晶頭,而且盒裡**線的位置要和水晶頭的位置對應

5樓:

不可以,插座的尺寸和線的佈局完全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用rj45插頭插進去就通了,可接**和微機

7樓:xu德國蟑螂

現在的家庭寬頻線大部分就是**線路上語音與網路訊號同時傳輸到家,然後有分離器分離各自的訊號打**上網同時可以進行互不干擾的!

這樣一來是不會影響**功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接4、5接線,寬頻接1、2、3、6,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把3號線和5號線連到**機上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水晶頭rj-11,網線水晶頭rj-45。

11樓:逍遙老兵

用網線連線,做一個水晶接頭,用其中的兩根線就行了!

12樓:

可以的,modem口接寬頻貓和phone口接**就可以了

13樓:歐陽—小林

不可以的,買一個分離器就可以了

14樓:

直接用是不可以的,水晶頭規格不一樣。

15樓:問題老了

不可以的,介面都不一樣,而且線路也不一樣

16樓:天蠍插座

百分百可以,具體接法,你再補充問題,

17樓:手機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寬頻了,電信的應該可以吧

18樓:西奧

應該可以吧 我在做任務 能幫幫我嘛?謝謝...

19樓:快樂天馬

不行的,介面不對不能使用啊

網線插座和**線插座能通用嗎

20樓:鈡佬哖婦釹蔱手

怎麼可能通用啊 ?! **線是兩根線 網線最少都要四根 就算**線是四根 但是排法不一樣 不能通用的

我家網線接**插座怎麼接?

21樓:海格

你只要上網不來安裝**的,源就這樣接線;把**bai進線(2根銅線)引du到你家的中間的房

zhi間(你的dao三個房間的網線是串聯吧,就是有兩根網線頭的房間),然後把**進線插到貓上,把貓的出線插到路由器上,最後把需要上網的另外兩個線頭插到路由器的出線端,這個房間可以做個水晶頭直接把路由器出線端和電腦相連即可,三個房間可以同時上網。希望能幫到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1、把進屋的**線連線到網線的白藍、藍線上面2、在網線中間的房間中,拆開插座面回

板,把網線從剪斷答,其中一端接了**線的白藍、藍線接插座面板上面的**插座

3、在剪斷的兩個網線接頭上打好水晶頭,如果面板上面還有網線插座,並且網線有足夠長度,可以把網線都接到網線插座上面,這樣需要一個面板上面帶有1個**插座和兩個網線插座,如果沒有就買一個帶兩個網線插座的,**線從插座面板變上出來,如果網線長度不夠的,可以用一小段網線直接接起來,同顏色的相接就可以

4、把引出來的**線接貓,貓接路由器wan口,然後從路由器lan口出兩根網線接到面板上面的兩個網線插口,本房間的網線就直接從路由器接出來

這樣三個房間都可以同時上網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弄個無線路由+3個無線網絡卡,又簡單又方便,總合加起來不到200元

24樓:匿名使用者

**線並聯三個**線介面,相當於每個房間都可以直接接**線就可以了。

網線插座和電話線插座能通用嗎,電話線插座能不能接網線?

怎麼可能通用啊 線是兩根線 網線最少都要四根 就算 線是四根 但是排法不一樣 不能通用的 線插座能不能接網線?你好bai!如果你對網速沒du有太高的要求,是可zhi 以的。電腦網路所使用的daorj45頭和568標準的模組都 版是用1 2 3 6四根芯。權 一般四芯 線的色譜是紅 黑 黃 綠,你只要...

網線插座接線法?網線插座接法圖解

網線插座接線法是很簡單的,把線一根一根的放入小曹之中,並不需要破皮,直接把卡扣按壓下去就可以安裝完成了,在接線的時候要注意有a接法和b接法兩種接線。網線插座是由網路模組和面板構成的,在模組上有線序的定義,根據接線需要選擇568b或568a的線序,然後按標識的顏色把網線壓入即可,模組裝好再扣上面板就可...

網線插座製作工具叫什麼,牆壁網線插座網線是怎樣放進卡槽的要用專業工具??

你是說網線的接頭吧 我們稱作網線水晶頭 做網線專用的鉗子叫做網線鉗 壓線鉗 是用來卡住水晶頭外套與基座的,一般這種壓線鉗也同時具有剝線 剪線功能 做網線一般家庭用是做平行線的 平行線的做法是 兩頭同為568a標準或568b標準,一般用到的都是568b平行線的做法 568a標準 綠白,綠,橙白,藍,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