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櫃檯面石英石柺角現場怎麼接縫

2021-06-08 17:30:13 字數 1007 閱讀 2324

1樓:向日葵

把面板底面向上放置於工作臺上,檢查待粘接面的平整度,有汙漬的地方用清潔球擦掉,用清水沖洗乾淨,用風槍或幹抹布等清潔乾燥待粘接表面。

均勻塗抹調色雲石膠於面板斜面和加固條邊側,將裙邊的斜面放於膠上左右搓動,擠出空氣,用a型夾子把裙邊與面板夾緊,用橡皮錘以適中的力度輕敲,使裙邊與面板拼角處平齊,每隔100-150mm遠夾一個夾子。清理乾淨殘餘膠水,15分鐘後可進入下道工序。

對於石英石加工行業來說其硬度僅次於金剛石的硬度、近乎苛刻的原材料配比,加上技術侷限,石英石本身因為硬度太高,加上裡面的顆粒會崩邊,所以開料時邊口比較粗糙,自然拼接時會產生縫隙。無縫拼接比較難度大。

石英石即便能拼接,但經打磨拋光後也不能處理的跟原來一樣,還是會有拼縫線的,這跟石英石**沒有關係,並不是**高的就能做到。

2樓:土巴兔裝修

石英石臺面出現了縫隙,可以用手摸一下連線處,有高低的差距時候,可以用手刨機進行打磨,然後再清理表面的灰塵,再用石材專用的膠水,膠水顏色要和材質基本一致,這樣塗抹在接縫處。另外就是讓膠水乾透以後用拋光片拋光,這樣就不會出現痕跡。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石英石45度無縫拼接膠進行粘接。注意看膠粘平放粘接。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石英石因為硬度高,所以拼接沒有人造石看起來美觀,但是絕對不影響實用的,也不會滲透的,石英石拼接後也摸不出來的,不過每一家的石英石的含量品牌不同,包括工藝不同視覺上也會有不同的,在轉角檯面拼接的拐角處,目前通常採用矽膠粘合,塑料和專用金屬條嵌入以增加美觀。

5樓:扎入心的你

這是石英石臺面的拼接。 人造石的話可以做到無縫拼接,做成弧形。

6樓:俊俊清

先用切割機切好 然後再打磨光滑 再在縫口上倒上專用的膠就行 最後再用盤打磨光滑 和那個人造石接縫差不多

7樓:鳳凰知識屋

做成45度對拼

90度是錯誤的做法!

櫥櫃大理石檯面好還是石英石檯面好

廚房中會有櫥櫃,廚房頂面也就是它的檯面,人們會在檯面上面放平常烹飪中用到的東西,切菜的時候有地方發揮等等,在廚房中的作用很大。廚房的檯面往往是用石材來鋪設,石材防水 耐用 美觀等等優點是人們願意去使用它的主要願意。而能夠用於裝飾廚房檯面的石材是有很多,包括石英石 大理石,那麼,廚房的檯面是大理石的好...

櫥櫃檯面選擇人造石還是石英石?人造石容易開裂嗎

如題回覆 首先分析一下2種材質的原材料 1.人造石屬於亞克力系列的!也就是商家常說的含亞克力百分比的問題 現在很多商家打著純亞克力的口號,其實在這個社會上,純亞克力的 也不是沒有 就是在廚房櫃體檯面上面利用純亞克力的代價太大,另外容易開裂!還有就是因氣候所導致的穩定性差以至於變形,商家嘴中的純亞克力...

為什麼說櫥櫃檯面人造石比石英石更靠譜

下面小菲普及一下常用檯面的優缺點 常用的檯面有石英石 人造石 不鏽鋼 防火板幾種。石英石 優點 硬度高 耐劃傷 不易滲透 色彩豐富 裝飾效果好缺點 開裂後能做到無痕跡修復。人造石 優點 色彩豐富 裝飾效果好 開裂後可以修補到沒有痕跡缺點 硬度低 容易劃傷 容易滲透 可能開裂不鏽鋼 優點 不開裂,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