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冰箱新機插電後多久可以使用?

2023-01-09 03:35:04 字數 4109 閱讀 8590

1樓:包掣

海爾冰箱新機通電後半個小時即可使用。這時冷凍室可以達到零下12度以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新安裝擺放之後要靜置擺放一段時間是為了讓冰箱製冷系統內的冷凍油更好的回到壓縮機裡面去,防止冰箱壓縮機在啟動執行的時候缺油。一般靜置擺放30分鐘以上就可以通電開機了。

3樓:zhou天山來客

兩個小時左右,讓壓機油穩定了就可以使用~

4樓:空中飛翔的老虎

新機通電,不要放東西,以免汙染了冰箱,試機出了問題不好退換機,要把溫度設定的高一點,等冰箱停機後,再放食品。

新冰箱到家後要放置多久可以通電

5樓:迪奧凝脂

新冰箱運輸到家最好放置至少4小時後才通電。

因為冰箱壓縮機的執行是需要潤滑劑保護的,廠商在生產過程中向製冷系統裡面充灌了一定量的專用潤滑油,冰箱製作完成以後潤滑油和製冷劑就被完全封閉在製冷系統裡面。

新冰箱送到您家時,從庫房提來的冰箱早已經過了個把小時的顛簸、移動傾斜;或由於冰箱過大過高,車輛條件限制,冰箱有時會平置。

這時候冰箱裡的潤滑油就會順著管路流入換熱器的盤管中;少量潤滑油還會在顛簸、震動的作用下灌入壓縮機的壓縮腔——也就是氣缸裡。

如果這時候開機執行,一來由於潤滑油在管路中的阻礙會直接影響製冷劑的流動;二來因為氣缸的作用是對氣態製冷劑進行壓縮。

如果氣缸裡存有一定量潤滑油的話,輕則影響壓縮機工作,重則會引起液擊將氣缸徹底打壞,從而使冰箱製冷系統癱瘓。

所以為了保險起見,工作人員會建議冰箱放置4小時後通電。

6樓:之何勿思

新冰箱要靜止2個小時再開機,開機1小時後再能放東西。

1、主要是為了防止冰箱在運輸中冷凍油跑到管路裡、靜止2個小時以後冷凍油會復位、回到壓縮機,是為了保證壓縮機在良好的狀態下工作、避免燒壞壓縮機。

2、另外要先通電工作一段時間、最好是達到設定溫度冰箱停機後再把食物放進去、這也是為了保證不增加冰箱的工作負荷、從而達到省電的目的。

7樓:在看孤獨

一般靜止2小時以上就可以。

冰箱送貨到家,不能急於通電使用,在搬運過程中,冰箱內的製冷物質會經受顛簸,在運送回家後就急於通電,會影響冰箱的使用壽命,一般靜止2小時以上就可以,當然如果不著急使用可多靜置。

然後就要檢查冰箱的電壓和線路,保證冰箱的額定電壓及確認室內使用電壓,並做好冰箱的接地工作,防止觸電危險;開始使用的時候,放置物品不能太多,容易影響新冰箱磨合期間,並影響冰箱壽命。

新冰箱使用技巧:通電後,不能頻繁開關冰箱門,需要等冰箱製冷穩定後,再進行開門放置或者增加物品,並且磨合期冰箱不能存放過多物品,防止冰箱負荷運轉。

8樓:匿名使用者

放置24小時就可以通電了。

新冰箱買回來要多久才能通電使用?

9樓:小太陽

新冰箱到後,應靜置2至4小時後再開機。

1、這是因為冰箱壓縮機的執行視需要潤滑劑保護的,冰箱在生產過程中會向製冷系統裡灌一些專用的潤滑油,當冰箱製作完成後潤滑油和製冷劑會被完全封閉在製冷系統裡。

2、新買的冰箱在被送到家之前,可能已經顛了不短的時間,甚至會被傾斜,這時候冰箱裡的潤滑油就會順著管路流入 換熱器 的盤管中,少量潤滑油還會在顛簸、震動的作用下灌入壓縮機的壓縮腔,這樣冰箱開機後就容易導致冰箱製冷系統癱瘓。

3、新買的冰箱由於沒有廠家會對冰箱專門消毒,基本都是進行簡單的清洗,所以不建議剛買回來就使用。可以先用布擦一擦,讓冰箱更加的乾淨衛生。

10樓:長虹美菱股份****

一、抄新買回來的冰箱要靜置5小時再通電。

二、bai新買回來du的冰箱要靜置5小時在通電的zhi原因:dao

1、運輸過程中,由於顛簸、移動等,冰箱壓縮機內的潤滑油易倒流進回氣管和蒸發器內,或者氣缸裡,靜置5小時,讓潤滑油自動回流到壓縮機內,冰箱才可正常製冷。

2、若新買的冰箱到家後立即插上電源使用,則會縮短冰箱使用壽命。

三、新買的冰箱除了靜置,還有幾點需要注意:

1、冰箱靜置過程中,開啟冰箱所有門和抽屜,通風除味,並用溼抹布淡鹽水或者鹼水擦拭殺菌。

2、冰箱和其他電器不能共用乙個插座,冰箱啟動時的電流都很大,如果冰箱、彩電同時啟動,插座、電線會難以承受,難免有短路的危險;

3、冰箱靜置完通電先別急著放食物,先空載執行一段時間,等箱內溫度降低後再放入食物。

11樓:海角t天邊

如果是實體店買的,冰箱在實體店已經是垂直擺放,拉到你家路途不遠,沒有放倒運輸,靜置兩小時就可以,如果長途運輸的,至少靜置12小時才能開機。

12樓:我是唐朝十八子

新買的冰箱要有個穩定,其穩定期也就是兩三個小時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過半個小時或者乙個小時就行 這期間是為了冷凍油回流至壓縮機, 如果搬運過程中沒有大的傾斜,十幾分鐘就可以了。

14樓:小紅保

一般都得隔2小時以上,不過您最好看看說明書,裡面都有標註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了麼麼麼踹我學會了。

16樓:更**費

我在網上買了冰箱回來,他們說要五六天才能通電。這是真的嗎?

