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樓夢裡最漂亮的是誰?紅樓夢中誰最漂亮?

2023-01-08 16:30:02 字數 1767 閱讀 5978

1樓:小黑馬看娛樂

根據書中的描寫應該是薛寶琴,因為當時襲人他們幾個丫鬟說林黛玉賈探春薛寶釵這些姑娘加在一起都沒有薛寶琴漂亮。

2樓:知心顧問婷婷老師

英蓮十二三歲時,從當過和尚的應天府門生嘴裡道出,英蓮好模樣兒,眉心中原有公尺粒大的胭脂記。天生有顆美人痣,胭脂記還不大不小,還長得不偏不倚,長在更能突出美人的要害部位。黛玉、寶釵、可卿、晴雯等人,哪乙個又有得起這樣的美人痣。

作者偏給英蓮的眉心中安排美人痣,可能不只是為了被拐之後便於將來確認那麼簡單。

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心][心][比心][比心]

如果對我的服務還比較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謝謝啦[心][心][比心]

3樓:小韓學姐

我覺得是林黛玉,因為「兩彎似蹙非蹙籠煙眉,一雙似喜非喜含情目」

4樓:雲上雨裳

紅樓夢裡最漂亮的是秦可卿。

秦可卿字兼美,兼具黛玉、寶釵以及香菱之美,是紅樓夢中最美麗的女子。

5樓:北靜秋梵

紅樓夢中的女性都非常漂亮,但是根據曹雪芹的描述和互相映襯和對比,最漂亮的人應該是薛寶琴。

6樓:夜雨待春風

每個人心目中的漂亮都是不同的,比如我就覺得紅樓夢裡的林黛玉是最漂亮的。也可能在別人眼中覺得薛寶釵是最漂亮的。

紅樓夢中誰最漂亮?

7樓:芥雨

本人還是最喜歡寶姐姐,我覺得她大方得體,有思想,為人最大度是最愛的,不像林妹妹小氣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林黛玉是嬌弱之美 寶釵是大家閨秀之美 其餘美人均有自己的特色。

9樓:網友

書上是想象出來的 電視是拍出來的 那要看演員張的怎麼樣了 呵呵。

10樓:靜思以知雯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美,沒有最美,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11樓:夜攏香

秦可卿啊,她小字兼美,「兼美」兼寶釵和黛玉之美。

12樓:hou畫雪

十二金釵都漂亮啊,可能以釵玉最美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紅樓夢中,當然是,林黛玉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容貌的話,應該當屬 秦可卿 了。

15樓:乞丐李桂蘭

秦可卿,因為兼具黛釵之美。

紅樓夢裡最美麗的兩個女性分別是誰?

16樓:秋風體育

紅樓夢中最漂亮的兩個女性應該是薛寶琴和秦可卿。

17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我覺得是林黛玉和王熙鳳,這兩個乙個是嬌態美,乙個是華貴美。

18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我覺得還是王熙鳳和薛寶琴,王熙鳳的模樣在書上已經不是一次兩次誇她漂亮了,而薛寶琴被賈母誇讚比畫像的人物還俊俏。

19樓:辦公室小鹹魚

我認為最美麗的兩個女生分別是林黛玉和薛寶釵,之所以選擇她倆是因為乙個是病美人乙個是俗世美人,兩人一人讓人憐惜一人讓人讚嘆。

紅樓夢裡最漂亮的五個人是誰

紅樓夢裡的四大丫鬟,誰最漂亮

紅樓夢裡面誰最美?

紅樓夢裡的大嫂子是誰?紅樓夢中的二奶奶是誰?

第乙個問題,她叫李紈,是寶玉的哥哥賈珠的遺孀。第二個問題,我國古代把夜晚分為五個時段,在時段的交替時打擊物件,提醒人們,叫打更,也有把五個時辰對應的時間稱五更,具體時間如下。一 更 19 00 21 00亥時。二 更 21 00 23 00子時。三 更 23 00 1 00丑時。四 更 1 00 3...

紅樓夢中金陵十二釵分別是誰,紅樓夢裡的金陵十二釵指的是哪些人物

金陵十二釵 林黛玉 子鼠大林木 薛寶釵 丑牛釵釧金 賈元春 寅虎正月 賈迎春 卯兔二月 賈探春 辰龍三月 賈惜春 巳蛇四月 王熙鳳 午馬五月霹靂火 賈巧姐 未羊六月 史湘雲 申猴七月 妙玉 酉雞八月 李紈 戌狗九月 秦可卿 亥豬十月 金陵十二釵副冊 香菱 薛寶琴 尤二姐 尤三姐 邢岫煙 李紋 李綺 ...

張莉在《紅樓夢》中飾演誰,紅樓夢張麗扮演誰

可以非常明確地說,沒有。張莉在87版紅樓拍攝完畢後,移居國外,做房地產生意,但與國內的也有聯絡。啊?哈哈哈哈哈 人家活得很精彩呢 誰亂放p的才會馬上si 32年前 紅樓夢 主演鄧婕陳曉旭張莉去香港宣傳是什麼樣的裝扮?32年前,鄧婕,陳曉旭,張莉去香港宣傳時穿的衣服很樸素的,和現在的演員可是不同的。他...