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場物語雙子村,NDS牧場物語雙子村選哪個村好

2023-01-09 16:10:04 字數 4526 閱讀 2021

1樓:網友

以下這個**最詳細。目前還正在更新,但也足夠我們看了。(⊙0⊙)

nds牧場物語雙子村選哪個村好

2樓:酸酸甜甜四葉草

選藍鈴,因為選了藍領村此話村的地照樣可以用,而選此花村的話動物只能養沒幾隻,而且去動物店發現他不賣給你成年的動物,只能買幼年的然後從頭養起 動物作物的價錢都一樣,不過剛開始藍領村因為養動物,體力相對剩餘的多,有多的體力去跳河,有一定幾率得到紫水晶。

牧場物語在nds共推出7個版本1.牧場物語:精靈驛站(女孩版)

2.新牧場物語1:符文工廠(10周年慶祝版)3.牧場物語:養育你的小島(10周年慶祝版)4.新牧場物語2:符文工廠。

5.牧場物語:閃耀的太陽與夥伴們。

6.牧場物語:歡迎來到風之集市。

7.牧場物語:瘋狂收割。

3樓:士萍和憶遠

藍鈴村:鐮刀等道具要做任務。

選藍鈴村的話可以在此花村種地。

但不可以進自宅、養動物【只能種不能動(—

—搬家後可以擴建此花村牧場。

---每到月底跟村長對話可以搬家。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一開始用此花村,因為農作物所賺的錢比動物多,動物要後期親密度高才發展快。而農作物出貨後有錢可以立刻買種子而動物要很貴。所以我個人認為用此花村,但是每逢月底就可以搬家,但要收搬家費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樣的,日曆都是相通的,選藍玲村雖然每天都有收入,而且商店賣的東西比較便宜一點點!但收入不高!

而此花村雖然不能天天收穫,但是一到收穫那天,那錢就忒多的!

到後期貌似還可以搬家到另乙個村!

兩個村之間可以搬來搬去?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無法比較的 料理祭是一起辦的 比如選藍領村 那作物就會削弱 作物的種子價錢便宜 但無法長期 還得買種子 動物貴 但可以長期 這是平衡的 不存在哪邊好 只能看你喜好。

牧場物語雙子村都有哪些工具?什麼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為樓上的補充。

床除了雙人床還有結婚後才有任務的三人床(得到後乙個月懷孕)櫃子上除了收音機還有月曆、更換馬車用的。

為貓狗的食物要去三兄弟那裡買。

還有貓頭應睡覺用的棲木。

料理台有調味料、鍋子、平底鍋。

擴建後有浴室跟盥洗室。

藍鈴村有蜂箱、機器小屋(主要是加工動物副產品)此花村有魚池、水田、機器小屋(主要是加工農作物)工具有鋤頭鐮刀灑水壺。

熊貓先生的錘子斧子。

亞修給的檢視動物狀況的聽診器、牛鈴。

村長的釣竿。

牧場物語雙子村選哪個村子好?

8樓:嬛筱兒

其實兩個村各有各的好處。事件什麼的也都差不多,所以沒有好壞之分,單憑個人喜好來看,藍鈴村可以養大量動物,此花村可以種植大量植物,但並不是說藍鈴村不能種地或者此花村不能養動物。其實我記得如果你選了藍玲村,一樣可以去此花村的小屋種地,但是選了此花村不能在藍玲村養動物。

牧場物語雙子村賺錢方法(請詳細說明)

9樓:調味海蘊

其實遊戲的樂趣嘛= =就是讓我們慢慢賺錢。慢慢生活。

享受慢的過程。

人們說,買小麥粉回家。

step1.小麥粉+鍋=麵包。

step2.麵包+平底鍋=吐司。

乙個小麥粉150元 貌似 吐司賣出兩百二左右 大概乙個賺70

你做得越多,賺得越多,一次買一堆小麥粉回家,接下來該幹什麼你自己知道= =

同理,公尺+鍋=公尺飯 公尺飯+鍋=粥 公尺進價180 粥賣出220左右= =

另外,你去買花,不要買玫瑰= =印象中是虧本的。

你就買些四百多的花,然後去做香水,大概乙個能賺200

(你每種花試一下,有些是虧本的,聽人說,只做香水,不要做花束,因為花束多虧本)

ps,本人不建議用這種方法,因為這個一次只能製作乙個,做料理能一次製作99個,快很多很多。

其實你上網查一下嘛,應該還有其他方法的。

小人只會上面兩個= =

10樓:erin_艾琳

如果是初期的話有兩種賺錢方法。

方法一:用公尺和小麥粉製作料理賺錢。

獲得鍋子以及夏1日獲得平底鍋以後,可以通過購買雜貨店的公尺和小麥粉製作料理**賺錢。

兩個村的雜貨店,有隨機**小麥粉(150g)和公尺(180g),用你全部的錢買下。

鍋+小麥粉做成麵包,星的麵包差不多170g~190g

平底煎鍋+麵包做成土司,星的土司約180g~200g

按星的土司計算,用小麥粉做料理的利潤率約為33%

鍋+公尺做成公尺飯,星的公尺飯約190g~210g

鍋+公尺飯做成粥,星的粥約200g~230g

按星的粥計算,用公尺做料理的利潤率約為27%

方法二:用花製作香水賺錢。

在藍鈴村卡公尺爾花店,可以購買到花種子、花、以及製作花束和香水,其中買花製作香水出貨是比較賺錢的。

製作香水需要三朵花及費用,製作費用200g\每個(住在此花村的話210g\每個)