新冰箱通電後多長時間可以放東西?

17樓:歸去來

最好兩個小時以上再放東西。因為廠商在生產過程中向製冷系統裡面充灌了一定量的專用潤滑油,當家電廠商把新冰箱送到時,冰箱已經經過過了顛簸、移動甚至傾斜,這時候冰箱裡的潤滑油就會順著管路流入換熱器的盤管中。

如果這時候開機執行,如果氣缸裡存有一定量潤滑油的話,輕則影響壓縮機工作,重則會引起液擊將氣缸徹底打壞,從而使冰箱製冷系統癱瘓。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新的冰箱的話,通電後就是可以直接放東西的呀,這是沒有問題的。

19樓:貓檸手作

新冰箱不要立馬通電,做好這3件事,冰箱製冷效果好使用壽命長。

20樓:手機使用者

初次使用電冰箱時注意事項: 1、檢查電冰箱安放位置是否符合要求。 2、對照裝箱單,清點附件是否齊全。

3、詳細閱讀產品使用說明書,按照說明書的要求進行全面檢查。 4、檢查電源電壓是否符合要求。電冰箱使用的電源應為220伏、50赫茲單相交流電源,正常工作時,電壓波動允許在187~242伏之間,如果波動很大或忽高忽低,將影響壓縮機正常工作,甚至會燒毀壓縮機。

5、電壓過高,會因電流太大燒壞電動機線圈;電壓過低,會使壓縮機啟動困難,造成頻繁啟動,也會燒壞電動機。電冰箱應用專用三孔插座,單獨接線。沒有接地裝置的使用者,應加裝接地線。

設定接地線時,不能用自來水和煤氣管道做接地線,更不能接到**線和避雷針上。 6、檢查無誤後,電冰箱靜置半小時,接通電源,仔細聽壓縮機在啟動和運轉時的聲音是否正常,是否有管路相互撞擊的聲音,如果噪音較大,應檢查電冰箱是否擺放平穩各個管路是否接觸,並做好相應的調整。有較大異常聲音,應立即切斷電源。

7、電冰箱在存放食物前,先空載執行一段時間,等箱內溫度降低後,再放入食物,存放的食物不能過多,盡量避免電冰箱長時間滿負荷執行。

記得採納啊。

21樓:尚萌印蓮

5個小時左右就可以了。

新買的海爾冰箱幾小時後可以插電

22樓:劍心果融

新買的海爾冰箱送貨最好一小時後可以插電。當然要用急的就十分鐘後也行,主要是運輸中不能倒著,如果倒過,就多放一小時就行。主要是防止壓縮機內的油進入製冷管道內,以後會影響製冷效果。

執行時,還會聽到。

「咕咕」的響聲。

冰箱剛買回來通電後多久能放東西

23樓:網友

樓上的「愛」已經解釋了冰箱買回來後需要放置一段時間後再通電(豎直2小時以上,建議放24小時以上),樓主問的是買回來後多久能放東西,如果是想冷了再放進去那麼就等40分鐘以後,如果不是就可以直接放;

另外:建議用水清潔下冰箱內部所有部件,因為在工廠冰箱一般使用牙膏、酒精、清洗劑等清洗的,雖然有香味但都是化學藥劑,建議徹底清洗後使用。

洗牙後多久可以補牙補牙可以使用多久

z這個可以諮詢一下牙醫,補牙的話一般可以用好多年的,不過還是看材料和醫生技術 洗牙多久可以補牙 洗牙後補牙要注意什麼 戲碼 吹嘛那就不玩你攝像機 如果你是補牙的話,先洗牙,完善牙周 再補牙。如果齲壞或牙齒缺損位於牙齒側面,靠近牙齦位置的話,牙齦處於紅腫發炎的狀態,可能遮蓋齲壞的邊緣也可能在補牙過程中...

冰箱插上電源後響多久才不響,冰箱清理過後,插上電源一直咔咔響

看環境溫度是多少,冰箱調在第幾檔。一般25度時,開1檔,大概乙個小時停機。至少要執行3至五小時才會停止的。冰箱清理過後,插上電源一直咔咔響 看看有沒有共振的地方,如果沒有就快找師傅來修吧!應該是製冷劑在管路內流動的聲音,這是正常現象,不用擔心。新買的冰箱,插上電源後一直響,製冷的那種響聲,18個小時...

搬家後冰箱多久可以用,搬家冰箱需要提前多久斷電

需要等氟利昂穩定下來,至少六個小時之後通電,這樣才能對冰箱沒有損傷。兩個小時後就可以通電使用了。搬家冰箱需要提前多久斷電 建議提前除掉箱內冰,等壓縮機穩定了就好,大概1 2個小時,在搬的時候,電冰箱傾斜角度不要太大,應小於 45 度,以免壓縮機吊簧脫離。拓展內容 冰箱保養注意事項。1.應定期對冰箱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