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花的作文200字 初中的

2023-01-09 13:35:06 字數 1209 閱讀 5707

1樓:鞠翠花喻書

桃花今年的桃花比去年開得更豔更美。陽光給鮮豔的桃花披上了金裝,在藍天的襯托下,桃葉顯得格外的綠,彷彿是仙女頭上的翡翠。一朵朵美麗的桃花,從「翡翠」中間冒了出來,猶如乙個個小娃娃,在綠葉中歡笑雀躍。

那一朵朵、一簇簇、一串串的桃花開滿枝頭,好似那一串串誘人的冰糖葫蘆,每一朵都開地那麼紅、那麼豔;那一朵朵張開的花瓣露出淡黃色的花蕊,在風中顫動,噴吐著春的芳香;而那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在陽光下顯得更生動、活潑。剛打苞的,猶如一顆顆小紅豆,可愛極了。在樹上蹦啊跳啊的;快開放的,又似一朵朵紅得欲滴的士多啤梨,讓人口水直流三千尺。

可是沒等你伸手,它彷彿迫不及待地展現出全部的美麗——它就要燦爛的開放了。粉得如蝶的水紅色桃花更美了。遠看,就像乙個穿著薄如蟬翼的芭蕾舞裙的小姑娘在陽光下跳舞。

一陣微風吹來,它們又像千萬個小精靈似的,你笑我唱,熱鬧極了,真是讓人眼花繚亂。街上的桃花,爭放鬥艷,一朵比一朵看得盛。看看這一朵,很美;再看看那一朵,也很美。

讓人看了又看,聞了又聞,醉了一次又一次,啊!這美麗的桃花啊,我愛你!

2樓:酒永芬由霜

我奶奶家有一棵石榴樹。有一回,我問奶奶這棵石榴樹多少年了,奶奶笑著說:「這棵石榴樹有八十多年了。」

這棵石榴樹可真了不起,雖然這麼老了,可每年還能結二百多個石榴。

當春姑娘把人間的花草樹木都拽出了乙個個小芽兒的時候,光禿禿的淺黑色的石榴樹枝上,也露出許多的小芽兒。這些小芽開始時嫩黃的,漸漸長大就變成嫩綠的。

過了些日子,乙個個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出現了,像乙個個「朝天猴」辣椒。

有過了幾天,滿樹的石榴花開了。啊,這可太美麗了!完全是一棵用香花組成的石榴樹,一朵花就像一顆小星星,300朵花,就是300顆小星星。

它們在綠葉的襯托中,像閃閃發光的小火苗,整個石榴樹彷彿一團燃燒的大火球。

早晨,我來到奶奶家,一眼就看到那鮮紅的石榴花,襯著嫩綠的葉子,好看極了。我拽起一朵石榴花放在鼻子上聞呀聞,有一股甜甜的、香香的味兒直鑽進鼻孔,甚至於擴散到全身,把每一塊肌膚每一塊骨骼都香酥了。

再過些日子,石榴花的花肚漸漸變大了,就好像乙個個「花瓶兒」。瓶口裡的花,依然是那麼艷紅,那麼美,好像是人們買了花插在花瓶裡十似的。

每當這時,我總想摘一朵石榴花。奶奶總是用拐杖鉤下我的手說:「胡糟蹋,一朵花就是乙個大石榴呢。要愛惜才是。」我只好忍住了。

再過些日子,石榴乙個個變成淡青色的了。春風一吹,石榴像乙個個「小淘氣」頑皮的搖動著,彷彿在跳舞一樣...

石榴花,我愛你。

寫《我》的作文,寫《我》的作文200字

這就是我 俞文婷在滄海中,我是一粒沙。我,隱藏在茫茫人海中。我既沒有柔美的身段,也沒有亮麗的雙眸,但我有進取的心,有似水的夢懷,有崇高的理想,我堅信腹有詩書氣自華。我,不願隨波逐流。在 未選擇的路 中弗羅斯特曾寫過 黃色的樹林裡分出兩條路,可惜我不能同時去涉足。而我選擇了人跡更少的一條,從此決定了我...

老師的作文怎麼寫,老師的作文200字怎麼寫

寬大的前額,滿布皺紋的臉和已經開始花白的兩鬢,這就是我們的姜老師的肖像。她是,教我六年級的老師,她是深受大家歡迎的老師,她是待人友善,大公無私的老師。老師在上課時講課的聲音時高時低,彷彿山澗的清泉緩緩流過我的心田。因此同學們完全被她的講課吸引住了,都隨著她臉上的表情,時而凝神深思,時而神采飛揚,時而...

攀枝花的冬天作文,攀枝花的冬天作文200字

雪,紛紛揚揚地從空中飄落下來,好像數不清的蝴蝶在飛,又像是柳絮輕輕飄舞,天地渾然一體了。中午,我吃過午飯,拉開窗簾一看,啊,眼前的景色令我大吃一驚 外面居然在下大雪,此時我才深深體會到 鵝毛大雪 這個成語的含義。我望著窗外出神了,等回過神來時,眼前又是另一番景象。雪依舊下這,屋頂上 樹枝上 路上都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