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線精英身份大全,怎麼躲過後面偷襲的殭屍

2023-01-09 09:55:02 字數 784 閱讀 1720

1樓:匿名使用者

火線精英狙擊槍大全。

在這大型的酷炫無比的fps遊戲中,一定要練習狙,因為狙可以有很大的用處!

第一把:awm

這槍對沒護甲的人簡直1下乙個,很不錯的一把槍!

小技巧:找到乙個障礙物,露出乙個頭打一下,躲起來,打一下,躲起來!最好要左右移動,但是新手絕對不能跳,跳狙新手是玩不了的!

第二把:awn-茉莉。

這槍威力很不錯的!那麼就是awm的進化形態了!技巧嘛,和awm一樣就好了!

第三把:wa2000

這把槍是連狙!小技巧:左右移動,一直開鏡打就好了,建議一倍鏡!

第四把:寂滅。

寂滅威力堪稱第一!小技巧,打一槍,切換至手槍,在切換(按兩下q就好了)狙擊槍,這樣不斷切換!

第五把:awm-輝煌。

這把狙擊很不錯,也算是輝煌系列的一把狙,小技巧和awm一樣,就是awm的進化的進化!

第六把:巴雷特。

這把狙擊一定要切換了,和寂滅的技巧一樣噢!

第七把:巴雷特-嘉年華。

同樣的,和巴雷特一樣!

第八把:寂滅-黑金。

這個特殊,用法和寂滅一樣噢!

第九把:巴雷特-真龍。

用法和巴雷特一樣!五星狙擊!

第十把:命運ii

連狙,用法和wa2000一樣!反正都很不錯啦,五星連狙!

十大狙擊,值得擁有,來戰個痛快!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靠自己的積累吧,反正最重要的就是跳來跳去,我現在一般喜歡去跑酷,殭屍都追不到我。

火線精英啟用碼是多少,火線精英的啟用碼是多少

你在這問肯定沒人會告訴你,你要知道啟用碼通常是用完就作廢的,而且要錢 這位大哥,餡兒餅不會從天上掉下來的。火線精英的啟用碼是多少.在於我們自己選擇一 個人所獲得禮包啟用碼不一樣,你當時獲得啟用碼時應該用複製鍵,進入註冊介面後貼上就可以了 不必記憶 你在這問肯定沒人會告訴你,你要知道啟用碼通常是用完就...

和平精英怎麼換身份證換了還是不行

用身份證認證一下不就好了嗎,這個很簡單啊 本人親自去,帶戶口本辦理。因為要入指紋,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 照相並取指紋回。普通身份答證 20元 兩個多月甚至三個月,快遞身份證 40元 20天左右。用中國郵政emc快遞。臨時證兩三天10元,有效期三月 和平精英如何解除已繫結的身份證 解除實名認證一般都是...

和平精英號怎麼解封,和平精英怎麼解封賬號?

和平精英只要用了第三方程式掛就會被封的,要是被封了,咱們也是有辦法可以解開的,所以大家看我們名字就可以了,為什麼叫大家看我名字呢?那是因為咱就有辦法可以解開的呀。回答您好,親 親 您的問題已收到,整理回答ing 請稍等片刻,約5分鐘內回覆您,請耐心等待 提問你好 和平精英封號了怎麼快速解封 回答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