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家長老師聊關於小學生玩遊戲好不好 的作文500字

2023-01-08 23:55:02 字數 5412 閱讀 8205

1樓:匿名使用者

爸媽的眼睛越來越花、耳朵越來越背、腿腳也越來越不利索了……對於上了年紀的人來說,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動作過快、過急,都可能對身體造成損傷。週末了,給爸媽打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的家長會,我感到嗓子有些啞啞的。知道為什麼嗎?聽我慢慢道來。

我一般說話都不是那麼的大聲,說話是偏向小或中等這樣吧,在排練的時候,說完很多話我都要喝非常多的水。在家長會的早上,準備去的時候,都要補充很多的水,萬一說的話,讓觀眾們都聽不見,太小聲了,萬一有一些家長不注意,所以也有可能聽不到我的聲音,那多可惜啊!因為這是我第一場做主持人啊!

到我自己上台的時候,感到非常害怕,剛才的主持是倆人一起,多少也有點依靠,現在是我自己的節目——美文,而且是我自己寫的詩歌,多丟人了,台下那麼多專家,他們不會笑話我吧!當我自己讀《秋天的風啊沙沙沙》的時候,自己的心裡感到不安,因為覺得自己的寫作水平還不高,怕讀出來被別人笑話,可是我讀出來的時候,下面有了掌聲,我感到非常高興。我的汗都要流下來了,當我讀完了以後,下面的掌聲很大,我終於又充滿了信心。

以後我還要更加努力,做到更完美。在今天的家長會中,讓我感覺到了:今天的家長會不是來玩的,而是讓我們來展示自己的學習成果、自己的作文、看看,我們是演戲的材料吧!

今後的任務更重了,知道自己的不足,也更明白自己的努力方向了。原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從這件事我感覺:我以後要多多表現出來,還有你們哦!

怎麼樣做一名合格的小學生作文5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我們踏著溫暖的陽光走進校門,又開始了新的旅程。我們身後是家長和老師的期望,我們應該更加的去努力學習、去發奮圖強,不辜負家長和老師對我們的期望,若想做一名合格的中學生,那麼,我就想大家倡議:

首先,我們要做到遵守校規,中學生守則、中學生禮儀等各個發面。做一名合格的中學生,應該是品行端正,運用合理的學習方法,制定合理的作息時間;在生活方面也要注意個人的衛生與集體衛生,為自己也為大家創造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

在平時和別人交流中,我們大家應當講禮貌,做言行文明的中學生;在平時的說話中,要注意禮貌用語,注意場合,態度友善,要講普通話。未經允許不能進入他人房間,不能動用他人物品、不看他人信件和日記。不隨意打斷別人說話,不打擾他人的學習和休息。

上、下課時起立要向老師致敬,下課時,請老師先行。見到老師或長輩要行禮問好,回答師長問話要起立,給老師提意見時,態度要誠懇……

難道,在這些細節方面中,我們作為一名合格的中學生,不應該去主動做到這些嗎?

小學生週末上補習班,好不好作文5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提起課外。

抄輔導班,我就是「煩煩煩」。這些輔導班,把我們小孩子的休息時間都霸佔了。不信,你去街上看一看,到處都是輔導班的廣告,什麼英語、作文、奧數、繪畫、古箏。等等等等。

雙休日,上了一週的課,原本想放鬆一下,玩玩電腦,看看電視,出門走走,可是這些想法馬上被家長否決掉。他們會說什麼「像你們這麼大的孩子學習最重要」之類的話。我可不認同大人的想法。

換一換你們,每天上班,好不容易有了雙休日,你們願意不過假期而去上補習班嗎?

拿我來說吧,週一到周五整整上了五天課,盼到了週末,週六上午寫學校布置的家庭作業,下午上英語輔導班,週日上午上美術輔導班,下午還有英語班。我覺得簡直暗無天日啊!何時能痛痛快快的玩一次!

我討厭英語,聽寫、背課文,搞得我一見單詞就頭疼!我們小孩子連課餘聚一聚,聊聊天的時間都快沒有了,整天像陀螺一樣轉啊轉,什麼時候能停下來?

