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莆田市從黃石鎮到平海鎮怎麼坐公交

2021-03-04 00:26:18 字數 1673 閱讀 3344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坐301路直達平海 有空就上莆田新城網有豐富的莆田便民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黃石車站, 還是路口等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那麼美,我那麼媚。看著我的眼睛,像是會騙你麼?

想知道:莆田市 從黃石鎮到湄洲島怎麼坐公交? 5

4樓:天天好人才

363路公交從莆田火車站(黃石)到湄洲島(文甲碼頭),大概1小時,車費9塊錢,

打車也行,費用面議

想知道:莆田市 從黃石鎮到榜頭鎮怎麼坐公交?

5樓:匿名使用者

黃石**~黃石有36做到新車站~然後新車站買去榜頭的票~

想知道: 莆田市 從黃石鎮到埭頭怎麼坐公交

6樓:阿斯頓京哈思

駕車路線:距離約4.3公里

起點:矽埭頭

繼續從起點到南部方向,行駛170公尺,右轉進入杜村專公路

2旅遊屬杜村公路1.4公里,沿新生路左轉進入旅行沿新生路1.2公里的,在愛星橋博愛路,右轉進入4旅遊850公尺,沿博愛路,左轉進入肇慶市成功路5。

在新的橋梁,趙青公路,沿肇慶龔路行駛520公尺,左轉到香港百匯沿香路200公尺,到達終點(道路左側)

終點:上海市青浦區大盈學校

7樓:大風大浪

沒有直bai通的公交車,需自駕du車或打的,具體路線zhi如上圖:全程約13.2公里dao

起點回:黃石鎮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答

,沿豐石東路行駛160公尺,左轉進入東井北街2.沿東井北街行駛300公尺,過右側的水南醫療大樓,進入s2013.沿s201行駛2.

5公里,右轉進入蒲興路4.沿蒲興路行駛4.1公里,左轉進入城港大道5.

沿城港大道行駛5.1公里,右轉

6.行駛20公尺,左轉進入城港大道

7.沿城港大道行駛1.1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埭頭

想知道:莆田市 從黃石到涵江舊車站怎麼坐公交?

8樓:

這個坐36路車 灰常方便 火車站出發 到六一路口 下車 就是黃石了

想知道:莆田市 從黃石61到綬溪公園怎麼坐公交?

9樓:

公交線路:9路 → 7路,全程約16.5公里1、從黃石鎮步行約570公尺,到達東井街站

2、乘坐9路,經過22站, 到達北磨站

3、乘坐7路,經過6站, 到達泗華站

4、步行約810公尺,到達綬溪公園

10樓:匿名使用者

9路坐到步行街轉1路或者7路,還有23和202到泗華

想知道:莆田市 從莆田市到黃瓜島怎麼坐公交?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莆田坐車埭埭頭然後到了埭頭後坐車到淇滬村碼頭就可以到黃瓜島了,直接快捷!我就是淇滬村的村民,跟黃瓜島隔海相望。

本解答由【謝小夫】友情提供! 若有不足之處望諒解, 希望本次解答對您有幫助!  望您能及時【採納】,在此表示謝謝!有緣下次再見!!!!

想知道莆田市從楓亭鎮到埭頭鎮怎麼坐公交

楓亭坐車到笏石,早上很早就有車到晚上6點,然後票價10 11塊 笏石再轉車到埭頭,就笏石車站,楓亭車開進去的另一邊門口那等車,黃色的與綠色的,還有公交車,票價一般5塊錢,有時候6塊。可以坐楓亭到笏石,然後從笏石坐車去埭頭 想知道 莆田市 從莆田火車站到埭頭鎮 怎麼坐公交?10 這個月將開通 閩運公交...

想知道 莆田市 從舊汽車站到華亭鎮怎麼坐公交

只能自駕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舊汽車站。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勝利南街行駛370公尺,過右側的世全商業大樓,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2.沿環島行駛20公尺,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勝利南街3.沿勝利南街行駛50公尺,過右側的南陽大廈,右前方轉彎進入g3244.沿g324行駛公里,過瀨溪...

想知道莆田市從涵江西站到黃石動車站怎麼坐公交

你好,沒有。不過你可從涵江西站乘坐 笏石 車,到瑤台火車站路口下。之後,轉乘29或36或51路車進去就到了 坐涵江到笏石公共汽車,瑤台下車,坐摩的上火車站五塊錢 可以到福廈路坐國歡鎮到莆田汽車總站的淺藍色專線車 然後轉公交去黃石火車站 從福建涵江埭裡坐幾路車到黃石動車站 公交線路 bai208路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