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結婚西裝禮服怎麼選?新郎該怎樣選禮服

2023-01-09 06:05:05 字數 3923 閱讀 8038

1樓:芸子結百年成

如果新郎的個子屬於高胖了一點的話:最好的顏色以黑色、藏青色為主,這些顏色比較顯瘦,還可以讓身材看起來健壯一些。要選單排扣,寬鬆式的禮服,也可選擇帶有花紋,條紋,格仔等西服,但最好不要太亮眼。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新郎的體型偏胖的話,定製西裝時面料紋理的比例不能太大,如:過寬的條紋、清晰的大格紋等。瘦高型的新郎:

可選紐扣多些的西裝, 這樣可以顯得身材不那麼單薄,最好選大寬格,讓身材看起來稍稍魁梧一些,淺色系也是不錯的選擇。身材稍矮又偏瘦的新郎:適合穿收腰的上衣,上衣的長度不宜把臀部全部蓋住,這樣的話會使身材顯得比較矮。

同樣要選擇短款的西裝,可以把腰身拉高,讓腿看起來長一些,顯高。矮胖體形的新郎:建議選上衣時不宜選過長的襯衣和西裝,這樣可以把腰線拉高,顯得個子高一些。

色彩最好不要太鮮豔,這樣除了可以顯瘦之外,也不至於看起來那麼累贅。

2樓:寶寶71392瓤品

一般從顏色搭配的角度講,主要應注意:黑色西服,穿以白色為主的襯衫和淺色襯衫,配灰、藍、綠等與襯衫色彩協調的領帶。灰西服,可配灰、綠、黃和磚色領帶,穿白色為主的淡色襯衫。

暗藍色西服,可以配藍、胭脂紅和橙黃色領帶,穿白色和明亮藍色的襯衫。 藍色西服,可以配暗藍、灰、胭脂、黃和磚色領帶,穿粉紅、乳黃、銀灰和明亮藍色的襯衫。褐色西服,可以配暗褐、灰、綠和黃色領帶,穿白、灰、銀色和明亮的褐色襯衫。

綠色西服,可以配黃、服脂、褐色和磚色領帶,穿明亮的銀灰、藍色、褐色和銀灰色襯衫。

新郎該怎樣選禮服?

3樓:周天少龍

新郎的禮服,在選擇方面主要是依靠與新娘的搭配以及身材還有婚禮型別來選擇;

1、按照膚色挑選。

新郎的的膚色如果偏黑一些,可選用中灰色調的西服,穿白色襯衣,配磚紅色、黑黃色領帶,會顯得雅緻而不失風采。同樣,暗藍色西服,配白色襯衫或淺藍色襯衫,系深玫瑰色、褐色、橙黃色領帶,也比較適合膚色偏黑的新郎。

膚色適中或偏白的新郎,對顏色的選擇就大有餘地。這種情況,可根據自己的特點,同時兼顧新娘的服飾,決定西服的深淺格調,如一位新郎選一套深色的禮服,黑色的西服,穿白襯衣或其他淡色衫衣,系藍色、銀灰色或黑紅兩色對比的領帶,會顯得高雅、灑脫;而墨綠色的西服,配以灰色、咖啡色、紅白兩色領帶,會顯得典雅華貴,別具風采。

2、按照身材挑選。

要讓新郎光彩照人,關鍵是衣著合體。如果新郎又高又瘦,大多數禮服和西裝穿在身上都會很不錯。如果想讓新郎看上去不那麼瘦,可以試試雙排扣的西裝。

若是想讓新郎看上去不那麼壯,可以選擇一套合身的西裝,並略微收腰,這樣看上去更加修長。另外,切忌別選淺色系。

2、按照場合挑選。

新郎的著裝應該和結婚場所相稱,並且符合婚禮的整體風格。如果是白天或戶外婚禮,那麼禮服可以稍隨意一些。如果婚禮是在夜晚的宴會廳或華麗的酒店中舉行,可以選擇一套剪裁得體的暗色西裝,或是正式黑領帶禮服(無尾晚禮服)。

而對於超豪華的婚禮而言,白領結禮服是正裝中的終極選擇——黑色燕尾服、白襯衫和白領結搭配 。

4、搭配新娘挑選。

婚禮是展示夫妻風格的第一次機會,因此要注意聯合效果,所以要保證新郎與新娘的著裝風格一致。如果新娘的婚紗是一條華美的蓬蓬裙,那新郎應該穿一套經典的黑色無尾晚禮服,而不是亞麻制的淺色西服。還有很多不同的搭配,比如:

原色蕾絲婚紗搭配棕色西裝;或修身的時尚都市型婚紗搭配合身的灰色西裝等等。

4樓:

180a~顯身材嘛~結婚嘛當然要精精神神的~

結婚新郎怎麼穿 婚禮新郎禮服有哪些

5樓:唯一旅拍

新娘挑選婚紗,自然要從自身出發,沒有更好的,只有更合適的!唯一視覺今天就為您定製一套量身挑選婚紗的方案。

(1)豐滿型。

身材豐滿型的新娘不應該挑選過於柔軟的婚紗,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加亭亭玉立,可以選擇a字型或者是拖尾的婚紗款式,那樣可以將曲線完美的修飾,又或者那些具有民族風情的婚紗禮服也能讓你別出一格,美翻鏡頭。