爸爸媽媽老師們,給我們一片自由的天空,讓我們的童年輕輕鬆鬆,快快樂樂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不好的,可以寫成「我是乙隻小小鳥,想要自由自由自由卻得不到」的無奈,寫寫心裡話。支援好的,給出理由,比如不能為了玩放任自己的弱項越來越弱,在學習中也能豐富生活,苦中有樂。

老師您辛苦了作文500字

我的老師小學生作文500字

6樓:衣欣衣絲

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哺育了我們幼小的樹苗;老師,就像一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又像……

我有一位好老師,她就是我們三年級時的數學老師——胡老師。她中等身材,充滿著蓬勃的朝氣,宛如春天早晨中一株亭亭玉立的小樹。她的頭髮像黑色的瀑布傾斜而下,柔軟而嫵媚,有一種樸素而自然的魅力。

她那雙慈祥而親切的眼睛就像夏夜晴空中的星星那樣晶瑩,又像秋天溪流中的溪水那樣清澈。

胡老師上的課就像磁鐵般吸引著我們,她講的數學課,我們都愛聽。然而,她更有一顆無私奉獻的心,她把自己全部的愛,無私地獻給了我們。記得那是臨近期末考試的一天,胡老師正在給我們上課,教室外面忽然來了乙個女老師,她著急地喊著:

"胡老師!胡老師!"胡老師走到教室門口,那位女老師在胡老師耳邊輕輕地說了幾句就匆匆地走了。

胡老師一聽臉色發白,身體微微地顫抖了一下,但她很快鎮靜下來了,又繼續給我們講課。這時,教室裡靜極了,只有胡老師那親切而溫和的聲音在教室裡迴盪。下課了,我們紛紛議論起來,胡老師家裡發生了什麼事情?

到了下午,我們打聽到胡老師的孩子生病了,一直大哭,不想吃東西,胡老師的丈夫抱著孩子直奔醫院,經醫生檢查,原來小孩得的是急性肺炎,必須住院**。

第二天,我想胡老師一定不會來了。沒想到我一進學校大門就看見了胡老師,她的眼窩深深地陷了下去,臉好像也消瘦了許多,顯然,胡老師整個晚上沒有睡好覺,一直在照顧生病的寶寶,但是她的臉上一直帶著笑容,顯得很有精神。我們都勸胡老師去照顧生病的孩子,可她說什麼也不去,說不能丟下我們不管。

就這樣,半個月來,胡老師一直奔波於學校和醫院之間,從沒有請過一節課的假,也沒有遲到過一次。期末考試中,我們班同學都取得好成績,可胡老師卻瘦了不少。

在課後,胡老師也常常甩著她那又黑又亮的辮子同我們一起踢踢毽子,跳跳繩,談談歌星,侃侃新鮮事物……當然,在我們學習上遇到困難的時候,胡老師又會像大姐姐一樣和我們一起討論,使我們受益不少。

胡老師,您循循善誘的教導,有如春風化雨一般,滋潤了每個學生的心田。胡老師,您永遠是我們的知心姐姐,您永遠是我們的好老師。

7樓:郭沁海

老師,是乙個完美的稱號,老師是為我們開啟成功之門的鋪路石,是陽光,是大樹,是園丁,是蠟燭……

小學五年級作文我和父母讀書趣事500字

我眼中的孩子作文 500字(老師要家長寫的,急需)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寫孩子的性格,愛好,理想等等。

我的老師作文500字

9樓:文庫精選

最低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大科實用文件大全。

五年級我的老師作文500字\在學。

習生涯中,我們會遇到很多的老師,有溫柔的,有嚴厲的,有男的,也有女的。今天我就來說說我們的班主任陳老師吧。陳老師個子高高的,長著一張瓜子臉,兩隻眼睛炯炯有神。

講課的時候,她的嘴巴裡總能說出許多好詞好句,當她在黑板上寫字時,隨著手的划動又會寫出漂亮的字來,我們都暗暗地佩服她。陳老師是一位嚴厲的老師,當她板起臉來的時候,我們都很怕她。有一次,陳老師在上作文課,我們忍不住地嘰嘰喳喳小聲說起話來,陳老師先提醒了一下,但過一會兒又開始發出的說話聲,陳老師終於受不了了,用力拍了一下桌子,大喊:

「誰在講話!」剛剛說完,班裡頓時變得鴉雀無聲,時間好像凍住了一樣,沒有乙個人敢動一下,也沒有乙個人敢發出聲音,都乖乖地開始聽課了。陳老師也是一位和藹的老師。

記得上學期馬上要期末考了,陳老師為了鼓勵我,對我說:「如果你期末考在80分以上,老師就獎勵你乙份肯德基。」我心裡很開心,於是我認真複習,結果達到了老師的要求,第二學期開學的時候,陳老師真的送我乙份肯德基,同學們都很羨慕,我拿著這份獎勵,如獲珍寶地到爸爸媽媽面前炫耀了一番。

陳老師,我想跟你說聲:「您辛苦了!」

10樓:吳璟林

我的老師。

我有一位敬愛的老師,她是我的班主任也是我的語文老師,我們都。

親切地稱她為—向老師。

向老師中等身材,既美麗又溫柔,白皙的**,鼻子高高的,總是扎著一束捲髮,一雙大眼睛明亮有神,一笑起來,彎彎的,像月牙兒一樣,又漂亮又迷人。

向老師盡職、有耐心、慈愛。

上課時,向老師總會和我們一起討論課文的內容,有時候還會跟我們幽默一下呢!向老師朗讀課文時聲音優美,普通話標準,掌握的知識很豐富。我們如果對課文的閱讀有什麼不同的理解,她也會仔細分析,並且和我們討論。

