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上饒市從鄱陽鎮到田畈街鎮怎麼坐公交

2021-03-04 08:54:19 字數 1058 閱讀 1222

1樓:網路康康

沒有公交車可以坐,只能做小巴,鄱陽鎮有很多小巴到田畈街的

2樓:知道的不多

沒有公交 有班車

每天有很多趟

鄱陽縣城如何到田畈街鎮的火車站

3樓:鐵歐社

你可以到鄱陽車站路的汽車客運站搭乘去往火車站(有鄱陽火車站的標誌)線路的公交車,也可以在鄱陽湖大道、交警大隊等地等待此路班車經過的時候上車,一般是半小時一班,有時15分鐘一班。

4樓:匿名使用者

鄱陽客運總站到婺源有直達汽車

查到兩個班次

誰曉得鄱陽鎮坐汽車到田畈街要多少錢?

5樓:娃娃尋

現在好像是8到10元。過節或過年的時候會漲到15到20元不等。你問的賓館或ktv是指鄱陽鎮還是田畈街啊?

鄱陽有很多啊,正規的就住鄱陽賓館,饒州飯店,海天酒店等。ktv在帥特龍那有好幾家。田畈街的話賓館也多啊,但是ktv質量都不行。

畢竟不是縣城。

6樓:匿名使用者

傻,70-80住賓館一大片

到田畈街8塊錢。

7樓:匿名使用者

10元,鄱陽的國土賓館和利水賓館都是你說的這個價

鄱陽開車到田畈街要多久?

8樓:mexico卡卡

駕車路線:全程約44.4公里

起點:鄱陽縣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130公尺,右轉進入商業大道2.沿商業大道行駛350公尺,左轉進入人民北路3.

沿人民北路行駛820公尺,直行進入人民北路4.沿人民北路行駛350公尺,在第3個出口,直行進入s2085.沿s208行駛42.

5公里,左轉

6.行駛120公尺,右轉

7.行駛14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田畈街鎮

9樓:鐵岑社

半小時到50分鐘左右,大約40公里左右,

想知道莆田市從黃石鎮到平海鎮怎麼坐公交

直接坐301路直達平海 有空就上莆田新城網有豐富的莆田便民資訊。在黃石車站,還是路口等車 我那麼美,我那麼媚。看著我的眼睛,像是會騙你麼?想知道 莆田市 從黃石鎮到湄洲島怎麼坐公交?5 363路公交從莆田火車站 黃石 到湄洲島 文甲碼頭 大概1小時,車費9塊錢,打車也行,費用面議 想知道 莆田市 從...

想知道莆田市從楓亭鎮到埭頭鎮怎麼坐公交

楓亭坐車到笏石,早上很早就有車到晚上6點,然後票價10 11塊 笏石再轉車到埭頭,就笏石車站,楓亭車開進去的另一邊門口那等車,黃色的與綠色的,還有公交車,票價一般5塊錢,有時候6塊。可以坐楓亭到笏石,然後從笏石坐車去埭頭 想知道 莆田市 從莆田火車站到埭頭鎮 怎麼坐公交?10 這個月將開通 閩運公交...

想知道 上海站南廣場到恵南鎮人民路美食街公交線路的資訊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 地鐵2號線 張南專線,全程約54.0公里 1 從上海站南廣場步行約180公尺,到達上海火車站2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到達人民廣場站3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到達張江高科站4 步行約30公尺,到達張江地鐵站 5 乘坐張南專線,經過34站,恵南鎮人民路美食街 2小時3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