(2)瘦小型。

對於身材瘦小新娘來說,簡約而不簡單的設計就是十分合適您的設計,簡約乾淨的裁剪禮服能拉長你的身材。再使用立體感十足的蕾絲花紋,褶皺婚紗等就能很好的揚長避短,彰顯出眾的魅力。

(3)胸小型。

胸部較平的你在選擇上並不用拘謹,雖然高領和深v字型的婚紗可能不太適合你,但較為蓬鬆材質的婚紗都可以讓你的身材更有「料」!比如立體感十足的蕾絲,褶皺婚紗等,只要領口不太大,都能彰顯你自信的魅力。

(4)女神型。

這麼自信的新娘,當然是可以百搭啦!無論穿什麼樣的婚紗都能體現女神氣質,所以盡可大膽的挑選婚紗禮服吧,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不要使用過多的道具或是飾品,也不要化太濃的妝,因為人本來就很美,如果被這些宣兵奪主的話,就無法滿分地表現自己了。

穿上婚紗的瞬間,那是女孩一生的重要時刻,也是愛情的唯美定格,所以當披上自己精挑細選的禮服時,不用猶豫,不用質疑,相信這就是最美的自己。

6樓:婚禮紀

一、燕尾禮服。

這是最常見,最能夠修飾身材的禮服種類,一般在晚間六點以後穿著。燕尾式禮服的正式穿法:外套、長褲、襯衫,搭配背心與領巾。

二、晨禮服。

又被稱為英國紳士禮服,是男性的日間正式禮服。

三、平口式禮服。

又被稱為王子式禮服,單排和雙排扣都可以,剪裁設計較類似於西裝。

四、西裝禮服。

普通西裝並不能應用於正式場合尤其是自己的婚禮,穿禮服才夠隆重。

參考:婚禮新郎禮服有哪些。

關於婚紗禮服新郎的西裝該怎麼選

7樓:嫁日丶花樣年華

你好!人生中的唯一的一次婚禮,新郎的禮服無論如何也不敢怠慢的!婚禮是個很隆重的場合,新郎的西裝禮服如果搭配不得體,會很影響氣氛的,因此想要做一名風度翩翩的優雅新郎,一定要挑選一款稱心如意的新郎西裝禮服。

與新娘白色婚紗搭配。

一般在現代婚禮的酒宴開始前新娘婚紗選擇傳統的樣式,色彩大多採用傳統的白色。新郎的服裝以正式西服為佳。新郎服裝色彩應選擇比較深的色調,與新娘白色婚紗有完美的協調感。

服裝配色必須把自己的膚色作為乙個配色條件來考慮。亞洲人大多屬黃色人種.但黃色的**也會由於遺傳或自然條件.生活環境的影響呈現不同的色彩傾向。

服色與身材。

身材豐滿的人適宜穿深色服裝.而瘦人適合穿淺色服裝。另外,很多人都聽說過胖人應穿豎條紋的服裝。瘦人應穿橫條紋服裝的說法。條紋的寬窄與色彩起著決定因素。

黑色不僅僅只是高貴、優雅的符號,更可以在視覺上起到「瘦」身的效果。

面料的選擇。

正式西服的面料宜選擇高檔精紡純毛、羊絨、絲綢或混紡面料,製成的成衣高貴優雅,穿著時需要細心愛護。

新郎西服選好後,別忘了在領帶和袋巾上花點心思為你的服裝點睛。深色西服的領帶和袋巾可以選擇與西服顏色反差大的較鮮豔的印花絲綢。如果西服是條紋或格仔的面科,領帶和袋巾選擇西服上已有的色彩就很容易協調。

祝您新婚快樂!

新郎結婚應該穿什麼樣的西裝 如何選適合結婚穿

新郎如何選擇合適的西服?

新郎禮服怎麼選

8樓:來自星_星的你

和新娘的搭配就可以,也要合身。

新郎選擇西裝禮服需要注意哪些細節

新郎結婚應該穿什麼樣的西裝如何選適合結婚穿

新郎可根據自己的身型來挑選西裝,不同的型別的身形可以 挑選不同的款式,啤酒肚型 有啤酒肚的新郎適合款式簡單 顏色深的單襟禮服,這種款式在視覺上可把身形稍微拉長。切記不要選擇雙排扣禮服和燕尾禮服,因為這種型別的禮服容易讓人把目光的焦點放在肚子的位置。高大型身材高大的新郎適合穿任何型式的禮服,尤其以雙排...

結婚禮服怎麼搭配才好看,新郎結婚禮服顏色搭配

從顏色方面搭配來 來說,源如果是黑色和灰色西服最好是搭配白色或者淺色的襯衫,然後打灰 藍或者綠色調的領帶與襯衫相協調。如果是藍色西服最好穿粉紅 銀灰或者明亮的襯衫來搭配,再佩戴灰 黃或磚色領帶就更為協調。如果是褐色西服,可以穿白 灰或明亮的褐色襯衫再搭配暗褐 灰和黃色的領帶更為莊重。從領帶和襯衫領口...

新娘穿婚紗和紅色禮服,新郎穿什麼顏色的西裝合適?銀灰色可以麼

禮服是隨便的,什麼顏色的都可以的,外貿這裡就有好多禮服是別人定做的,有好多顏色,銀灰色的當然有了。黑色 藍色 白色 銀灰這些都可以 銀灰和紅色也可以搭 結婚穿什麼顏色的婚紗 白的婚紗好看,要求新娘全身連頭都是一片雪白,是始於維多利亞女皇時代,那時候白色代表快樂,而後來則加強了純潔和忠貞的意義,致使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