卡公尺爾製作出的花束和香水的品質介於星~型隨機,品質越高當然賣得越高。

如果住在此花村的話,那麼,購買花的**以及製作香水的費用都是本身**的10%

春天購買白色瑪格麗特\延命菊製作春之心動香水。

按照住在藍鈴村計算,成本420g×3+200g=1460g,做成星的春之心動香水2300g,利潤約為57%

春天購買粉紅玫瑰製作玫瑰香水。

按照住在藍鈴村計算,成本640g×3+200g=2120g,做成星的玫瑰香水3140g,利潤約為48%。

有些花買來做成3星品質以下的香水是會虧本的,列如春天的紅色康乃馨660g,做香水的成本2180g,可是,如果製作出星的香水的話只有1840g

還有一些花做成香水就虧本,列如冬天的藍玫瑰3500g,做成香水成本10700g,做成玫瑰香水即使星也只有3140g。

以上攻略均為手打,希望對樓主有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乙個方法,但很有用,就是低價買幾朵花(要花店的花)再做成香水,可以**賣出,不過也有些例外,大多數的花都能**賣出。

12樓:匿名使用者

到山5區,就是此話村左邊第二個山區釣魚,釣古代魚化石乙個4000g成功率很高,不過只有在夏天才有,普通魚竿就行。

關於《牧場物語雙子村》初期的賺錢之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 初期賺錢方面賺錢方法一:用公尺和小麥粉製作料理賺錢。

獲得鍋子以及夏1日獲得平底鍋以後,可以通過購買雜貨店的公尺和小麥粉製作料理出貨賺錢, d5 r: l( @兩個村的雜貨店,有隨機**小麥粉(150g)和公尺(180g),用你全部的錢買下。

· 鍋+小麥粉做成麵包,麵包170g~190g

· 平底煎鍋+麵包做成土司,土司180~200g.

★ 樂樂按土司計算,用小麥粉做料理的利潤率約為33%

· 鍋+公尺做成公尺飯,公尺飯190g~210g

· 鍋+公尺飯做成粥,粥200g~230g$★ 按粥計算,用公尺做料理的利潤率約為27%

賺錢方法二:用花製作香水賺錢。

在藍鈴村卡公尺爾的花店,可以購買到花種子、花,以及製作花束和香水,其中買花製作香水出貨是比較賺錢的。

製作香水需要3朵花及費用,製作費用200g/每個(住在此花村的話210g/每個)

卡公尺爾製作出的花束或香水的星級品質介於隨機,品質越高當然賣價越高咯呃~如果住在此花村的話,那麼,購買花的**以及製作香水的費用都是本身**的105%3

· 春天購買白色瑪格麗特/延命菊製作春之心動香水。

★ 按照住在藍鈴村的計算,成本420g×3+200g=1460g,做成春之心動香水2300g,利潤率約為57%

· 春天購買粉紅玫瑰製作玫瑰香水★ 按照住在藍鈴村的計算,成本640g×3+200g=2120,做成玫瑰香水3140g,利潤率約為48%! 提醒你哦,有些情況下做香水會虧本的。

有些花買來如果做成3星品質以下的香水是會虧本的,例如春天的紅色康乃馨660g,做香水的成本2180g,可是,如果只做出香水的話只有1840g還有一些花做成香水就會虧本,例如冬天的藍玫3500g,做香水成本10700g,做成玫瑰香水即使也只有3140g

◆ 作物方面 1年春農作物類方面,春天賣價最高的是捲心菜,,可以做成多種料理;蕪菁收穫週期短;土豆收穫週期也較短,且能做成較多種的料理 你可以選擇種花,直接賣花或者製作成香水賣白色的瑪格麗特/延命菊,種子140g,5~7日收穫,0.

5☆賣價420g

紅色的康乃馨,種子250g,6~10日收穫,賣價650g

用3朵瑪格麗特/延命菊+200g(210g)做香水,做成春之心動香水賣價2300g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量種植農作物集錢之後可以用那些錢去弄香水 到夏天可以去釣魚 本作的大魚賣得較多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牧場物語雙子村攻略

牧場物語 雙子村 漢化 相關

經玩家反映,在用模擬器玩牧場物語雙子村漢化版的時候,會出現 人物好感歸零 和 動物節後生病 的問題。對於這個問題,組裡的工作人員在研究之後,發現了如下結論 出現這兩個bug是因為模擬器的緣故。漢化版rom使用的是修正版rom,自身不帶這兩個bug。所以,使用燒錄卡的玩家儘管放心。開了金手指的不能保證...

GBA牧場物語金手指,GBA牧場物語金手指

1 金錢999999999 02004090 3b9ac9ff2 金錢無限 02004090 ffffffff3 無限體力 02004205 ff 4 疲勞度最少 02004206 00 5 全部力之果 02004204 ff 6 經驗值最高 020041ec ffff 020041f0 ffff0...

牧場物語 如何使用草藥?牧場物語乾草怎麼獲得

l b料理名稱 工具 材料 體力 疲勞。s型蛋黃醬 打蛋器 醋 一般雞蛋 油 1 1m型蛋黃醬 打蛋器 醋 高品質雞蛋 油 2 1l型蛋黃醬 打蛋器 醋 特級雞蛋 油 3 1g型蛋黃醬 打蛋器 醋 金蛋 x型乳酪 無 s型油 4 2 p型蛋黃醬 打蛋器 醋 p型蛋 油 5 3x型蛋黃醬 打蛋器 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