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拍攝60人的集體相?用那種數位相機?還是傳統相機?應採用多少光圈和快門?那個時間進行拍攝最好

2022-04-11 15:00:11 字數 838 閱讀 610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把人安排好,要錯開,不要太擠,但又不能太散,否則取景會照不全.

用什麼相機都不是什麼大問題,最好是等同於35mm的鏡頭照,因為如果鏡頭焦距再短會產生變形,再長可能又照不全全部的人.

光圈和快門要看光線情況了,不過不提倡用大光圈,因為可能由於景深變小而造成某一排的人不清楚,一般用中間的,如5.6和8就可以了.

時間在早晨和傍晚要好一些,這時光線不強,人眼也不會眯著,但是在陰影下就無所謂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就是個外行

數碼效能早就超過膠片了

3樓:清世濁流

最好請個懂攝影的拍吧,60個人讓外行擺布太殘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清晰的最好用傳統的,那種不錯,數碼的放大就不清楚了

5樓:銀鈴敲響

你那個是需要帶廣角鏡頭的像機,傳統的數碼的都可以.

但是就是看你會不會玩了.

6樓:

用不用數碼都不重要

關鍵是用360度的旋轉相機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三人以內的**在1.50公尺~2.00公尺的距離拍攝,60人的集體照可以在12公尺~ 15公尺的距離內拍攝,如果新手,建議用數碼自動對焦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沖印大幅的**,建議使用傳統相機.

最好是8×10相機

9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的話提倡用傳統

業餘的.......數碼吧

冬天一直相吃 從原本的55飆到了60 求救那!!

呵呵 同感啊 我也是 大一第一學期啥都不幹,淨長了體重 原本很瘦乙個人,結果半年的時間不到就變胖了二十多斤,從90斤飆到120 相當鬱悶啊 呵呵 不過只要自己意識到這個問題的嚴重性了就還是有解救之法的 當然,鍛鍊時必須的,節食更是必須的,但一定不要相信所謂的 藥物,我們寢就有人用過,只能告訴你,最後...

古代那些人刺繡的東西叫什麼,古代刺繡用的那個框框叫什麼啊

補子補子分圓補和方補兩種。圓補用於貝子以上皇親者,上為五爪金龍紋,分別飾於左右肩上及前胸和後背。方補均用於文官和武將等 文官綴繡的補子圖案分別為 一品為仙鶴,二品為錦雞,三品為孔雀,四品為雲雁,五品為白鷳,六品為鷺鷥,七品為鸂鶒,八品為黃鸝,九品為鵪鶉,雜職為練鵲。武官綴繡的補子圖案分別為 一品為麒...

如何用萬用表測量兩相電機轉子的好壞

用萬用表判別單相或三相電機是否掉了的方法只適用線圈繞組的直流電阻在1歐以上的小型電動機。一 可以通過觀察用萬用表測試三相繞組的直流電阻電阻是否平衡,平衡則沒有燒壞。用電阻擋,測量繞組的電阻。數值應該都在幾歐姆,幾個繞組是一樣的。就是沒有壞的。如果某個電阻極大或特小,就說明燒壞了。二 單相電機一般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