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例子說明幼兒發育速度不均衡的表現

2023-01-08 18:40:04 字數 1446 閱讀 8614

1樓:情感語錄小靈通

生長發育的一返尺配般規律(四大條和概念)

生長發育的一般規律是指大多數困衡兒童在生長發育漏指過程中所具有的現象。

怎樣從現實生活中舉例說明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發展不平衡導致的惡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家教小孩的父母不識大字但確瞧不起讀書人,但是他們照住別墅,他們認為讀書人一無是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小偷,精神文明發展了(覺悟了,知道偷東西不好了),物質文明就發展不了了(不偷東西了,沒錢用了)

舉例說明:子博弈完備納什均衡

舉例說明不平衡**法對投標企業中標後有什麼好處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平衡**是針對單價合同的;合同實施過程中,盡量多做**高的細目;反過來,少做**低的細目,甚至取消;對於新單價的確定,盡量套用高單價細目;

不平衡**的另乙個常用手段是,對先完成的細目報**,對後完成的報低價;這樣改善承包人的資金流;

政治經濟發展不平衡如何理解?請不要用術語,請舉例子

1、質量分布不均勻的細棒如何求其轉動慣量,可舉例說明?

5樓:匿名使用者

轉動慣量的一般計算式。

i = r^2 dm

對於質量分布不均勻的細棒。

i = r(x)^2 λ dx

軸與細棒垂直。

i = x^2 λ dx

如何理解藝術發展的不平衡性,並舉例說明(求

6樓:

商品經濟的發展與文學藝術的繁榮。

商品經濟的發展會給文藝帶來什麼樣的影響?是有利還是不利於文學藝術的繁榮?這個問題,已經引起越來越多的人的關心與思考。

誰都承認,文藝領域較之物質生產領域有著相對的獨立性、特殊性。文藝也不能走完全商品化的道路。但重要的是,社會是由構成社會的各因素互相作用、有機結合、不斷發展的整體。

其中任何乙個因素的存在和發展都離不開與其他因素的相互作用。而經濟因素又是首要的、起決定作用的因素。因此,把文藝的繁榮和商品經濟的發展連在一起來觀察分析,較之單純地從文藝內部規律出發是更科學、更符合社會發展的客觀規律的。

當然,我們發展的是社會主義的、建立在公有制基礎上的有計畫的商品經濟,不能等同於資本主義的商品經濟。但既然是商品經濟,就有它的一般性、共同性。因此,在社會主義條件下,認真考慮商品經濟對文藝的影響,也是完全必要的。

文藝繁榮的主要標誌,應該是文藝新作的數量多,質量高。實際上,也就是精神產品的生產問題。因此,我們分析商品經濟對文藝的影響,也就是要看它有利還是不利於這種精神產品的生產。

舉例說明教育與政治經濟發展不平衡,最好用中國教育史裡的例子

舉例說明通用化的好處,舉例說明舉例子的說明方法有什麼好處

1 使得零件互換性更強 2 使得生產 製造 維修上的成本更低 3 使得設計更有依據 4 有利於標準的貫徹執行 舉例說明 舉例子的說明方法有什麼好處 好處 1 使文章表達的意思更明確,讀者更明白,增強說服力。運用舉事例的說明方法說明事物或事理,一要注意例子的代表性,二要注意例子的適量性。更多 常見的說...

用生活的例子舉例說明什麼是需要,慾望,需求

天氣冷了你需要買厚衣服,你想買漂亮的貴的,是慾望,你需要衣服穿,不管什麼樣的衣服,這是你的需求。廣義上指人的各種活動,包括日常生活行為 學習 工作 休閒 社交 娛樂等。生活是比生存更高層面的一種狀態。基本解釋 1.生存 活著。2.幸福 為了幸福的意義而存在。3.生物為了生存和發展而進行的各種行為。4...

舉例子,列數字,作比較,打比方,這幾個說明方法的例句

列數字 南浦大橋是上海市區第一座跨越黃浦江的大橋,建成於1991年11月。總長8346公尺,其中主橋全長846公尺,引橋全長7500公尺。作比較 李白想落天外的特點,大大發展了莊子寓言,屈原初次的浪漫精神和表現手法,也融匯了道教的神仙意象,具有令人驚嘆不已的藝術魅力,贏得了一代 詩仙 的讚譽。而杜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