向老師總是那麼耐心,一旦我們有什麼問題不懂,她就會為我們仔細的講解,直到我們弄懂為止。

記得有一次,我們正在上《去年的樹》,突然有一位同學舉起了手:「請問老師,這個童話故事主要講了乙個什麼道理呢?」「好,這位同學請你坐下去,你這個問題問的很好。

現在我給同學們3分鐘時間,仔細想想,注意,從文中找答案。」1分鐘過去了,乙個同學明白了做人要信守諾言。「對,這只是其中的乙個道理。

」又1分鐘過去了,另乙個同學說;「做人要珍惜友誼。」 對,還少了什麼?」最後,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的,但是還沒有找到第三個道理。

這時,向老師笑了笑,對我們說;「同學們請想一想,樹化成了燈火,給人們帶來了光明,它有怎樣的精神?」「我 ! 頓時,教室裡舉起了很多雙手,「來,楊倩瑜,你說說看。

」向老師親切的說。「人不但要講誠信,而且要珍惜朋友之間的友誼,最重要的還要有樂於奉獻的精神。同學們,我們現在從小就要像小鳥和樹一樣,這樣長大以後才能朋友多!

快樂多!對不對?」

向老師既盡職、耐心,還想媽媽一樣關心我們。

每當有同學感到身體不舒服,向老師就連忙把同學送到醫務室,如果情況嚴重就會馬上打**通知家長,在家長沒來之前,向老師就一直關心詢問著,直到家長帶同學上醫院。記得有一次我咳嗽得十分厲害,她就問我,有沒有去打針,有沒有發燒,並叫我多喝水,放學碰到我媽媽,還和我媽媽講,一定要去醫院檢查。

向老師上的語文課讓我懂得了許多知識。向老師上的語文像一杯綠茶,散發著縷縷清香,洋溢著濃濃綠意;向老師的語文課好像讓人品嚐了一杯甘醇的美酒,令人回味無窮···

向老師像園丁,用心血澆灌著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向老師像引路人,把我們帶進知識的海洋;向老師像母親,呵護著我們成長。

從家長的角度感思老師作文500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誰在你小時候給你一絲關愛 ,給你一絲溫暖,給你一絲呵護,是父母是乙個你至親的人,至愛的人,他們給你生命,供你吃穿,當你吃好的東西或者是你在穿著好看的衣服時候你可想到他們。沒有,你沒有想到他們。當然你可以說是忘了。

可是這不算理由 。

當你在病了的時候。你的父母在幹什麼?他們是陪你在打針或者是在陪你去醫院的路上。這就是你們的父母。

父母是孩子的保護 傘。我們從小生活在父母的懷抱裡像一朵花。從小就不受一點委屈 。長大 了我們要自己做自己應該做的事。

學會自立,自強。不用父母擔心。我們要孝敬父母。

還要感恩。更要不讓父母生氣 。否則你就對不起父母的養育之恩。

感恩不是說是感恩就是感恩。正所謂要拿出行動 來才會讓父母感到溫馨 。覺得孩子懂事了。

才會感到無比的溫馨和幸福 。

心疼,檢查小學生作業,家長檢查好,還是老師的責任

其實,你說作業,作業是放學回家完成的內容。先不論誰檢查對錯,檢查對錯的意義是什麼?發現當天或者乙個階段孩子的學習情況,並提供改進提高的機會。老師留的題能不知道答案麼,判對錯很容易,幹嘛要讓家長來檢查,其實明擺著在說 我實在顧不過來輔導孩子從對錯中找問題改進提高 注重的是解題思路和過程的輔導。老師不能...

小學生放寒假了,家長,想對老師說點感動的話

師恩似海深的文章,由成功勵志網收集,希望能幫助到您小學生感謝老師的話,師恩似海深 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 放寒假了,我是家長怎麼寫祝老師的話 直接祝老師寒假快樂,感謝老師對孩子的照顧,這樣之類的都可以,希望可以幫到你。家長對老師說感謝話 怎麼寫 1 感謝老師對我孩子的關愛與照顧,孩子的成長需要你們...

小學生成績是家長的責任還是老師的責任?孩子成績差該怎麼辦?

小學生的成績應該是家長和老師共同的責任。孩子成績不好,老師的課堂教育和家長的課外引導都存在問題,只要做到四點就可以讓孩子的學習成績提公升。第一點引導並提高孩子的學習積極性。第二點增強孩子的基礎知識儲備。第三點提高孩子的責任心 第四點改善孩子的自控能力。學習積極性。學習成績和學習態度之間存在直接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